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津市第78中學好還是扶輪中學好

2022-06-08 09:00:04 字數 4242 閱讀 9096

1樓:

1全部1.扶輪中學是市重點,78中是區重點

2.天津市市級重點中學綜合排名

1.南開

2.一中

3.耀華

4.新華

5.實驗

6.20中

7.4中

8.42中

9.七中

10.二中

11三中

12.海河

13.天津

14.二南開

15.南大附

16.13中

17.45中

18.21中

19.55中

20.41中

21.102中

22.25中

23.崇華

23.匯文

24.14中

25.民族

26.天大附

27.5中

28.32中

29.57中

30.扶輪

根本沒78的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78好些,扶輪都沒聽說過,而且都排不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78好一點,因為我的很多熟人都是要花錢從扶輪擇校去78啊

4樓:萱寺無悔

千萬別去78,我現在就在78上高中。初中我也在78上,初中的老師很負責任,師資力量也非常好,考上重點的比比皆是。到了高中,真慘啊,千萬別來78。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5樓:迴圈奮戰

扶輪好,去78就別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公道話,初中最好去扶輪,高中都夠亂,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太多,扶輪略微好一點.

8樓:

我就是鐵1噠,千萬別去

是天津市第78中學好還是扶輪中學好

9樓:濯若谷鄔春

1.扶輪中學是市重點,78中是區重點

2.天津市市級重點中學綜合排名

1.南開

2.一中

3.耀華

4.新華

5.實驗

6.20中

7.4中

8.42中

9.七中

10.二中

11三中

12.海河

13.天津

14.二南開

15.南大附

16.13中

17.45中

18.21中

19.55中

20.41中

21.102中

22.25中

23.崇華

23.匯文

24.14中

25.民族

26.天大附

27.5中

28.32中

29.57中

30.扶輪

根本沒78的事兒

10樓:興建設鬆凰

我覺得78好一點,因為我的很多熟人都是要花錢從扶輪擇校去78啊

11樓:程遐思強酉

千萬別去78,我現在就在78上高中。初中我也在78上,初中的老師很負責任,師資力量也非常好,考上重點的比比皆是。到了高中,真慘啊,千萬別來78。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天津市河北區78中好還是紅光中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光中學的藏族學生是很好的,與漢族學生一起很和諧,老師也非專常注意這方面的情況。而且紅

屬光中學是小班授課,每班不超過30人,老師很負責任。升學成績紅光中學要比扶輪、78中都好。建議去紅光中學。硬體、環境更是在河北區屬一屬二的。

13樓:十年尤文

紅光屬於市重點,但是屬於少數民族學校,如果是漢族學生的話不推薦去,因為到裡面就挨欺負,而且人家是少數民族,你還沒辦法。78屬於區重點,在河北區低於2中,14中,57中,鐵一中。

14樓:金鐘河

紅光中學都是以藏族同學為主,但是分開上課

78中中等偏上

河北區中學排名:

第一:二中

第二:14

第三:57和扶輪中學(即是鐵路一中)

第四:78 和24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光好,硬體環境都要好

16樓:風飛飛雲飄飄

紅光不好,都是臭藏族,還是去78吧,就是亂點……

天津第78中學好還是35中學好?

17樓:來自洋瀾湖暖洋洋 的香樟

現在78中跟35中沒法比,35中新建的校區軟體硬體都是天津一流de

18樓:黑天

個人認為78中學好 學校名稱: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 學校簡介: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近50年曆史的區級重點完中中學。

學校建設: 學校地處河北區王 串場中心,中環線內側,交通十分便利。學校佔地34畝,兩座教學樓、一座實驗樓,校園鬱鬱蔥蔥,宛如一座花園。

學校現代化教學裝置齊全,建有計算機網路教室、電子備課室、多**教室、校園網及雙向多**閉路電視系統。學校建有校園風華電視臺、理、化、生各科實驗室,各類專業教室及圖書館、閱覽室、資料室,4道200米草皮跑道環繞的綠茵足球場,這些設施為學生全面發展提供了優越條件。 教師隊伍: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師資力量雄厚,教師治學嚴謹,學生管理規範。現有高、中級教師152人,其中碩士生6人、在學研究生36人、學科帶頭人14人、校級學科帶頭人25人、區級十佳青年教師10人、區級優秀班主任22人、十佳班主任3人,近百名教師獲市、區級獎勵。 辦學特色:

