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我真心特別喜歡的男生,他的特別要好的哥們半年前追過我,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他從我閨

2021-04-03 11:15:57 字數 5787 閱讀 2294

1樓:甜心乖

照你說的那樣 他應該是對你沒感覺

2樓:寂寞空虛蛋疼冷

沒辦法,人家不喜歡你,人家應該有喜歡的人了。早點放開,不然會有傷害。沒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心走,至少你不會遺憾。

4樓:無名也有人取

強扭的瓜不甜,希望你們都找到自己各自的幸福

5樓:蘿蔔乾白菜

他不喜歡你的,放棄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一顆樹吊死呢,擺明就是不喜歡,

7樓:楊冪

你不能刪掉人家對你好

我喜歡的男生和我們宿舍的乙個女生是好哥們兒,但是今晚玩真心話,那個女生說他喜歡那個男生,但是她可能

8樓:馬超

……你既然沒有說,就很尷尬了……你要旁敲側擊問一下那個女生為什麼不表白??如果她想保持距離之類的,那你就告訴那個女生你要表白……,如果是他們之間有一定的約定之類的,你就埋藏你的愛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怕被拒絕

遇到乙個很合適、但可能不喜歡我的人,要不要表白?

10樓:笑的背後

當然要說表白了,我最討厭感情不清不楚的了,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的,就跟他表白啊,如果不喜歡也和她說清楚,藕斷絲連的最煩人了,一定要快刀斬亂麻,這樣不耽誤大家的時間,坦蕩一點,不說清楚的話,對雙方都是心理上的折磨啊,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吧,加油

11樓:優優v號

表白是誰發明的?表白大多數沒戲

身邊乙個青梅竹馬的男生追我,可是我喜歡他哥們,今天如果我和他哥們在一起,我和他是不是就絕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不會的。那你就源應該跟他把事情講開了。好好的跟他解釋一下,把事情

說清楚了。你戀愛和結婚是雙方的事情。相互都有感覺。

你可以對他說,你們只是兄妹關係。兄妹的情分。人都在相處嗎?

你跟他真心的去交往,拿弟弟相待。我覺得他會理解你的。畢竟感情是雙方的嘛。

我覺得不會的,你們是應該把關係處的融洽的。最主要的是你應該把他跟他把話說清楚,說明白,叫他理解你。他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接受不了,但慢慢的他會接受的。

13樓:波波圍奇

不一定bai,你要首先和你青梅竹馬的du那個男生說清楚,zhi說這麼多dao

年你只是把回他當哥哥看,並不是喜

答歡。說清楚了這樣你可以採取下一步計畫,當然如果男生哥們同意了,那個哥們也要給那個男生說清楚,這樣才不會產生很多誤會,希望可以。

14樓:碧海藍天金

魚與熊掌不能全得,孰輕孰重自己要分的清楚,有捨才有得,你有必要和你的青梅竹馬的男生說清楚,相信他能明白,有些話必須要當面說清,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微笑面對

既然不喜歡他那抄就不要給他希望,如果你過節都不和喜歡的人一起過,他可能會認為他還有機會,這不是給自己添堵嗎?愛與不愛人家心裡早就有了答案,這輩子你給不了他的東西遲早會讓他傷心還不如早點讓人家接受事實的好。

16樓:哥達尼思

這個就需要你和他很好地進行溝通了。你們溝通好了是還可以做朋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乙個真正的大度的男人,應該會理解你的,也不會因為這件事影響你們內之前的朋友容關係,如果他真的因為這件事和你斷了關係,那麼這樣的男人更不值得你去愛了,感情的事不能免強,關係到一輩子幸福,所以你要追求你真正的幸福,不要顧及面子。

18樓:阿哲

你既然不喜歡他,就應該直接了當地告訴他,免得讓人家誤會,或者是讓人家最後受到傷害

19樓:公正視角

不會的,你喜歡誰是你的權利,她喜歡你是她的權利,你不能因為怕她絕交,就答應他,你就跟他說明了,你早都喜歡他哥們就行了,你們兩個就不會絕交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如果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追你的男生如果是真心喜歡你,包容你,他一定希望你幸福,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這樣的,如果你處理的好朋友還是有得做,而且感情的事是沒有辦法勉強的,通過一定的時間,他應該會慢慢的接受,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祝你幸福,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的心走。他心裡肯定會不舒服,但不一定到絕交的地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抄如果這樣你們

襲就絕交的話,那你們的友誼也並不是那麼堅固。心胸寬廣的男人總會懂得愛不能強求,既然是自己的好哥們,他們找到了幸福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除非很小氣,愛得很自私的人就會因為愛而不得選擇不做朋友,遠走江湖。

