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在4s店試駕過斯威G01這款車的,來說說效能怎麼樣

2022-06-08 09:00:04 字數 3504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席質量顧問高爾曼把控的質量監測,比照的德國製造標準,質量肯定沒的說埃dg15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設計也是從公尺蘭請的研發團隊,斯威還是要為了自己的前景著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還是很高的,尤其中控台區域,分為兩塊觸屏,中控台的**配備有一款10英吋的觸控螢幕。**觸控螢幕的下方,還配備了空調系統的控制面板,空調採用了自動空調,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大家覺得斯威g01怎麼樣?

3樓:xx熊思章

這款車我也一直在關注,去4s店裡看了一下,感覺不錯。做工和質量都對得起這個**。外形也比較大氣,內飾也很大氣。

十萬左右的車還有真皮座椅確實難得。動力方面不說很牛逼,但是肯定夠用。空間也很大,後排可以放平,拉貨拉人東都沒問題。

這款車有點偏冷門,不會滿大街都是。如果您比較追求個性,我還是很推薦的。

這個車的缺點就是因為冷門,所以很多專用配件不太好好購買。據說很多售後也是外包的。網上對這個車的測評也非常少,買這個車要有一定的勇氣。

這款車我非常的喜歡,但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他的車標(swm)。論壇上很多人評價 死我媽 牌。所以我提車後第一件事就是扣車標。

手工打字,希望採納

4樓:戲芮種娟

斯威g01這款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外形設計,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差一些。

5樓:斯貞媯思菱

斯威g01這個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

6樓:健康大使

本人覺得斯威g01此**汽車外觀非常獨特,•平行箭羽式

雙腰線設計 •**分割腰線比例設計•外觀更顯時尚動感•兼顧一定實用性。鄣顯霸氣、歐版造型、超大全景天窗、內飾精質輕奢、全真皮座椅、配置豐富、1.5t發動機、動力強勁、多項車身保障系統、操控更安全、智慧型科技配置與整車8年16萬公里超長質保創同級價效比與保值第一!

感覺選擇了斯威g01就是選擇了終身無憂售後保障!建議:諮絢當地斯威汽車4s店試乘試駕體驗實車。

斯威g01質量怎麼樣啊,有沒有知道?

7樓:示茓碑

首席質量顧問高爾曼把控的質量監測,比照的德國製造標準,質量肯定沒的說啊。dg15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設計也是從公尺蘭請的研發團隊,斯威還是要為了自己的前景著想的

8樓:小魚愛上煙火

2023年5月提車,就像買了臺拖拉機,綜合油耗,油表顯示5.9公升/公里,實際8.5公升/公里。

在4s店換過前回輪一答對備振,還有方向機。空調又不夠冷。小問顥太多。

還有乙個很大的問題,車子開到110碼的時候車子特別搖晃,感覺在坐過山車。說句心裡話,買國產車千萬別買這個車,五凌麵包車比這個車好開多了。還有乙個致命的問題,車子現在開始燒機油了,排氣筒有輕微黑煙,由於燃燒不完整,氣油味很濃。

心裡真的是一萬個曹尼瑪。都不知道用了什麼國產的發動機。我們應該支援民族品牌,但是也要對得起國人的熱情啊。

想選這個車,請三思。

9樓:健康大使

斯威復g01**車型質量制

配置是由國際質量大師、高爾曼品質管控,車身由世界頂尖造造型設計大師、科沃斯領銜設計,配置精益質量與車身卓越造型的優質有效匹配、集科技、工程、動力、仿生學為一體,鑄就了此車型高階效能及優異品質. 建議: 到當地斯威汽車4s店祥詢、試乘試駕實車感受、對整車品質質量會有更進一步的感性體驗哦!

生產斯威g01的廠商斯威汽車怎麼樣?

10樓:滿暇夜百

斯威汽車在重慶和義大利公尺蘭均建有自己的設計研發中心,在整車設計、發動機開發、效能匹配等方面,已經形成自己獨立的開發體系,是個踏實造車的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這個車告訴你們 不要買!質量問題太多太多了!車子不怕壞!

