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該準備些什麼

2022-06-08 17:25:02 字數 3259 閱讀 4194

1樓:落幕wei誰悲傷

1全部首先 食物 水 必不可少 盡量找來一些保質期長能夠方便攜帶的 水就只要純淨水之類的就行了 功能飲料最好 可以及時補充能量

日用品 帶一些厚實的衣服抵禦嚴寒 化妝品平時洗漱之類的還是別帶了 有潔癖的話最好改了 畢竟人都快掛了要這些有的沒有的幹什麼=.= 手電筒之類照明用品準備幾個 預防黑夜之時可能斷電 rmb?如果你認為都世界末日了著東西還有用的話不介意帶一點。

說不定還能用。實在不能用了當點火的原料也是好的!對了說道這裡打火機之類的就更不能少了 烤東西。

取暖 。照明。甚至可以幫你嚇退猛獸之類的

防身類的 這是必不可少的 鬼知道世界末日後人性會不會改變 說不定一些狂徒眼紅你的什麼東西 二話不說就給你一下 你至少有反擊的能力不是。推薦物品:市面上最常見的西瓜刀之類的 長且鋒利 。

中國的**管理有多麼嚴厲我們都知道 所以別妄想向**中的主角一樣飛天遁地 什麼重機槍 狙擊槍 甚至火箭炮之類的想都不要想 記住 在末日之中 你只是乙個最最普通的人 別想和**中的人一樣擁有異能和進化 記住 腳踏實地才是真啊!依我拙見就只有這麼多了 希望對lz有所幫助

2樓:安妮寶寶

需要乙個安全的地方,比如樓頂,然後要準備很多桶,水的淨化器,防毒面具,消毒液,防化服,打火機,防身**,棉被衣服,收音機,電池,手電筒,蔬菜種子,藥品,水,汽油,能開的車,地圖,以及野外生存技能相關書籍;食物備一些保質期長容易填飽肚子熱量高的食物,比如麵粉,燕麥,大公尺,壓縮食品,能夠維持至少三年的量;在這三年中為之後轉移位置做充分準備!轉移位置得選擇一處偏遠無人的地區,那裡得有河流農田,在那扎根種植蔬菜自給自足從此過上與世隔絕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效能優良的汽車,還有汽油。

二;質量不錯的揹包,裡面有常用的藥物,壓縮食品三;剔骨刀,鋼棍什麼的,槍(不一定有,但是有就加上消音器),這是**其實最重要的是平常多鍛鍊身體吧,如果沒有空間,要準備多少東西都是不夠的。

4樓:世紀樹

恩,其實末世準備死就行了。然後穿越回去。

5樓:小天呵呵

食物,最好是罐頭或者壓縮餅乾之類的,水,如果有條件的話純淨水最好,最好有個揹包方便裝東西,揹包的話最後是雙肩包,鞋子最好是遠足鞋,天知道你為了生存要走多遠,衣服帶點輕便的但也要準備一些厚的衣服以免冬天被冷死,醫療用品,比如感冒藥,止腹瀉,酒精,創可貼,繃帶這些可以準備一些,冷兵器方面的話我比較推薦匕首,因為方便使用,在某些需要的工作上可以使用,熱兵器也是必要的,因為末日只要還有人在就一定會有**,熱兵器的話手槍比較好,如果有條件的話有一把步槍也是不錯的,如果你沒有固定長久的營地話機槍,火箭筒之類的就算是有看到拿了也沒用,手電筒也是必要的,晚上方便行動(多帶點電池),有夜視儀更好(一般弄不到吧..........)打火機也是需要的,至於原因已經有列出來了,如果你願意的話帶些手紙是很不錯的在末日個人衛生很重要,要是因為被細菌感染了就很難**了,防毒面具。一般防空洞會有,之所以需要是因為萬一在你身邊**災或者在沙塵中可以救你一命,水壺,在末日水很寶貴有條件的話可以喝夠後再用水壺裝走,木炭,你們可能看似沒有但是生火會很方便木炭也可以過濾一些髒水(過濾水是看貝爺學的)地圖,可以方便查詢位置,如果你想把自己的每一天經過記下來的話可以準備一本日記,一本書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讓你不忘記知識,一輛車,最好是越野車。

全手打,希望採納。

6樓:止使淚

直接末日生存狂的物資小屋,買裡面東西就行,都給你組裝好了。

7樓:玖蘭優杞

1.車2.汽油

3.大量水

4.食物ps:(公尺;肉;水果......)5.調味劑ps:(鹽)

6. **

---------------------------------你作末世文?

