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夢內容,我和特別喜歡男生,然後他也特別喜歡我,就是當彼此比命還重要,最後都因為閨蜜把我們倆

2022-06-08 15:45:03 字數 5073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別想那些了

自己愛上一個已婚男士,他比我大15歲,自己特別喜歡那種,他也特別喜歡,還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當我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與責任聯絡在一起的,這樣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3樓:歌德的愛情

自己拿主意,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4樓:

感覺你好傻,明知道人家有家庭還在,當小三的名聲多難聽

5樓:情v感專家

算了吧,大那麼多,早過和你樣大的不好嗎?也許他和你在一起過後對你像對他現在的老婆一樣呢!男人總是喜歡花逼遼嘴的

6樓:你絲二啥

親,你不能跟那個男的再糾纏了

7樓:

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的。現實中給你們的壓力很大的

8樓:愛射手上善若水

每個小三都像你一樣糾結 等你到了他那個年紀,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9樓:來自觀前街修項秀頸的史努比

破壞別人的婚姻,是不對的

10樓:

你想以後過幸福的生活,就趕緊的退出吧!

11樓:≈半夢半醒

你願意去破壞一個孕婦的家庭嗎。

喜歡一個男生,比他女友先認識他。他也先知道我喜歡他。他女友當時還不是。後來才是的。

12樓:庹悅欣

你們兩個,可能還會做朋友。你比人家現女友更早認識人家,你倆還沒在一塊,可能說明,她只是把你當朋友看,也許你倆以後只會是朋友,人家畢竟也有女朋友了,所以說,你倆現在的關係,不能走的太近。現在做朋友挺好,不會失去他,你要是還喜歡他 默默的關心人家其實也挺好的。

13樓:抽菸屁的哥哥

每個人都是活在現在,不是活在過去,

對於他說,你只是個過去時,

只有兩個彼此喜歡,才能更好的在一起,

你沒有表達自己的情感,和不喜歡有什麼區別

他已經有了女友,再聯絡已經沒必要了。

14樓:喬過三溪

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保持距離。做普通朋友吧,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看緣分吧。

不過一定認清楚自己的地位。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保持距離。做普通朋友吧,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看緣分吧。不過一定認清楚自己的地位。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保持距離。

做普通朋友吧,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看緣分吧。不過一定認清楚自己的地位。

人家有女朋友了就保持距離。做普通朋友吧,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看緣分吧。

不過一定認清楚自己的地位。

15樓:我的來自北京

女人對待感情往往沒有男人那樣主動,女人喜歡隱藏自己的內心,經常口是心非,即便真的喜歡了,真的動心了,也不會輕易說出來的,還是希望男人能夠發現。在這茫茫人海之中,能夠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同時對方有可能也喜歡自己,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怎麼能夠輕易錯過呢?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愛情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會跟你做正常朋友的

有一個女生說喜歡我,後來不理我了,他一直在跟一個男生玩的很好,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玩,他就回來和同學玩

17樓:才

1.把整棵的泡菜切成小塊,一定要味道純正的辣白菜,不然會影響湯的味道.

2.把切成塊的泡菜放到鍋裡,鍋不要太熱,然後再加油,油不太太多,大概2勺吧,然後開始用筷子攪拌.

3.大概油攪拌勻之後,放入蔥和洋蔥,蔥可以多一點,但洋蔥一定不要太多,會把湯的味道遮住.

4.泡菜差不多熟透後,加入水,分量自己決定了.

5.水開之後放入切好的五花肉.

6.等肉熟之後就可以了.因為加水的分量不同,所以味道的鹹淡也不同,鹹就多加點水,淡了就加鹽了.

好了,簡單又好喝的泡菜湯就做好了,嘿嘿!

18樓:佛說大瑜很甜

你覺得重要麼 別人又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你又怎麼樣

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1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20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1樓:

如果是問別人是否喜歡你,我只能告訴你,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會感覺的到!被一個人喜歡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那個喜歡你的人,總是試圖接近你,關心你,愛護你,讓你開心快樂,迫切的讓你去了解他的各個方面。

如果是問你到底喜不喜歡一個人,我只能告訴你,凡是有猶豫的,都是在你和他之間有一條你認為很重要的鴻溝,或許你很清晰,或許你還沒想明白。有些人能跨過這條鴻溝,有些人止步於此,跨過去的,有好結果的,也有不好結果的。

當然有一些很個別的例子,比如一個人比較冷,還是如何,但其實如果他對你有心,我也會認為你會感覺的到,如果他心懷不軌,你心裡就會產生猶豫;但是另外一方面,如果從禮物的衡量,也要考慮他是否承擔的起,他的個性是不是那種很大度的人。

22樓:淘金賬號

喜歡一個人,這很正常,我們都是正常人都有愛和被愛,喜歡和不喜歡的權力。喜歡,愛這是人之常情。喜歡一個人,我們要看具體情況,如果男未婚,女未嫁,兩家人地位,財產都差不多,或者相匹配,外貌也登對,那就勇敢的追唄,我推從門當戶對,雖然有點老生常談了,但我還要表明自己的觀點:

階級層次相同,有共同語言,文化底蘊相同,思想容易溝通,兩人能一直相愛下去,不但要經營,更多的是互相吸引,當然自古就有王子愛灰姑娘,等等,你自己好好斟酌,祝你成功

23樓:小花豹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24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25樓:十里亭蘭

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這是在誇你啊!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在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你自己一定往她的好處去回答她說的問題,這樣的話她會非常高興的哦!如果你說是罵的話,後果你應該也知道吧!

