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塗完矽脂後為什麼老自動關機,電腦最近總是莫名自動關機或重啟,是矽脂幹了嗎

2021-04-18 05:02:08 字數 3580 閱讀 7445

1樓:汲桂花悉乙

能說清楚點嗎

。你說的是不是cpu上的矽膠啊,如果是那個我感覺你的cpu或者其他硬體溫度過高而導致的,你過短時間在開機看看,或者用安全衛士上的硬體檢測工具也是可以的

聯想g460膝上型電腦清灰塗矽脂後出風口一直出冷風,顯示卡溫度高導致自動關機,cpu溫度正常,什麼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導熱bai矽脂不行,du

或者是散zhi熱片沒有上緊。熱量沒有傳導 到散熱dao片上,系統回 就會檢測到你的機子執行溫答度過高,就會給風扇加速,所以出的風是冷 的。但實際沒有吹冷 散熱器,這樣cpu就會過熱保護關機 的。

3樓:貓爪子活寶

你的導熱矽脂肯定和散熱片脫離了,要不怎麼出冷風,反正就是沒有正確連上散熱片才出現這種情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額,說明熱量根本沒傳導到散熱系統上,所以一邊吹冷風一邊高溫掛很正常了。

電腦最近總是莫名自動關機或重啟,是矽脂幹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經常性重啟,百分之六十就是電源出現問題,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更換新的電源就能解決問題。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比如系統丟失檔案。電腦中病毒 等等,解決方法:

參考旗艦版w7參考教程重灌一下系統就解決了。

主機板cpu風扇出問題,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cpu的限定溫度,就自動重啟了,所以你只要將風扇換了,或者 是因為灰把風扇堵住了,把風扇搞通就可以了,還要給cpu加矽脂,矽脂的作用就是讓cpu風扇和cpu起到良好的散熱作用。

給膝上型電腦清灰,換矽脂之後總是過熱自動關機

6樓:清一色520螺

灰塵一般都會堵在散熱器邊緣,堵住出風口,造成熱風出不去,真正風扇上的灰對回散熱影

響並不答是很大,下面這種方法只是針對散熱器散熱片上灰塵清理。

修自行車那裡有電動的充氣機器,取下原來的頭,裝上乙個噴氣的**,對準散熱器風扇,和筆記本平面大概成30度開始吹,換各種方向吹,直至沒有灰塵雜物即可。

--機內清灰

1、首先要準備好筆記本用的螺絲刀、鑷子、小棉球、清潔劑(這個在實體店購買筆記本的時候都是有配送的)有了這三樣工具就足夠了。

2、然後要用螺絲刀把筆記本的底部螺絲全部卸下,開啟底殼取下筆記本上的鍵盤和c殼。這樣基本就能看到筆記本內部的全貌了。然後再開始著手清理。

3、其實清潔的過程也是很簡單的,使用鑷子夾住小棉球沾上洗板水後在筆記本主機板以及風扇上有灰塵的地方輕輕來回擦拭即可清理乾淨。需要注意的是別太用力擦。很多小組件很容磨損。

7樓:北京交達維修

dv2000 的這個是顯示卡門和散熱有缺陷的,這個需要散熱改造。這個技術不行可能弄得更差專的。散熱改造方面一是風扇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矽脂沒乾,就不要換掉。

很可能你在清脂過程中不小心弄掉了風扇介面,風扇都不轉了。

重新拆開看看吧!

我的筆記本(神舟)也清過灰,裡面絕沒有矽脂。

cpu顯示卡風扇三者通過粗大的銅條焊死連線散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可能出在你的風扇上

拆開看看有沒有把電源線接反吧

都不出風的

仔細認真的把風扇重新安裝一下

可能問題就解決了

10樓:擺渡的學子

排除電源線沒插···

你就**買個 換了吧

那個風扇軸很容易出問題

11樓:夢天堂堂主

筆記本的溫度跟使抄用環境以及cpu等部件襲的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的,如果覺得目前機器溫度過高,可以嘗試通過增加散熱底座或者是將筆記本底部墊高一些看是否會有所改善。 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由於電腦灰塵過多或散熱工作不正常導致的。 可以到惠普的維修網點清理一次機器再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矽問題.把殼下了.開機玩一下摸來看看,風扇也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導管的接入口斷了,趕快拿去修,不然整個本子的顯示器和顯示卡cpu都得報廢。