經過幾十年的錘鍊,78中造就了一支事業心強,有著敬業、愛生、奉獻良好師德的教師隊伍。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高中教學成績逐年顯著提高,連續多年獲得區成績顯著校表彰。近年來,我校大學總升學率達98%以上,大本一次上線率接近70%。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坐落在河北區王串場增產道上,始建於2023年,經過四十年幾代人的努力,學校目前已成為區級重點完全中學。 學校現有教職員工160餘人,45個教學班,2800多名學生,中學高階教師42人。全國及市級優秀教師7人,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師、雙優教師14人。

學校佔地34畝,有兩座教學樓和一座實驗樓,建築面積10000餘平方米。設有規範齊全的多功能電化教室,語音室,586計算機房,圖書館,閱覽廳和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有廣闊的場地,用於學生體育鍛煉,開展足球、排球、乒乓球等活動。在以校長汪有漢為首的領導班子率領下,全體教職工繼承和發揚了七十八中學的艱苦奮鬥,拼搏進取的光榮傳統,圓滿實現了自2023年開始的學校第一個五年發展規劃,目前正在積極落實第四個五年發展規劃。

七十八中學已經成為教學質量優異,辦學設施先進,校風良好的天津市知名數學特色校,2023年該校被授予天津市"三a學校"。由於學校辦學方向端正,管理嚴格教研深入,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工作中取得了顯著成績,初中、高中教育教學呈現出較大的優勢,多次被評為一類校和綜合評估成績顯著校。連續十三年被評為區高階先進黨支部。

學校數學學科特色突出,在全國初中數學聯賽中三次獲得天津賽區區重點校組團體總分第一名。學校重視體育、衛生工作,是田徑基礎校,足球傳統校,學校首列天津市週末校園青年宮,藝術教育,科技活動開展活躍,為各級各類體育、藝術院校培養出一批人才。

19樓:手機使用者

35中學好

滿意請採納

天津市河北區最好的初中是哪所中學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吧。理論上說二中好一點,不過二中的管理可能寬鬆一點,孩子的自覺性很重要。57中和14中老師管得比較緊。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 比十四好一些 但是十四的重點班也很好

22樓:陸記二哥

二中十四五十七鐵一七十八

排名分先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先在不叫天慈中學,叫匯森中學。

24樓:

第1:天津2中

第2:14中學

第3:雙建中學

第4:57中學

第5:扶輪中學

第6:78中學

第7:24中學

第8:35中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初中部叫天慈中學~~~

天津市實驗中學的文化傳統,天津市實驗中學的知名校友

天津市實驗中學中間為繁體實驗二字,外環上方為其英文名,下方工商 津沽 實驗顯示了學校校名的變化。如下圖 1930年版 詞 朱星元作曲 王增勤 皇哉工商 析津之陽 揹負京都 面對重洋 故物新知 文化播揚 南菁北駿 薈萃一堂 實事求是 校訓深長 德智體美 日就月將 任重道遠 恢維巨集綱 諮爾多士 為國爭...

天津市濱湖中學怎麼樣,天津市華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濱湖中學始建於1984年,坐落在風光秀麗的天塔湖畔,與體北社群同時落成,最初為國辦完中校,後來隨著職業教育的蓬勃發展和順應社會需求,演變成為現在的一所國辦優質初中校。學校占地面積17065平公尺 約25.6畝 建築面積8298平公尺,現有20個教學班,教師90人。註冊資本 402萬人民幣 天津...

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涉嫌傳銷是真的假的?

天津市中寶製藥bai 是du2003 05 12在天津市東麗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專市東屬麗經濟開發區一經路29號。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49117227n,企業法人趙學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經營範圍是 藥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