世界末日來了,我們需要準備什麼 40

8樓:土豆地蛋

槍,繃帶,子彈,刀,朋友,狗,食物,

9樓:

我們需要準備明天怎樣把工作做好,因為明天世界很正常;回答完畢

10樓:龍泉

即然世界末日來了,我們需要準備的就是算了,漢有什麼好計較了。

假如世界末日來了,要準備些什麼?

11樓:一條么雞

氧氣,水,食物,保暖裝置,很多書,一台電腦,乙個寵物。

12樓:千島計畫

飛船,轉殖技術,科學家,細胞,求生的心。

13樓:coco鐘美女

世界末日要什麼都沒有用,只有享受好自己現在的生活。現在就享受吧~!就算不末日也應該那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飛船,宇宙飛船上還有一大片能種莊稼的土地,還有乙個無窮的大水池。夠了,就這些。

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應該隨身攜帶什麼必需品

15樓:三體君科學論

世界末日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現在不管是科幻片中還是遊戲裡,經常會有些末日生存類的設定,大家會為了生存搜刮食物囤起來。咱們來假設一下,如果在真實世界裡發生世界末日的話,大家會囤什麼食物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軍刀、20公尺長粗纜繩、打火機、常用藥(含抗生素)、壓縮餅乾或者產生飽腹感的藥、水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17樓:單手挖地球

如果世界末日吃什麼好?你會儲備食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了,你帶隨身的東西幹什麼?帶什麼都沒用。

你真可愛哦,退一步說,就算你活下來了,世界只剩你一人,那或者又有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世界末日開了,帶什麼都沒用,在家等就行了。估計咱們也等不到世界末日。

20樓:他是他替身

罐頭,當然要能吃很久的~

水。還有防身的工具。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本書,估計看完了末日就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食物和防身**。

23樓:吾楣英

方舟船票,,, 別弄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你還打算去哪、?

還能提前準備?

o(∩_∩)o~

那你準備飛往那個星球?

我想要一些末世紅警型別的小說,那個末世紅警一共兩個意思,是末日類紅警 另是純紅警

召喚紅警 還沒 玩 末世之紅警無敵 末世危機之我能公升級 末世系統 末世求生錄 掙扎在生化末日 重生之獸叱全球內 這個是幾年前看容的,那時還沒完結,挺不錯的 就這些,不夠再追問 極限恐懼,這個也算是末世吧,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求一些紅警類 40 召喚紅警 一次意外的穿越,來到異世大陸召喚出來的生物,竟...

開會都該準備些什麼水果阿,乾果行嗎

1.不太需要撥殼的 2.不要濕濕容易弄髒手和衣服的 3.吃相不會難看的 我覺得是 腰果,花生公尺,核桃仁,糖果等。拿起來就可以吃的東西!另外再準備些飲料或茶就可以了!不用特別複雜!可以的,小吃的東西,一般開會誰會吃東西,擺設一下而已,不過為了以防有人真要吃東西,還是要準備一些吃的時候不能發出太大聲音...

寶貝要上幼兒園了家長該準備些什麼

生理和心理都要做準備。要讓孩子有上幼兒園的準備,喜歡上幼兒園,會自己用調羹吃飯,大小便會告訴老師,學會自己穿外套也是必要的,天氣會變的漸漸涼了,幼兒園的老師雖然會很好的照顧好孩子,但是老師只有兩隻手,要一下子幫助全班孩子是不可能的,所以讓孩子具備一些簡單的自我服務能力是非常必要的。心理準備 帶孩子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