電腦的散熱矽膠我搽了電腦開機一下就自動關機了是什麼原因電源嗎 50

14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擦了導熱矽膠,是不致於電腦開機一下就自動關機了,可能是擦拭中造成某元件虛焊了,仔細補焊使故障排除。

15樓:360安全衛士

把記憶體條拔掉 擦拭一下 插槽裡的灰清理一下斷電 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 等五分鐘安裝上去 開機試試如果是華擎或者華碩主板 你看看 插記憶體條靠前面板的地方 有個小開關 開啟 再重啟電腦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蓋子上的導熱脂擦掉後需要塗抹新的,否則蓋子和散熱片之間有空氣隙,會導致散熱不良,描述的情況很像過熱保護。

17樓:小楠瓜

你的意思是不是想說,那個cpu上面和和風扇的那層矽膠你搽了,你然後你沒補上矽膠內就開電腦。如果是容一開機就宕機就是電源的問題或者記憶體卡,還有電源鏈結主機板的那個線槽拔出來重新插進去,按緊。你搽的是矽膠那是cpu鏈結風扇重要的藉口,如果沒有了那層也能正常實用電腦,不會直接關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cpu表面和散熱bai器表面看起來du光滑,zhi實際是凹凸不平的,二dao者結合自然不能充

回分接觸,上矽脂的答目的是填是用矽脂來填充這部分空隙,保徵散熱效果。除塵時擦除了矽脂造成散熱效率降低,致使cpu溫度過高,電腦自動關閉。解決的辦法是:給cpu和散熱器上矽脂。

1、到電腦店1-2元買cpu用的矽脂。

2、塗矽脂方法:在cpu表面和具散熱器表面各塗抹綠豆大小的一小滴矽脂,用手指(帶塑料手套),把矽脂塗抹按壓均勻,去掉多餘的矽脂,最佳狀態是矽脂似有似無的掛在表面上,能夠清楚的看清cpu金屬質地文字;用同樣的方法給散熱器表面塗抹矽脂,爾後對準cpu上好,一定要扣卡牢固。

二、塗矽脂後,開機仍自動關機,你想可能是電源問題,我想你沒動電源,又沒新加什麼硬體,因電源功率不足造成自動關機的可能性不大,我想有可能是開啟機箱給cpu塗矽脂,誤碰了其它硬體,造成了接觸不良形成的。全面檢查一下電源同主機板、cpu等的連線;檢查記憶體、顯示卡同主機板的連線;檢查散熱風扇是否正常等。

19樓:の我未驚過

你擦掉的是**的?矽脂是導熱用的,cpu、早期的北橋南橋、顯示卡上都有,擦了要塗回,否則會高溫,出現宕機,最嚴重的燒掉,不過這機率低。

20樓:藍拓愛女

過熱關機保護了——散熱不好,你還是從新塗一層導熱矽膠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體木有安裝好,包括連線線再檢查一遍。全部檢查後重新啟動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cpu上面和和風扇的那層矽膠你搽了,你然後你沒補上矽膠就開電腦。

23樓:章藍烏

檫多了掉到cpu下面的話 容易引起你說的問題

電腦會自動關機重啟,電腦為什麼會自動關機重啟?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電源使用方案。1 點下拉列表選 家用 辦公桌 將關閉監視器 關閉硬碟 系統待機 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 從不 按應用。2 點下拉列表選 演示 將關閉監視器 關閉硬碟 系統待機 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 從不 ...

為什麼電腦自動關機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的原因是電腦太老了,cpu溫度過高無法散熱所致的,過一段時間cpu冷卻了才能再開啟。只能公升級機器,或者開啟機箱,多散散熱,多清理下cpu裡的灰塵,別的情況也有可能但都是硬體問題,沒有特別好的辦法,只能公升級硬體了。溫度過高。建議你找個檢測cpu溫度的軟體,監視下cpu溫度是否過...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自動關機啊,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關機了然後又自動重啟?

你那個可能是散熱不好,開啟機箱,清理裡面cpu,顯示卡風扇和電源上的灰塵,如果還不行的話,就需要更換功率大一點的cpu風扇了或其他材料的散熱器,都是以前配機的時候,風扇功率小了,散熱方面用了廉價的配件,在加上現在的網遊做的挺大的,電腦執行久,cpu佔用一多,無法快速散熱,導致cpu溫度過高,造成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