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努力挽回她,最近突然她的態度轉變了很多,聊天也在努力的找話題,我發訊息她也基本上是秒回了

2021-04-11 18:03:17 字數 4840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持住這種熱度,在此基礎上增加溝通的頻率、話題質量,知道她徹底回來為止。

2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感情裡最沒用的四樣東西,分手後的悔過 不愛後的關懷

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低情商專的善良。

既然你想挽屬回就得先確定對方的意思,而不是單方面的靠朋友去猜,如果對方沒這個意思 那在怎麼挽回都是白扯 建議直接約出來聊聊 如果成了就成了 不成就不成 起碼能讓你知道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而不用再一味著自作多情了

3樓:過河拆大樹

挽回指的是什麼?方便的話可否說下之前發生的事

4樓:乄小qi丷

當面聊一下 看看會不會回心轉意 如果不是那就是想把你當成乙個知心的朋友而已

5樓:day大象的尾巴

其實她是寂寞了找你聊的哦,

你可以和她先做朋友啊,

日久生情哦!

自然水到渠成!

6樓:可靠的史蒂芬森

要先知道當初離開的原因

前妻離婚乙個多月,我一直在努力挽回,但每次發資訊她不回,要麼就叫我找個人好好生活,還有可能嗎?

7樓:捷初蘭

不大可能,你努力挽回但她不回訊息或許她在考驗你但是她會讓你好好找個人生活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希望你也能夠放下。

8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已經死心了,你就不要再找他了,他已經徹底對你喪失信心了,說不定他已經有了自己真心喜歡的男人了,你還是不要再抱著這個希望了。

9樓:春卿雲

世上沒有後悔藥,既然你已經使她傷透了心,我想你該重新找個老婆好好地過日子吧!別再糾結過去了。

10樓:尋找來時路

萬事皆有可能,但你不要僅僅停留在說上。首先你要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兒,然後拿出誠意和改正的態度,讓她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

11樓:歲月圈圈

不到絕境誰也不想離婚,你的這種情況機會不太大,對方的心以傷透

12樓:韓嘉毅啊啊啊啊

不大可能了,她可能已經有去向了。

13樓:侍寶

既然已經到了這一地步,說明她已經徹底的放棄你了 ,她叫你再找乙個人好好生活 就充分說明不可能再挽回了。

幫我分析下我還能挽回她嗎?是應該繼續努力還是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一開始bai時由於經濟條件不du

好,工作不穩定,

zhi為了面子而在她dao最需要你的時版候沒能陪在她身邊權,後面又因為個種種原因而讓她不開心導致你們分手。你現在的作為是對的,你要有耐心,等你有了成就在去象她正式求婚,我想她會答應的。不過你要改變你的陋習,時常關心她的一切,不要影響她的生活,不過你要讓她知道你還愛著她,如果她有了新男友你也別去質問她,大肚點去祝福她。

有些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過我覺得你能行,象著目標前進,你會成功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寫的詳細內容,最後告訴你,做好自己,好好工作,積極努力上進,不回

能為任何人輕生,既

答然,找不到你的另一半,也要盡到孝敬父母的責任,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自然就有好姑娘愛你了,或者,繼續追求你喜歡的姑娘。能不能挽回,還得看你的行為和表現。最主要還是強大自己,做到優秀,才有資格去追求或者挽回你的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難再挽回了,在她需要你陪的時候你卻沒有去,還有你頻繁換工作,說明你很不成熟,很幼稚。自己都沒考慮清楚就斷然換工作。我想這兩點都是讓她失望的根本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就來繼續努力源,不管能不能挽回,女人對於自己的第一次很重要,特別是願意把第一次給你,又願意為你生孩子的人,所以你首先要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只要你不怕吃苦耐勞,我想找一分能養你女朋友和孩子是不成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愛她,但你卻傷了她的心,她是不會原諒你的,看她現在對你的態度,你還是放棄吧,別浪費時間了,不會有結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bai放在首位吧,

du然後你才能有精力去

zhi追她,有能力給對方dao好的生活。把版心態放好,你老是傷權害自己,會嚇到女方的,會愛自己的人固然會愛別人,連自己都不愛,怎樣給她愛。成熟一點,對方會更愛你,該工作就工作,有閒暇時間就去談感情。

但不能讓感情左右了你的生活,為了感情拋棄一切的人,不理智。錢慢慢賺,生活放慢,你才會欣賞到它的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有前提,需要徹底改變自己,而且要不懈努力。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從專你的表述看

屬,你是非常非常愛她,但你的缺點也很明顯,自私,利己,不會換位思考,總是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如果這一地點不改變,你永遠追不回那個女孩。從你描述的這個女孩看,她是非常非常愛你的,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但由於你的自私和自負,一次次讓她徹底失望死心。最終離開你,其實她心裡一直都是有你的,只是對你太失望而已。所以,要想挽回,就必須痛改前非,真心實意對她好,對她付出而不是索取。

