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學什麼外語好,大家推薦下學什麼外語好

2022-06-08 06:45:04 字數 1519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你好,我回答一下您的問題。

我建議學韓語,並不是因為我是南韓人,才推薦你學韓語,而是因為與其他語言相比,韓語是一種容易學習的語言。

我給你舉幾個例子吧。

新增**註釋,不超過 140 字(可選)

1.只需要學47個發音,你就可以讀、說、聽、寫所有韓語。

在韓語中,子音和母音都有 47 個發音。如果您學習了子音和母音的正確發音,您就可以正確閱讀和聽懂韓語發音。但是,意思也要懂得,對吧?

大部分子音和母音的讀音都可以用漢語拼音寫出來。

子音和母音的大部分發音都可以用漢語拼音寫出來,這意味著中國人在學習韓語發音時可以相對容易一些,對吧?

70%的韓語發音是借用漢字。

由於 70% 的韓語發音都是借用漢字,所以發音往往會出現與漢語相似的發音。正因為如此,很容易記住單詞並理解單詞的含義。你可以聯想到對應的中文。

相鄰語言的優勢

鄰國南韓有著與中國相似的文化。據說,在學習一門語言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不同的文化而出現難以理解的表達和含義。這也算是優勢的,對吧?

5.簡單的短語

韓語的語法結構與漢語不同。形容詞或動詞在句尾。但是,它比學習其他語言更容易,因為「主語+賓語+動詞/形容詞」位於大框架內,細節類似於漢語語法。

這樣一來,是不是覺得中國人就很容易學習韓語呢? 藉此機會學習韓語怎麼樣?

此外,韓劇、南韓綜藝節目和 k-pop 也非常受歡迎,學習韓語會讓您更深入地了解南韓文化!

希望會對你有一些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語言主要是在於應用,就拿英語來說,就是通過了專八的考試,最終不能脫口而出,口語不行的,也是很行的。所以工作後如果還想學習英語的話,練習的重點應該放在讀和說上面。

現在也有很多的日資企業在中國,尤其是在沿海的地區,學的人也很多。

日語剛入門比較簡單,但是越往後越有點難,但是畢竟日語很漢語有千絲萬縷的聯絡的,所以總體應該還是比較容易掌握的。

我認為:任何一門語言,關鍵是在於恆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語4級,英語6級。我給你說嘛,說日語好學的人是亂在說,日語平假名,片假明各有50個。還有20多個補充的。

意思就是日語的發音字母就有100多個,英語才26個。而且學日語你不用你就白學了,英語很普片。但是確實很有用。

而且精通英語我看也沒幾個。我有個朋友學的阿拉伯語。出去談生意,碰到個阿拉伯人,別個一開口就是:

how do you do?他也就只有把別個看到,瓜起。檔案一看全英語。

小夥子,勸你最好先把英語搞好,再說其他的~

4樓:

學習西班牙語比較好,如果是涉外企業,懂得西班牙語是比較好。因為西班牙語在美國和拉丁國家應用廣泛。

5樓:一見鐘崇

不用想著去考什麼證,關鍵在於會用。

考證只是證明自己程度的乙個手段。如果你想要考證,除了四級,還有托福、託業、gre、雅思、甚至翻譯證書,你都可以嘗試。

但是,如果你用得好,還需要什麼證書來證明嗎?

c請大家指點一下學習拷貝函式

深拷貝就是有自己獨立的空間,空間裡的東西就是被拷貝的物件的東西,被拷貝的物件不存在以後它還是存在的。淺拷貝就是和被拷貝的物件共用乙個空間,被拷貝的物件不存在以後它就不存在了。淺拷貝就復只是拷貝當前制物件裡面的所有的 值型別成員 引用型別的指標 而指標指向的物件內部不進行拷貝。深拷貝就是拷貝所有的東西...

大家進來討論一下,學習flash以後有什麼前途

3d 做出來的是三維效果,而flash是動畫.個人理解 前途,不是學什麼技術才有的.就像鐵飯碗的含義,不是幹某種工作,一輩子有飯吃,而是到哪都有飯吃.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其實不管學習還是投資或者像你提的3d,flash 有沒有前途你應該先向有這方面經驗的人請教.有這方面經驗的人的建議才是最重...

朋友的弟弟輟學了,想學點技術,大家一下學什麼好就業

可以的話還是回去上學吧 現在這個年代學技術並不吃香 又是是那種職業院校 打著學技術的名號其實孩子去了以後就是在那浪費時間 消磨青春 就好好的上正常的學校就行 也別逼著孩子 成績不好就上個差一點的學校 上個差一點的高中 千萬不要去上職高 因為職高畢業後基本上就沒什麼戲了 更別說上大學啥了 就上個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