24樓:瑛島金屬

這個也不一定,看對方看不看得開。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然後那那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後,刪掉了和我的****

25樓:周大爺

你覺得乙個三觀好的男孩子會隨便說我愛你之內的話嗎?在我看來,你之所以進一步喜歡他,是因為他做的有些事情可能讓你產生誤會了,也許他還和無數個女孩子說過我愛你之內的話,而你只不過是其中的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現在異性的關係都曖昧,你每次看他,你每次去教室後面的時候,他也許很早之前就知道你喜歡他了,他就想玩你,也許你只是乙個備胎,男孩子誰不想被幾個女孩子喜歡呢?也許他之前在遊戲中說帶你,幫你報仇的時候可能是對你有好感,那是你們還沒有那麼熟的時候,每個異性在不了解對方之前,都會有互相吸引的感覺,所以啊,就算他最後那樣對你,把你刪了,還在遊戲裡無視你,我覺得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還有啊,就算你沒談過戀愛,女孩子吧,我覺得要把眼光放高一點,也許你現在的喜歡還不成熟,你也許是被他的外貌,性格所吸引,但是就算你們在一起,你能想想你們的未來嗎?

如果他還像現在這樣,沒有打遊戲,不讀書,有用嗎?並不是說你將來的另一半要多有錢,但是他之少有積極向上的態度吧?有想讓你們的生活變好的想法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成績不好,打遊戲很厲害,我們是同班同學,一開始跟他是在王者開始熟起來的,在遊戲中第一次交談感覺他很紳士,是個很好的人,然後他帶我打遊戲,我們就這樣漸漸關係好了起來。 在遊戲中,他經常會撩我,說一些 我愛你,或者你好可愛之類的話,或者吃雞中我死後,他總會說什麼一定要殺了把我殺了的那個人,為我報仇,或責怪自己沒用保護好我。 在qq上,我明天都會按時發作業給他,算得上是交易,我給他作業答案,他教我打遊戲,他也會說一些我愛你之類的話,他總是讓我陪他打遊戲,我也答應了他。

在學校裡,我們經常對視,上課的時候我喜歡看著他笑,他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他有時因為回頭時看到我看他,而轉過頭在那笑,我不開心的時候,看著他,他會挑逗眼神逗我笑,下課的時候,他們男生很喜歡在教室後面打鬧,他也一樣,我嚐嚐會假裝是去陪坐在後面的好朋友聊天,待在他旁邊,他看到我會笑著說一些話,然後說什麼 今天晚上陪我打遊戲,吃雞王者什麼的。 最後我們關係越來越好,連qq聊天的都有火花了,我徹底喜歡上他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他太明顯了,導致班上的人差不多知道了,他也知道了,就在學校的休學典禮那天,他確定了我喜歡他後,他跟他身邊的兄弟說我喜歡他,然後導致下午那些人都來問我是不是真的,然後放學回家,我開啟qq發現他把我刪了,連王者吃雞等遊戲的遊戲好友也把我刪了,我問他他沒有回答,然後吃雞時,他的兄弟邀我,我不知道有他,他在隊伍中,我不敢說話,我的遊戲技術不是很好,然後打了一盤後,他說什麼你們沒有必要玩著遊戲,不適合你們什麼的,我覺得他是在對我說,打了幾盤後,因為戰績不好,他說 要把我給踢了,我太菜了,開頭一兩盤他殺了好多人什麼的,可隊伍裡四個人,我是第二菜的,為什麼他只說我呢,我那時就生氣的說 哥們,不要這麼仇恨我吧,他的兄弟也和解說 開頭一兩盤我救過他們什麼的,然後就這樣過去了,我也沒有跟他交流什麼了

27樓:寶寶

其實感覺的他只是在利用你吧,他成績不好又愛玩遊戲,所

以想著有人給作業答案什麼的挺方便的,至於在遊戲裡說愛你什麼的,可能也是習慣了這麼說,遊戲裡撩妹也是他們男生很喜歡做的事!但你同學不是真的喜歡你,要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怕被班裡的人知道。最氣的是他居然把你****都給刪了,好過分啊,妹紙他都這樣了,你就看開點咯,不要為了他這種人傷心