不要吹不要磊,踏踏實實幹工作賺錢,一定會挽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的問題沒詳細說具體情形,所以沒辦法分析,我覺得如果你們雙方還相愛互相珍惜的話就在一起,要是其中一方不愛或不值得愛,那就放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女孩造成的身體傷害跟精神傷害可想而知。真心的愛她就祝她幸福,別去打擾她了

23樓:吳翔湖

你好,感情是不能免強的,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她不愛你了就還是放棄吧,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就讓她去找乙個她愛的而又愛她的人,這樣就你們倆個人都不會受到傷害的,這樣不是更好嗎

24樓:春天裡

首先,挽回她的bai可能性不能說能du有,只是很小。

我個zhi人dao認為你必須徹底放棄內

,即便你把她挽回來,容她還會變心的,理由是:第一,你曾經傷害過她,從她的表現來看,她不會原諒你。第二,這個女人很有性格,你們合不來,即便是你錯了,她都不給你機會,尤其是為你懷過孕,都能如此對你,可見她的性格是很剛烈的。

最後,希望你總結這次失敗的教訓,多多反思自己,早點從迷霧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祝你好運!

25樓:江溢山從

能挽回的,只要你做到了就沒問題,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互相理解包容,互相信任支援一定會幸福的。

26樓:西京飄雪

你個人覺得這段感情的重要性,和她目前對你的感覺,如果他對你已經沒感覺了,我覺得你還是放棄

27樓:紫色紫砂鍋

你既然愛她,就是努力發奮去工作,把自己強大起來。不要自殘,不要自怨,乙個男人就不應做這些動作。

28樓:奧力奧

請先說明一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這樣大家才可以對對你的目前狀況進行分析,如果你特別愛他,就繼續努力吧。

2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不要多想,現在是努力打拼的時間。沒有錢,連孩子都打掉了,所以現在賺錢是最重要的。有基礎後,再談別的吧!

30樓:任會勤

如果兩個人想一起

走下去。要相互尊重對方,像你這樣子就是走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的,在她最需內要容

你的時候,你選擇了逃避對她來說很失望,你範了乙個最大的錯誤,就是欺騙了你心愛的人,你感覺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如果是我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31樓:芳志火

其實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能幫你分析到的就是你應該繼續努力,而不是此時此刻就放棄,一定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如夢,但是非夢,夢與現實總隔著千山萬水。無數次睡著做夢,醒後打假,真相看透後反手把夢「咚咚」擊碎,然後對著它惆悵地說,真是不堪一擊。生活不是夢,但有必要做點夢。

和女朋友分手後,知道她還是不真想放,我多次挽回,都說不行,幾天過去了,她在朋友圈發曾經努力不說後果

33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前女友很堅決的跟我分手了,我很努力的挽回,可是她依舊沒有同意,但是她卻每天在微博發很開心的日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前女友可能是徹底地不再想和你有聯絡了,所以清空,想忘記以前的記憶。

3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再問的話,我建議你先把分手的原因搞清楚,而不是你挽回她不同意,看起來就像完全是她的錯一樣,如果是你的錯,我覺得並不意外,當然,希望我沒說中

36樓:

能分手,其實兩個人相處遇到了問題,也許是乙個重大的事讓她不滿,也許是小小的不滿長期積累後突然爆發。當她發開心的日常要麼真開心,要麼想開心。突然全刪除是可能是過往的內容讓現在的她極其不舒適,頭像空白是對過往的否定想有重新開始的想法。

我們一直在努力,我們一直在努力 ,這一廣告語有什麼啟示

我們究竟應該怎樣努力奮鬥呢?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 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 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一 堅持 既定目標 1 制訂好 長期目標 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2 制訂好 中期目標 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3 制訂好 近期目標 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二 付諸 實際行動 1...

跟女朋友分手了,因為之前傷害了她。最近一直在挽回,她說其實她很想原諒我,但是做不到,說讓她冷靜一下

一看就知道你用的方法不對啦.女人,是靠哄的,你要有耐心去哄,記住,要有耐心.還有你先不要找她先,過幾天再找她,到時多講些好話哄她.如果這樣乙個星期後還不成功的話,你直接來找我,我教你 你的做法的確欠妥。她自己都沒有權力阻止別人追求她,你更沒有權力。感情本是自私的,但內你們現在容只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是...

喜歡女的比自己大她19我17,最近一直在聊天,她沒談過戀愛特別想要男朋友,還要我介紹側面

好吧 我男票比我小1歲 你喜歡她就談談,兩歲不算大 有點困難,因為他有可能一直把你當弟弟 可能的,隻大兩歲而已。我想要追求乙個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時我一直找不到什麼話題 我該怎麼說 女孩子生來就是那種仔細謹慎的動物,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因為女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所以她們容不得自己在愛情裡面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