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調動工作後由於崗位限制聘入最低檔當有指標後可否聘入高一檔

2022-06-08 15:35:02 字數 5254 閱讀 6235

1樓:留語詩

這個要看你當地政策規定了,一般來說是保留原待遇原崗位原級別的,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操作過工作調動手續,你這種完全可以操作一下,

2樓:捷依白

填寫方法:

一、填表範圍

在年度教師及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工作中越級、破格、新聘高一級職務及同級

改聘其它職務的人員均需填寫聘任審批**。

二、填表種類

1、教師系列需填寫《高等學校教師職務任職資格申報表》;

2、專業技術人員需填寫《大學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審批表》。

三、填表說明

1、填表時,一定要用碳素筆或藍黑色鋼筆填寫,不可以用純藍鋼筆或原子筆填寫。

2、「本人總結」應包括自任現職以來所完成的主要教學、科研工作情況,重點是

2023年以來的工作情況;「基層單位審查意見」由各基層單位負責人填寫(其評價意

見應與該同志教學、科研等工作情況相符)並簽名;第10頁以後由學院或學校填寫。

3、其他說明詳見聘任審批表中的填表說明。

四、具體要求

1、因《聘任審批表》需存入個人檔案,作為今後工資津貼兌現、獎懲的重要依據,

因此要求各單位要給予足夠的重視,認真做好此項工作。

2、請單位在前將此表集中送交院辦。

教師因工作調動,崗位工資要降級嗎

3樓:

教師因工作調動,崗位工資是不會被降級的。

教師,以教書為生的職業。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他們受社會的委託對受教育者進行專門的具有建設性的教育,執行各項教育政策,維護社會穩定,為國家和社會培養各類高素質或實用人才。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共**、***關於工資制度改革的有關規定精神,為了妥善處理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職工調動工作後的工資待遇問題,經請示***同意,暫作如下規定:

一、職工調動工作後,其工資、獎金、津貼等待遇,均按調入地區和調入單位現行的制度和標準執行。

二、職工調動工作後,其工資由調入單位按以下辦法確定:

1、職工在工資制度、工資標準相同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如調動後沒有變動職務或工種的,其基礎工資、職務(崗位)工資不予變動(在不同工資區之間調動的,應增減地區工資差額,下同)。

職工在公安機關、安全機關、野外地質隊、野外測繪隊與其他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如調動後沒有變動職務或工種的,按其調動前的基礎工資、職務(崗位)工資之和,並按附表

一、二的工資標準對應關係,改行調入單位的工資標準。

職工在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如調動後變動了職務或工種的,其基礎工資、職務(崗位)工資,由調入單位按其新任職務、新工作崗位的工資標準,參考本單位同等條件人員的工資水平重新確定。

2、職工在企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其工資由調入單位按其新任職務、新工作崗位的工資標準,參考本單位同等條件人員的工資水平重新確定。

3、職工在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之間相互調動工作,其工資均由調入單位按其新任職務、新工作崗位的工資標準,參考本單位同等條件人員的工資水平重新確定。

三、職工調動工作時,其工資關係應及時辦理。調動工作後,需要重新確定工資的,調入單位應在三個月內予以確定。在未確定前可按原工資支付,但在不同工資區之間調動的,應增減地區工資差額。

四、調動工作的職工重新確定工資後,其調動前的工資高於調動後新確定工資的,高出部分不予保留。

調動工作前有保留工資的職工,如調動後新定工資高於調動前的工資,應以高出部分抵銷其保留工資;抵銷不完的部分繼續保留,以後增加工資時,再予抵銷。

原搬遷到三線地區的企、事業單位的職工,在三線地區內部調動工作的,其調動前保留的高類工資區與當地現行工資區之間的地區工資差額如何處理,由有關省、自治區人民**研究確定。

五、職工由全民所有制單位調入集體所有制單位,以及在集體所有制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其工資待遇問題如何處理,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研究確定。

