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壞了,在4S店修好還是外面修好

2021-03-04 08:57:33 字數 3060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出了毛病,那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在新車的保修期,一定要到4s維修保養專!否則就不能索賠了.

如果是屬小毛病,自己能解決的就不要再去維修店.比如換個保險絲之類的小問題,還是自己動手的好.

至於換三濾機油的保養,到小維修店就可以.沒有多少技術含量的活,一般都會做.但一定要用自己買好的機油和濾芯!

如果車子出現了大一點的問題,那就一定要到正規的有資質的維修店.技術有保障,才能給車子更好的診治!在維修的時候,要在車旁看著師傅修理.既學了活,又不用怕他們蒙你的錢!

如果是高檔轎車,那還是到4s店去維修保養.錢是多花了點,可是為了放心啊.

不管怎麼樣,車子發現有問題,就一定要及時的修復.健康的車子,才能給你的生命安全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4s店裡的配件太貴,工時也不怎麼便宜。如果不是主要部件,我建議還是在外面修比較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4s店修好配件好***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修好安全性比較高

汽車出事故了是去4s店維修好還是去汽修廠維修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其實個人覺得去修理廠修車沒有什麼不好的,4s店和修理廠在修車技術上都一樣,只是4s店會相對的貴一些,個人覺得只要愛車過保了,就可以去修理廠修車,修車技術都差不多還能少華些冤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具體情況了,但正常來說還是到4s店維修比較好。4s店的配件都是原廠的,怎麼說也比其他修理廠的要好。只是**高一些。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吧,例如肇事方直接賠償給你未續費的錢,讓你自己決定到**維修,這樣的話,就到一半的維修店比較划算,**能便宜些。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兩個各有各的好,4s比較修車的工藝比較嚴格,汽修廠就沒有那麼嚴格,汽修廠要比4s店接觸的車會更多一些,而4s店接觸的車相對少一些,但技術要求會更高一些。

8樓:wcg選擇

還在保修期內的車,還是去4s店修比較好。如果已過保修期,就選擇修車技術好,**實惠的汽修廠。

9樓:童燕瓊

出事故維修的話,首先如果需要走保險就必須是投保的保險公司指定的或者認可的維修廠.

從費用上看,4s**高些,但是服務好,修理廠**實惠。

10樓:晨曦

4s店的運營方式分

copy為銷售和售後,買了車以後,銷售人員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回來保養等一系列囑咐。對於售後人員來說,在你保養的時候會給你推出很多「汽車保健專案」,還會告訴你對車怎麼怎麼好之類的話,諸如此類的話都一種營銷手段,是可以理解的。4s店的各個專案**高昂的原因是店面費用、水電、人工、提成、股東利益等等費用,都加在了消費者頭上。

所以,不建議去4s店維修保養,質保期內出現問題就開始給你各種理由推脫,保養費用高昂,服務態度還不好,如果自己對車有乙個基礎性的了解,在後期的保養維修,完全可以去外面的門店處理。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稍微技術好點,但是太貴了,**要比汽修廠貴2到3倍,並且好的配件也會換掉一大堆,相比之下還是到汽修廠。所以汽修廠關心你的故障是否修好。4s店只關心換了多少件。

12樓:狙擊金融界

4s貴一些,但是聽說原裝的好一些。不過你也沒親眼見,誰知道啊?這得看運氣。另外看有沒有熟人。還要看錢是你出還是別人出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出了事故,首先建議要鑑定是誰的責任,這個需要保留事故現場的在**。打保險公司**,和交警**。以交警的判斷為準。個人認為要報保險!不要自己掏腰包呀!!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保險的話,那就去4s店,如果自己掏錢的話,那就到汽修廠。效果都是一樣的,但是費用相差很多,4s店的配件和工時費太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建議去4s店維修!有保險的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4s店好!都是原廠的配件。修理廠不會換原廠件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陪的話堅決4s【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首保過後,是繼續在4s店保養還是去普通汽修廠保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去4s店好,反正都是保險公司賠,4s店用的是原裝的配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4s店好!都是原廠的。修理廠不會換原廠件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s店原廠備件,4s店好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浩淼雲光

新車保質期去4s店,**要高點,保障還是比汽修廠高。舊車事故不大,最好去汽修廠,**便宜。現在普通汽車的配件只要是常見的(技術含量不高)**都相差不大。

在4s店就是比汽修廠高。建議學習一些汽車常識。

23樓:劉備無中7仁過

走保險就4s店,小修小補就汽修廠。

24樓:反風風光光給復

外觀的去普通的。內部就去4s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不久或時間不長的新車,肯定是去4s店比較好,因為4s店維修質量更好,技術也較為過硬,如果此時在普通修理廠維修,質量是無法得到保障的。再就是去4s店修理,定損的**也會高一些,這是因為4s店工時費比維修店貴,如果是去修理廠自行修理,可就無法定那麼高的**了。

去4s店修車還是去外面修理廠修

維修站修車bai的話維修費du相對要高一點點,外面的話zhi便宜一些,dao建議在外面找乙個大一點點的內 修理廠維修你容的愛車,那樣質量也有保障,費用也要少點,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你去4s店維修!價錢貴點!材料好些 汽車問...

車子到4s店維修要修3天,需要注意什麼

選擇合適的修車地點。如果車輛在4s店的質保期內,修車還是到4s店進行,因為這樣能保證你享受質保期的保修政策。如果在別的地方修車,車輛再出毛病,即使在質保期4s店也有理由拒保了。如果車輛超過了質保期,那就可以去汽車修理廣場等地方修車了,這些地方比4s店便宜好多,工時費很低。修車前談好 4s店都是定價無...

噴漆去4s店還是修車店,汽車噴漆4s店和普通修理廠有什麼區別?

其實都一樣,4s也有調色很爛的技師,修理廠也有調色很牛p的技師.其實4s也無非就是多個賣車功能,修車的話和外面一樣.車輛硬體故障建議4s因為專修比較專業,如果是噴漆的話到哪都一樣。主要看師傅的技術,你好!是建議去4s店修復噴漆比較好點的,你可以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己出錢去修理廠,問汽車大師,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