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通卡OBU藍芽打不開,連線不上

2022-06-08 17:15:03 字數 3232 閱讀 9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到藍芽開關也沒用,顯示藍芽已開啟,紅燈也在閃,可就是連不上,換了六部手機都不行。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鈕在右下角插卡的那,不是那個標籤。說明書上開啟藍芽的方式是錯的

3樓:葉

我的也連線不上,怎麼辦,你們有解決了的嗎?可以登出嗎

4樓:來自同安寺清新俊逸 的蝴蝶蘭

我的也打不開呀,大家是怎麼解決的?

5樓:

我也是一直搜尋不到連線不上,你們解決了嗎?

6樓:彩虹

和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解決。

7樓:浪個浪

我的也是,垃圾公司,

8樓:萊茵

有登出成功的嗎,怎麼辦理。客服始終聯絡不上。垃圾商品

9樓:小灰灰醬

我的也是,銀行說沒啟用的還登出不了,辦理新的還辦不成!!!!!產品垃圾,還聯絡不上發行方!!!!!各種途徑都試了,就是聯絡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4部手機連不上,小公尺、三星、蘋果都不行,又是欺上瞞下的產品,推廣個毛線,還不知道裝好的有沒有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千萬不要上當

12樓:大明律才是人本法律

我紅公尺k20 安裝好以後按照步驟啟用,按住藍芽按鈕三秒顯示已經開啟,手機就是搜不到啊,讓人很失望的乙個產品。正在猶豫是扔掉還是留著。

13樓:超哥

我也是搞一上午都開不了藍芽

14樓:美味

氣死人,這個開關就在右下角。找兩天呢。

etc啟用時藍芽連線不上 怎麼操作

15樓:越磨越光芒

啟用的時候,不需要連線藍芽呀,他自己就可以操作的,不需要外接裝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t七的使用已經廣泛的不可,而且現在有了一體系,十分方便,希望大踴躍的利用的方便,為自己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時連續插卡兩次就可以,啟用成功顯示記賬卡。不需要藍芽連線,那個是為了二次安裝時用的

18樓:

記住要立刻,因為只有幾秒鐘的連線時間

19樓:我是三隻占卜路

朋友們換個手機試一下,我的在手機銀行上申請的,8.24號開始試著去自助啟用,搞了幾個小時都連不上,兩邊藍芽都開啟成功的,後來在網上看見有人說換台手機試下,今天下午找朋友的蘋果手機試了一下,很快就連線成功了,我自己的是oppo手機,怎麼都連不上,鬱悶死了!

20樓:天馬六星全

如果連續插拔兩次不行的話 就長按藍芽按鈕 就成功了

21樓:南庄布衣

藍芽都開啟了,有的安卓版本還要開啟定位,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22樓:**跳啊跳

樓上哥們說得很對!就是把手機定位開啟,藥到病除!!

23樓:

剛弄明白每乙個廠家的裝置操作方式,有點小不同哦耶。

24樓:安汀大師

打來定位,馬上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就可以啦~我也是這樣

26樓:

開啟手機定位立馬搞定

27樓:

我的是速通卡的也是這樣弄麼?

28樓:渾如彤

你的解決了嗎,我的也是怎麼弄的啊

29樓:

蘋果手機藍芽連線不上怎麼辦?

30樓:敖海超

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我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辦?

安裝etc裝置時裝置藍芽一直連線不上怎麼辦

31樓:三千克

都是說明書沒有說清楚,什麼看顯示屏「記帳卡」,「藍芽己開啟」,其實,關鍵是二次插拔的速度要快,你就看著顯示屏,連續快速的插拔卡,看到「藍芽已開啟」,再連手機啟用就ok。

32樓:駿馬一路賓士

我的裝置藍芽是插拔開啟方式,插拔好多次搞了好久沒開啟,問客服原來是要在一秒內快速插拔2次,開啟後和手機一下就連上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一大堆垃圾建議都沒用,後來有乙個使用者說連續插拔粵通卡,我連續試了了3下,裝置顯示藍芽開啟就行了。

34樓:啦旅途中

重要的事說三次,開藍芽,開定位,開藍芽,開定位,開藍芽,開定位,否則無法連線。

35樓:高飛的老鷹

開啟藍芽,開啟gps定位,然後再操作就可以了,說明書沒寫開定位,但這個很關鍵。

36樓:點點滴滴u哦

剛聯絡上客服,說是oppo華為vivo連線不了藍芽。

魅族mp4黑屏打不開與電腦連線不上?怎么辦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韌體壞了,自己刷或返廠修。返廠修還可以免費換乙個前殼 前提是前殼是有損壞或刮傷,而且沒有貼膜 魅族mp4黑屏 開不起來怎麼辦 你斷電後再試試吧,可能只是簡單的系統短路!若不行,可能是處理器或系統壞了,建議反廠維修或是試試刷機...

華為matebook的藍芽滑鼠連線不上怎麼辦

檢查一下藍芽滑鼠是否沒電了,換個電池試試。相關點 1 一般藍芽滑鼠不好用,你先檢查一下是否電池沒電了。假如你在你電腦上的藍芽設定裡看藍芽滑鼠已連好的情況下。換下電池就行。2 可以重啟電腦,進入bios,開啟藍芽功能。各個bios版本,不同開啟方法,具體如圖所示。3 我們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

就是小度藍芽登不上,小度可以連線藍芽嗎

一旦flyme帳號登入在手機上 只有再次輸入密碼才能取消登入 所以說只要你登入一次 不退出就一直屬於登入狀態 可以一直定位。你好,您的問題職場熊熊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可能是藍芽音箱電量不足,或者手機沒有正確連線藍芽音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連線。1 手機沒有連線上藍芽耳機。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