六、各地區、各部門可根據上述規定,結合本地區、本部門的實際情況,制定具體實施辦法,並送勞動人事部備案。

七、本暫行規定自下達之月起執行。過去的規定與本規定不符的,按本規定執行。

110-關於職工調動工作後工資待遇若干問題的暫行規定

4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教師因工作調動,崗位工資是不會被降級的。

一、崗位變動,工資是不能隨著崗位的變動而降低;

二、工資應當以貨幣的形式發放給勞動者本人。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共**、***關於工資制度改革的有關規定精神,為了妥善處理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職工調動工作後的工資待遇問題,經請示***同意,暫作如下規定:

(一)職工調動工作後,其工資由調入單位按以下辦法確定:

1、職工在工資制度、工資標準相同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

如調動後沒有變動職務或工種的,其基礎工資、職務(崗位)工資不予變動(在不同工資區之間調動的,應增減地區工資差額,下同)。

2、職工在企業單位之間調動工作,其工資由調入單位按其新任職務、新工作崗位的工資標準,參考本單位同等條件人員的工資水平重新確定。

3、職工在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之間相互調動工作,其工資均由調入單位按其新任職務、新工作崗位的工資標準。

(二)職工調動工作時,其工資關係應及時辦理。

調動工作後,需要重新確定工資的,調入單位應在三個月內予以確定。

在未確定前可按原工資支付,但在不同工資區之間調動的,應增減地區工資差額。

(三)調動工作的職工重新確定工資後,其調動前的工資高於調動後新確定工資的,高出部分不予保留。

1、調動工作前有保留工資的職工,如調動後新定工資高於調動前的工資,應以高出部分抵銷其保留工資;

抵銷不完的部分繼續保留,以後增加工資時,再予抵銷。

2、原搬遷到三線地區的企、事業單位的職工,在三線地區內部調動工作的,其調動前保留的高類工資區與當地現行工資區之間的地區工資差額如何處理,由有關省、自治區人民**研究確定。

參考資料:110-關於職工調動工作後工資待遇若干問題的暫行規定

5樓:曉秋槓槓

現在都是聘任制,比如你是高階,而調動接收你的單位高階職稱已滿,人勞部門會卡著該單位的職稱人數編制,你就不能再進去了,除非按中級聘任你,如果你依然同意調入,這時候你的工資可能要降到中級。

6樓:留語詩

不會的,我剛調動成功,工資還加了點,要看具體單位和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各類補貼教師和行政單位是多少有點差別的。

教師編制可以從乙個地方轉到另乙個地方嗎

8樓:

可以的,不過很麻煩,需要通過以下過程進行:

第一步:首先先去打聽怎樣申請乙個編制,(乙個途徑是缺編用人單位(學校),跟學校負責人打好招呼,遞交簡歷,用人單位意要個人幫個人就好辦,蓋章上的事用人單位領導可以去幫溝通。)

第二步:得到接收學校答覆後,去人才交流中心拿兩個表(一式三份共六份),乙個是《編制使用審批表》,別乙個是《商調登記表》。

拿著《編制使用審批表》和弄乙份申請書(也就是說明申請編制的理由)去編委辦申請乙個編制(申請之前也可以打聽**有對口的編制),和編制辦一起完成編制使用表後,

需要蓋章簽字的有:

1、接收學校負責人;

2、接收學校主管部門(也就是教育局);

3、縣分管領導(也就是分管的副縣長或市長),縣分管領導簽字以後拿《編制使用審批表》回編委辦蓋章,編委辦蓋完再給編委辦領導蓋章簽字(縣長或市長就是編委辦領導)。

在上述手續的同時,拿《商調登記表》到調入地各相關部部門逐一簽字蓋章:

1、調入學校最高領導簽字同意(和編制使用審批表一起蓋)。

2、調入地教育局分管領導簽字同意(和編制使用審批表一起蓋)。

3、調入當地人事局分管領導簽字同意。

第三步:調入地的簽完,再及時拿去調出地相關部門逐一簽字同意:

