夢到蛇代表什麼,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2022-06-09 03:20:02 字數 5739 閱讀 60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孤獨者的歡歌

蛇——財,智,性也。你必文思猛進。又少女夢「大蟒蛇」將遇殷實財智之男。

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3樓:拜振華皋鳥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到蛇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4樓:鬱秀英計甲

沒什麼寓意,可能最近接觸過類似的事,在頭腦中留下的印象或者,睡覺時手碰到了什麼,被子裹住了身體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解夢啊?都信這個?還是閒的?弗絡伊德早就在《夢的釋義》中,說清楚了啊。

比如,尿床了,很有可能夢見游泳或者洗澡。這還用怎麼解夢啊?

儘管,我也懂點,五行八卦……,但是,看完弗絡伊德的《夢的釋義》,就不在研究解夢了!

迷信,也要有理論根據的!

5樓:梁丘玉蓉渠雁

【蛇】有纏繞的意思【青蛇

】指的是【

被感情纏繞、困擾】【

脖】在【

頭 】之下

說明事情很快就要發生了

總體的解釋

-->【最近爾會在某些感情上遇到困擾

】而這個【感情

】就要看青蛇纏繞爾脖子的鬆緊程度

最緊的,就是爾最看重的感情

6樓:泣秋英騎月

蛇是龍的化身,在周公解夢中提到,蛇是吉祥的動物,夢見蛇代表你的財運將會好轉!

7樓:荀德度霜

如夢到被蛇咬圍繞在身上,那就有好運要進財了,蛇又說是龍神之意,你夢意把它抓放到鍋台灶裡吐,院裡又有好多白蛇,這說寓意著家裡可能要出事,但夢的解釋就是這樣的;實際上夢就是夢,別太把它當回事好一點,這樣人會活的輕鬆一點;

夢到蛇代表什麼

8樓:中國酒娃娃

周公解夢上說是要發財的意思,但是從神經學分析的話是因為睡眠質量影響了大腦皮層導致的夢影,比如之前在什麼地方看到過昆蟲、蛇之類的**,這沒什麼的,嬰兒也會做夢,說明不了什麼!祝福你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乏愛 很高興為您回答,望採納。

夢到蛇,代表什麼?

10樓:症拾勢

打工族夢見吃蛇肉則預示著:工作上依然有較多的合作機會,有可能參與協商或談判的場合。對付協調性質的工作任務往往更能有出色表現。

老人夢見吃蛇肉預示著:困難與危險將來臨,要小心應付,而且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做夢夢見吃蛇

蛇是有靈性的東西,最近會有好運,但是好運只會有一次,當你發覺自己交到好運時,則為蛇肉顯靈!

夢見自己吃蛇肉,吉兆,能征服敵人。

孕婦夢見吃蛇肉,祥瑞,胎兒安康,身體健康。

做夢夢見殺蛇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自己殺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夢者暫時還沒有遇到困難,即使遇到困難也可以全部解決,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夢見抓住一條蛇,因為蛇是性的象徵,夢者自然會摻雜一些憤怒的情緒,這也是暗示夢者對於目前的性生活,正處欲求不滿的狀態。

夢到被鬼抓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內心中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關懷和喝彩,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你受人注意的目的。

夢見蛇代表什麼

12樓:交換機光棍節

做夢是人的正常生理與心理現象,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做夢夢見蛇是預示著什麼呢?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

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13樓:睦秀榮鄞溪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4樓:市素蘭渾橋

夢見蛇,是凶兆。夢見很多蛇,說明目前你被某些慾望糾纏,你的理性曾經企圖擺脫這些慾望,但是你的情感卻在說服接受它們。

15樓:滑蝶焉戊

蛇在夢裡一般是指性意識,關鍵是看夢裡的蛇源於自己的心,還是源於別人對你的想法,因為夢主要是人與人之間思維感測產生的精神情感交流,所以,要判斷蛇的感覺**才好下結論。

16樓:受萱滑嫣

我前段時間看過

說是是纏在身上就是要發財

但是我覺得這樣都是迷信

我以前夢過一堆蛇在我旁邊連續幾個晚上

結果是該是怎麼樣還是怎麼樣

假的不要想太多

17樓:庫佑平澄茶

夢到蛇是大吉。

在中國古代

蛇為地龍。夢到蛇是非常吉利的事情。

西方的理解稍微不同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18樓:戲遠巴乙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周公解夢》夢見蛇白話解釋: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到蛇是代表什麼,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夢並不意味著什麼。乙個人晚上睡著之後,大部分神經細胞都休息了,可使仍有一些還處於興奮狀態,於是這些神經細胞把腦中殘存的片段組織起來,便形成了夢。所以,從科學的角度講,夢境和未來是毫無關係的,他並不意味著什麼,別擔心了 別這麼迷信好不好 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普通人經常會夢到蛇,不論是民間經驗解夢...

經常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上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做事情一多就要特別小心,以免牛脾氣發作!感情出現戲劇性轉折的機會很高!會有一些不能省的支出,保費到期 補繳帳款,都會讓你花掉不少錢。工作 學業運轉旺,衝勁足 效率佳,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周公解夢 經常夢見蛇 問 我曾經多...

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由於成長,你追求精神上的需要,希望能夠有好的生活與日子,但是你感覺到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輕鬆的,而且是充滿了危機感的,會讓人墜落的。內心希望能夠正常成長,但是內心的各種慾望和貪婪卻在摧殘著成長中的自己,你內心在逃避,但是你逃避的過程中,發現其實讓你害怕的 擔心的事情其實也是很可愛的。至於以後會否對你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