27樓:吳陳

總是想接到他的**

想每一分每一秒都跟他在一起

想把自己的開心第一時間告訴他

並且把自己的痛苦很誇大的跟他說 希望得到他的關心會無緣無故的衝他發脾氣(在他眼裡是無緣無故的)並希望他不要生氣,相反,可以來哄你

希望他可以說出關心的話

28樓:天堂女使者

哇,好多啊,嚇我啊?大哥,還是大姐在**複製過來的,告訴小妹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當然要你自己感受~~

我現在特別喜歡一個女生 她長得很漂亮 喜歡她的男生也非常多 以前也有一週我跟他天天聊天。 可能隨的

30樓:約愛居

追女孩子要明白女孩子想要什麼,對症下藥。在學校的女孩子多數不是拜金女。也不是看中你的錢

可能她就是感覺你有點錢,顯擺。

你可以瞭解她喜歡什麼的人:比如陽光,幽默,學習好的等。

你就用她喜歡的東西打動她。而不是死纏爛打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追女生的方法:

1.心理建設:

許多人看到了

32樓:淡淡的微風

現在有錢還找不到漂亮女朋友 笑死我了 你們還小以後就知道錢是多麼重要

我們是高中同學,我們高考前一個月在一起的,我是女生,我跟他表白了,他說他也喜歡我。就在一起了。然後

33樓:歲月忽已暮

他一定是一個悶騷的男人 不愛說話!可能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得到你喜歡他多一點 你愛他多

一點 你付出多一點 也許是你沒有把愛體現得更鮮明些 讓他誤以為 你是一個特別自私的人 慢慢的相處下來就會很難 關係越來越僵 一次又一次分分合合 你難道沒有一點感觸嗎 你們兩個人 抽出一點時間 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 不可以嗎 應該讓每一次的吵架 去讓彼此明白是誰的錯誤 既然都是大學生了 就應該理智一些 但是有一點你要清楚 往往喜歡你的人要比你喜歡的人更加珍貴

34樓:無語的生活

我認為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

35樓:郭楚凝

他耐性對你磨沒了

即使這次挽回了 你的不成熟還會有下次的 你不懂疼就不懂改變 他如果堅持分手同意他 你以半年為限 告訴他這半年你會改 讓自己成熟 讓各自成長 有反省的餘地 都成熟一點 那時候如果還愛 就在一起吧 但不是現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讓他受不了的,想開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慢慢要放棄了,你給他的愛很有壓力,何況你們還是異地戀,本來見面就不多。如果你真正想要挽回 ,就要放下你的架子,多關注他,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放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綁得他越緊他的心離你越遠。

39樓:胖紙學姐

不能讓男生失面子也是挽回的方法,鬧也要注意度,不要太過分,過分之後就無法挽回

40樓:愛太陽天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該怎辦

我是相貌軟弱、呆滯、青澀的小弟型男生,怎麼和女生交往? 5

41樓:沒de話說

多和她們接觸,多溝通,她們會發現你的可愛的~

42樓:愛美的姐姐

找一個比你還相貌軟弱、呆滯、青澀的小妹妹型女生將交往吧!要麼就找一個有愛心的姐姐交往。

43樓:小漢國泰招待所

膽大,多和異性聊天交流

我喜歡的男生今天去操場然後看見我之後我和朋友一起走他後面回班

人生三大錯覺,他喜歡你。你漂亮的話他可能是對你有感覺 今天在操場上走圈.和同學閒聊,他好像聽見我的聲音了,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又掉頭,然後每一次走到他 喜歡你或喜歡你身旁的人 那人愛上你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男生多次回頭望女生有什麼含義?很常見,你走在操場上抄,兩個男生走過來,看到你,他那個朋...

我遇到了我真心特別喜歡的男生,他的特別要好的哥們半年前追過我,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他從我閨

照你說的那樣 他應該是對你沒感覺 沒辦法,人家不喜歡你,人家應該有喜歡的人了。早點放開,不然會有傷害。沒戲的 跟著心走,至少你不會遺憾。強扭的瓜不甜,希望你們都找到自己各自的幸福 他不喜歡你的,放棄了吧 何必在一顆樹吊死呢,擺明就是不喜歡,你不能刪掉人家對你好 我喜歡的男生和我們宿舍的乙個女生是好哥...

為什麼我每次和別的男生親親密密。然後我喜歡的人生氣和不爽。我

他心裡面有你的存在,這種人是這樣的。愛吃醋,也很難和喜歡的人建立關係,但又不想你和其他的男生親密。如果你愛他,需要給他時間。自己的行為方式要注意 有的男的心眼小 為什麼我每次和別的男生親親密密。然後我喜歡的人生氣和不爽。我說他 我是乙個bai男生,也剛du剛經歷過這 樣的情況,我喜歡的zhi人和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