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紅山農場到拱墅區長樂路43號怎麼做公交

2022-06-08 06:35:02 字數 5630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您好,公交線路:520路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 227路,全程約28.9公里

1、從紅山農場乘坐520路,經過11站, 到達萬向園區(建設一路)站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建設一路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錢江路站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火車東站5、步行約4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西站

6、乘坐227路,經過12站, 到達長樂路站7、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杭州市第二人力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20路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 227路,全程約28.9公里

1、從紅山農場乘坐520路,經過11站, 到達萬向園區(建設一路)站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建設一路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錢江路站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火車東站5、步行約4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西站

6、乘坐227路,經過12站, 到達長樂路站7、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杭州市第二人力資源...

什麼是旅遊大,中,小交通

3樓:麥翠陽祿霓

簡單來說

從所在城市到旅遊目的城市的交通

稱之為大交通

例如飛機

火車輪船

相對應的

景區裡面的交通則稱之為小交通

例如觀光車

電瓶車纜車

4樓:貓貓雅潔

通俗的理解:大交通就是出發地與目的地之間的交通,中就是目的地內距離較遠各地方的交通,小就是小範圍內距離較近的交通

交通工具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6樓:澤爾微微

現在交通工具有很多,列舉幾個常用的吧。單人用的有自行車,電動車,電單車,四五個人的有汽車,人在多點的有大巴車,水上的有輪船,空中的有飛機。

關於交通工具的介紹: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乙個部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乙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火箭和宇宙飛船的發明,使人類探索另乙個星球的理想成為了現實。

也許不遠的將來,我們可以到太空中去旅行觀光,我們的孩子可以到另乙個星球去觀察學習。

7樓:唐山百事通

交通工具狹義上指一切人造的用於人類代步或運輸的裝 交通工具置。如:自行車,汽車,電單車,火車,船隻及飛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馬車,牛車等動物驅動的移動裝置,從這一點來說,黃包車、轎子、輪椅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隨著科技的發展,交通工具也在不斷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 火車,地鐵,自行車,電單車,飛機,輪船,電瓶車,太空梭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火車、輪船、飛機

交通組織 概念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將不同特徵的交通流分別安排到與之相適應的不同功能的道路上。

包括六個方面:

1、 強化管理與執法基礎。強有力的執法保障交通組織方案的實施;科學合理的交通組織有利於提公升執法效果降低執法成本。

2、打造安全高效的節點。明晰各種交通方式在交叉口空間和時間上的通行權,充分利用交叉口資源,提高執行效率。

平面交叉口、環形交叉口、快速路及立交出入口等交通節點往往是城市道路通行能力的瓶頸,制約整條道路乃至路網服務水平。明晰各種交通方式在空間上和時間上的通行權,在實現通行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交叉口資源,提高執行效率。

3、形成有序暢通的路段。因為路段交通組織管理內容既包括橫斷面布置、車道寬度等道路本身的幾何構造,又要對公交停靠站、路段人行過街通道、地塊出入口、路邊停車位等設施進行合理的布置,此外,還要處理不同交通方式的通行權關係,並考慮綠波控制、潮汐車道、排隊溢流控制、限速管理等一系列管理措施。

4、形成均衡可靠的路網。交通問題產生的本質是交通供給和交通需求的不匹配,因此在路網層面一方面要做好需求管理,通過交通流管制與誘導優化,均衡路網負荷;另一方面要做到資源合理利用,通過時間上削峰填谷,空間上控密補稀,將供需矛盾壓力均分。

5、建設和諧精細的管理設施。道路交通組織管理需要通過具體的管理設施來落實。管理設施的使用關鍵在於規範、精確。

採用標準化的交通標誌標線、訊號燈及隔離設施是實施交通管理及後續違法執法的基礎。採用精確的交通語言,向出行者傳遞管理意圖,使其快速理解並作出反應,達到組織管理的目的,減少出行者由於困惑造成的通行安全隱患和效率損耗。

6、發展功能導向的智慧型交通。以功能為導向,對智慧型交通進行系統設計、需求分析,使其更好地為提高交通管理服務水平和管控效率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其實施的措施是:

1、人車分流,使人行交通和車行交通從空間上予以分離。

2、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的交通分流,以減少相互干擾。

3、公共運輸與其他車輛的交通分流,使公共運輸執行車速加快,得到優先通行。

4、不同方向車輛的交通分流,推廣應用單向交通或在需要時交叉路口禁止左轉。

5、不同車速車輛的交通分流,使慢速車、快速車及超車各行其道。它是交通系統管理中的常用措施。

11樓:初涉法律者

交通組織——是指為解決交通問題所採取的各種軟措施的總和。所謂軟措施是指除了大規模道路建設專案(如新建、改擴建道路及交通樞紐)以外的各種措施。或者說,在道路的主體結構狀態(含停車設施狀態)不發生變化的情形下,為提高道路交通運輸效率和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所採取的各種工程技術措施、數學方法、經濟方法、交通政策和法規。