壞了4s店不積極修 總部也不發配件 搞的消費者 到處找修車的!我有乙個駕駛員斯威群 裡面車壞的問題五花八門 還沒人負責 聯絡修車地點!最後4s店都不**這個斯威車了!

你們要是買了就等著後悔都來不及!真心話 !

12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汽車將**商全都是國際知名品牌,聘請了前寶馬質量總監高爾曼,用德系品質嚴格要求,對每一輛車的生產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g01在上市之前,還請了知名...

斯威g01這款車怎麼樣?

13樓:紅色獵人

斯威g01這款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外形設計,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差一些。

14樓:健康大使

斯威g01這款車外觀霸氣、年青時尚、歐範十足,集操控安全與科技智慧型為一體,8年16萬公里的超長質保,同級車型各項效能與價效比實屬第一,完美極至。

斯威g01的質量怎樣?

15樓:臥從

加速太肉,油門踩到底,車聲嗡嗡響,速度跑不起來!

16樓:小魚愛上煙火

2023年5月提車,就bai像買了臺拖拉du機,綜合油耗,油表顯示5.9公升zhi/公里

dao,實際8.5公升/公里。在4s店換過前輪版一對備振,還有方

權向機。空調又不夠冷。小問顥太多。

還有乙個很大的問題,車子開到110碼的時候車子特別搖晃,感覺在坐過山車。說句心裡話,買國產車千萬別買這個車,五凌麵包車比這個車好開多了。還有乙個致命的問題,車子現在開始燒機油了,排氣筒有輕微黑煙,由於燃燒不完整,氣油味很濃。

心裡真的是一萬個曹尼瑪。都不知道用了什麼國產的發動機。

斯威g01這款車的減震效果怎麼樣,底盤表現如何?

17樓:薊悅瓤

斯威g01全系採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的搭配,能輕鬆過濾震感,有很好的轉向支撐與通過性,底盤表現也很有韌性,經過測試,各種路段都可以平穩行駛。

18樓:

斯威g01是swm斯威汽車基於新平台打造的車型,未來還將推出新能源版本。[1]該車由swm斯威汽車設在義大利公尺蘭的設計研發中心的設計團隊操刀,基於全新g平台打造。swm斯威g01定位「型動·智慧型suv」,打造「go.

智、go.酷、go.大、go.

爽」的獨特個性。2023年8月29日,swm斯威汽車g01於成都車展前夕正式上市,售價7.99-13.

99萬元。2023年11月16日,在廣州國際車展上,swm斯威g01 f版上市,有1.5t-6mt/6at共七款車型推出。

斯威g01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19樓:周星辰

斯威g01有著1.5t發動機的核心配置,既省油又節省經濟成本;前麥弗遜獨立懸架,一流的零部件**商;智慧型遙控、無鑰匙啟動、語音識別,三屏互聯等功能均為高階智慧型科技,質量很不錯。

在外面養護店汽車保養服務有沒有4s店好

4s店其實很貴,換機油的死牛b,個人覺得外面養護汽車服務不錯,也公道,機油和4s店是一樣的,便宜不少錢,個人覺得去外面保養不錯。我覺得外面保養也應該一樣,都感覺4s點好,我就覺得名字給人聽著好,實際都是那玩意,在外面找一個自己認識的店,機油便宜還好,我們的車就是第一次4s店免費的時候去了一次,後來全...

長沙長安4S店有沒有招聘修理工

是,單純在這裡問,估計是沒有什麼效果的。你倒不如去汽車人才 看一下,例如606job中國汽車人才網,還比較專業 招聘資訊比較集中,或者直接去那些長安4s店諮詢還直接一點。樓主你好,你這樣問估計沒人會你的,你可以去4s店找他們售後經理或車間主任問問。打 報警。如果車出去有其他刑事責任怎麼辦?另外事故是...

在4s店上班每週有休息日嗎,在4s店上班每週有休息日嗎?

每週可以休息至少一天的。1 每家4s店的工作制度不一樣,但是按照國家規定,正常上班時間為5天8小時,超過5天8小時的均被視為加班 2 按照勞動法規定,支付加班費的具體標準是 在標準工作日內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 的工資報酬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