1、原學校最高領導。

2、調出教育局分管領導(調出地的手續最難就這一步,其他都還好)。

3、調出地人事局分管領導。

第四步:拿著《商調登記表》到調入地人事局,人事科討論同意後,會開出《商調函》(這是個人走上成功調出的重要一步,這一步過關了,接下來的也會順理成章了)。

第五步:拿著《商調函》**出地,《商調函》會告之調出人事局(人事科)需要的資料,人事科根據《商調函》內容告訴個人需要資料。一般都是要準備以下材料(最好是自

己拿到《商調函》後就事先做好準備,要不然等人事科告訴個人再去辦就得多跑幾趟):

1、原學校開具的《關於***最近表現的證明》;

2、近期體檢表(應該事先在週末時間去人民醫院或中醫院體檢,這樣不會佔用上班時間,

只要跟醫院的說是工作調動需要的體檢就好,體檢最好不要出問題,要不然有點麻煩);

3、婚育證明(這個也應該提前弄好,先在學校出證明,再帶結婚證、戶口本一起拿到所在鎮的計生部門蓋章,計生部門會查父母的計生問題,沒有交清超生款的要補交,

個人愛人的也要在他那邊出相同的證明)。人才市場交流中心會根據人事局人事科的要求將檔案郵寄到調入地人事局。

第六步:調入地人事局在收到個人的檔案之後(如果材料不齊會叫個人補的),再開一封《商調函》(也就是協商調動),這個是調出成功的訊號,會有時間限定,

以拿到《商調函》後馬上**出地人事社會勞動保障局幹部科(人事科),人事科會開行政介紹信(也就是調出令,拿**入地)和告訴個人調出時要轉移的相關手續。

再拿介紹信(調出令)回原學校(鎮中心校)去辦理相關手續:如工資證明(到會計處開工資介紹信,一式兩份)、近三年表現考核手冊等等,其中最關鍵的是工資證明。

拿著原單位給個人開工資介紹信再回人事社會勞動保障局工改辦,工改辦再給個人開工資介紹信(會**乙份)**入地人事局幹部科。

(調出地人事局手續算辦完,往後不用再往這個地方再跑了,到這一步就算是正式調出原學校了,之前應該做好交接的準備工作。

9樓:夜秀殘夜

教師編制可以從乙個

地方轉到另乙個地方。

先去需要調入的學校或單位申請乙個編制。跟學校負責人打好招呼,遞交簡歷。

然後去編委辦辦理申請手續。需要填寫《編制使用審批表》和《商調登記表》,以及乙份申請書。以上**都需要按照上面的要求進行蓋章簽字。

接著去調出的學校或單位進行簽字確認。

然後去調入地人事局出具《商調函》,按照《商調函》的內容準備相應的資料。

調入地人事局在收到個人的檔案之後再開一封協商調動,然後去調出地人事局開介紹信,並辦理相關手續。

最後拿介紹信去人事局開工資介紹信,到這一步就算是正式調出原學校,之前應該做好交接的準備工作。

鄉村教師調動問題,農村教師調動工作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這個問題 看你怎麼運作 申訴不要放棄 給上面一點小惠小利 他們認為你比較懂事理,就會把你留下來了。教育部有關鄉鎮教師調動的問題 你應該 經常 逛逛你們那裡的省教育網,縣 區教育網,因為就算一樣的政策,在不同地方實施起來還是不一樣的,要因地制宜的。同為鄉村教師,但是卻很少關注。致敬。教育系統是有具體政...

由於工作崗位的調動英語怎麼翻譯呀

for the transfer of my post of duty 一般用for,表示解釋性的語句,transfer含褒義 due to the transfer of my working position.as a result of transferring me to another j...

關於縣城的在編教師調動工作的問題,急

可以說,目前教師的人事調動還是一塊沒有陽光的領域。教師的人事調動由領導說了算。於是,領導的親朋好友們只憑領導的一句話就可以調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如果沒有親戚做領導的,那就得花錢托熟人打理關係,於是同等條件下的幾個人想去同一間較好的學校,誰花的錢多些,誰的託的關係硬些,誰就能如願以償。一些沒權也沒錢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