28樓:小小的長大哈哈

說明,這個男生一開始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讓你喜歡他只是他覺得成功了

,只是玩玩而已沒有付出真心的喜歡你,他就是渣男,沒有必要因為他的離去而傷心,緣已至此,你要把心收回來,好好學習,別整天打遊戲了,好好讀書努力考個好大學比什麼都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個學生,不知道你是多大的學生,既然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主,這個男生成績不好,只會打遊戲,你的成績應該不錯,也許這個男生不想耽誤你,遊戲時說的愛你可能是他沉迷於遊戲角色中的習慣性叫法,他可能不是那麼喜歡你,所以當知道你喜歡他之後,就把你刪除了,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究竟喜歡他什麼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前當你是朋友給你聯絡沒有喜歡你的意思,可能有時候以異性朋友的心裡關心你的衣食住行,當他知道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你他不想傷害你的感情,所以徹底斷了你的念想,你自己自作多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幼稚 在這種情況建立的感情會是真的嗎 虛擬世界裡的事情最好和現實分開 別自尋煩惱 就像有些大型遊戲裡都有結婚系統 如果在遊戲裡結了婚 那現實中不就成了真夫妻了嗎 他所謂的喜歡只是喜歡遊戲裡的你 在現實中你給不了他那種感覺 真沒聽說一起玩遊戲 還能談出真感情的 別傻啦 既然他刪了你 你就好好完成你的學業吧 耐心等待真實喜歡你的人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並不是什麼好孩子,我感覺他有些不務正業,乙個好的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不是整天打遊戲,再者說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在那麼多同學面前說你喜歡他,我感覺他在玩弄你,羞辱你,這樣的人我認為不能在和他交往了,在繼續交往下去的話,你會吃虧的,趕緊止步收手吧,現在還不晚,不然你會後悔的,知道嗎?

33樓:he一banq一

你這是暗戀,也就單相思,當他知道你喜歡他以後,他就刪除了和你的****,這就肯定是迴避你。也就是說,他並不喜歡你。既然是這樣,我勸你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不要去暗戀給他,這樣自己很苦也傷害自己。

而且沒有任何效果。也會耽誤你喜歡其他人的事。所以你應該也把他從你心裡面徹底刪除掉。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孩子沒有喜歡你,假如你真的喜歡他,我建議你先冷淡他一段時間,也不是不說話,就是當他是個一般同學對待,千萬別上趕著去討好他,這樣他更不會珍惜,再說現在他就把你的****刪除,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女朋友,只是你喜歡他而已,兩個人都互相喜歡才行,還是找個喜歡自己,適合自己的人,才會幸福

35樓:百度使用者

這類男的在追求女生時會很自信,也從來不打沒把握的仗。因為他自身有某些方面的優點,就比如說顏值高,既然長得好看,身邊自然也不缺異性朋友,所以當他覺得女生用時間考驗他時,他肯定是不給予理會的,也許他很有可能同時在追其她女生,他也會想我後面還有好多女生等我呢!所以也不會一直在一棵樹上吊死。

更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乙個沒有希望的女生身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看我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乙個男生喜歡你,不能只看在遊戲中的是否對你關心愛護。在遊戲中也許你只是他的搭檔。

重要的是要看他在生活中對你的態度。要是你喜歡他,也覺得他或許喜歡你那就告訴他不敢表達愛的男生最終會失去女生的。請男生尊重你的愛,不要把你的愛當成他的炫耀亦或者踩在腳下。

遇到對我特別好,我卻不喜歡的男生。他給我買好多東西,天天給我驚喜

這個取決於你,如果說你享受物質帶來的愉悅和幸福感,自己的感受倒是其次,那麼還不如坦然接受,至於別人也僅僅只是旁觀者之諫。如果按照你形容的那樣,你僅僅只是享受他帶給你的物質之便。在精神層面還有認知方面一點也不合。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那我覺得你完全可拒絕他啊,對自己也對對方負責。這是感情中,更是做人的基...

我在公交車上遇到了特別心動的男生,心裡好難過

我12年北漂的時 抄候有個女孩我 襲也很懷念,現在都6年過去了。很想找到她好像是甘露園小區上車的。記得夏天的時候她穿長裙,做了黑色美甲。每天早班經常會碰到,我從定福莊上車,她從甘露園站附近上車,我到安貞橋東就下車了,她坐的路途比我遠,不知道 下車的。在車上時他身邊總是站了乙個大高個男孩,看起來他們應...

我喜歡男生,但是我現在遇到了一些事情

要是都不介意彼此,就慢慢聯絡吧,畢竟你喜歡他是一廂情願的,後來你談內朋友了又分手,再次想到他容。如果你沒分手也就沒他什麼事了對吧,但是他一直喜歡的那個女孩,卻對你沒感覺也正常。只要你還是對他有期待,就努力吧。畢竟誰年輕時沒談過幾次呢。加油!我喜歡著乙個男生,他也常常對我做出情侶之間才會做的事情,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