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十多億東方大學城 何時還我血汗錢

2022-06-08 14:30:03 字數 577 閱讀 7303

1樓:

1全部別希望**能有多大作為,被拖工資的人一起到勞動局告他,另一渠道就是汕頭****,再不行只有走法律程式。

2樓:燃燒無名的怒火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北京新東方英語學校冬季住宿班培訓十多天有用嗎 求去過的,高考

這要看孩子自己,有意識的孩子會充分利用假期來自我學習能力的提高 不管是培訓班也好還是在家裡 而無意識的孩子別說上培訓班了,哪怕是請個家教專一輔導也沒用,所以還得看你的孩子 有用,我家孩子就是在酷玩酷學夏令營裡,對英語有了興趣,他的教學環境同孩子正常上課的形式是不一樣的,今年冬天自己主動要求去學單詞訓...

臀大肌損傷十多年針灸推拿可以嗎?

所謂的養生保健師,營養保健師,健康管理師,經絡調理師,食療養生師,均沒有法律效力!因為都不說國家頒發的!所有以 協會 或 培訓交流中心 名義發放的職業資格證都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假證!所謂的 全國網上查詢 如果不是在人社部職業資格證書 查詢的,也都是忽悠!不要上當!真正屬國家行為的證書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

我愛上愛我大十多歲的人,我有家庭。現在離婚了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們在一起都二年了

也許他確實對你一心一意的好,但賭博 無業會讓你的生活很不穩定,你甘願冒這個風險嗎?和乙個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人相愛了,我離婚了,可他有家庭,我們太愛對方了,但是我不能對不起他老婆了,如果你實在痛苦,那就再聯絡他唄,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非得結婚,為了愛你可以不再嫁人,也沒有必要去破壞他的家庭,只要你們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