這種解釋是廣義的交通組織的概念;狹義的交通組織主要是現有道路資源的合理利用。

交通大學那個「交通」是什麼含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he車沒有關係,你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牽強附會了,交通大學本身就是國民**交通部定下的名字,為什麼非要說和我們日常的交通不是一回事,說白了就是南洋公學和唐山系想告訴你們,我們和你們不一樣,僅此而已,但此交通就是彼交通,沒有什麼區別

14樓:無敵千里馬

出自易經 天地交而萬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

和車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東交大的 糾正一下 我們學校不是地質學院改的 也並非徒有其名

交通安全知識

16樓:百度使用者

乘車 乘坐公共車輛,應該遵守公共秩序,講究社會公德,注意交通安全。

候車時,應依次排隊,站在道路邊或站台上等候,不應擁擠在車行道上,更不准站在道路中間攔車。上車時,應等汽車靠站停穩,先讓車上的乘客下完車,再按次序上車,不能爭先恐後。上車後,應主動買票,主動讓座給老人、病人、殘疾人、孕婦或懷抱嬰兒的乘客。

車輛行駛時,要拉住扶手,頭、手不能伸出車窗外,以免被來往車輛碰擦。下車時,要依次而行,不要硬推硬擠。下車後,應隨即走上行人路。

需要橫過車行道的,應從行人路內通過;千萬不能在車前車尾急穿,這樣很不安全。

安全橫過道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這個想必沒有人不知道吧,咳咳,當然不能只是知道,嚴格遵守才是最重要的哦。

18樓:下陰預見

一、行走須知

1、行人須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要靠路邊行走;

2、行人不准在車行道 上追逐、猛跑,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猛拐橫穿;

3、不准在道 路上扒車、追車,不准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4、不准在公路上玩耍、嬉鬧;

5、學齡前兒童在街道或公路上行走,須有成年人帶領;

二、乘車須知

1、不准在道路中間招呼車輛;

2、機動車在行駛中不准將身體的任何部位伸出窗外;3、乘車時,不准站立,不准在車內吃東西;

4、不強行上下車,做到先下後上,候車要排隊,按秩序上車;下車後要等車輛開走後再行走,如要穿越馬路,一定要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穿行;

5、不乘坐超載車輛,不乘坐無載客許可證、運動證的車輛;

三、騎車須知

1、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不准在道路上騎自行車、三輪車;

2、拐彎前須減速慢行,向後瞭望,伸手示意,不准突然拐彎;

3、不准雙手離把,不准攀扶其他車輛或手中持物;

4、不准車輛並行、互相追逐或曲折競駛;

5、要經常檢查車子效能,響鈴、剎車或其他部件有問題時不能騎車,應及時修理;

6、不准撐傘騎車,不准騎車帶人;

7、不准在道路上學騎車;

8、不准在車行道上停車或與機動車爭道搶行;

應急事件處理

上下樓梯,安全第一;不要追逐,不可擁擠。

打鬧玩耍,危險遊戲;生命可貴,倍加珍惜。

通過走道,不可擁擠;上操下操,特別注意。

不追不鬧,不急不躁;靠右慢行,安全記牢。

19樓:仙女王吉吉

1、行走安全:行人須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靠右邊行走;穿越馬路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效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須遵守訊號的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要左顧右盼,注意來往車輛,不准追逐,奔跑;沒有行人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不准爬越馬路邊和路中的護欄、隔離欄,不准在道路上扒車、追車、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2、騎自行車(電動車、電單車)安全:不滿16周歲不能在道路上騎電動車、電單車;不打傘騎車;不脫手騎車;不騎車帶人;不騎「病」車;不騎快車;不與機動車搶道;不平行騎車;不在惡劣天氣騎車。

3、乘車安全:乘公共汽車要停穩後上下車,在車上要抓好扶手,頭、手等身體部位不能伸出窗外,管好身邊物品,防止扒竊;乘高速汽車要繫安全帶;不乘超載車。

20樓:百度使用者

乘車須知

1、不准在道路中間招呼車輛;

2、機動車在行駛中不准將身體的任何部位伸出窗外;3、乘車時,不准站立,不准在車內吃東西;

4、不強行上下車,做到先下後上,候車要排隊,按秩序上車;下車後要等車輛開走後再行走,如要穿越馬路,一定要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穿行;

5、不乘坐超載車輛,不乘坐無載客許可證、運動證的車輛;

21樓:百度使用者

1、堅持徒步上下學,不准在街道、公路上、攔車、爬車、追車和強行搭

車。2、不滿12周歲的學生不准騎自行車。不管步行或在公路街道上行走時,必須 靠右行走或行人路上行走。

3、步行時,在橫穿街道、公路或交叉路口時,應注意來往車輛。在無來往車輛時,從人行橫道線內通過。

4、嚴禁在機動車臨近時橫穿公路。不准在有機動車通過的道路上做遊戲。

5、在公路或其他道路上行走時,不准鉤肩搭背、三五成群並肩而行,不准邊走邊看書或邊玩耍。

6、前進途中,遇到路邊堆放障礙物時,要特別注意來往車輛,待無來往車輛通過時再通過,並且要靠安全一側。

交通安全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這個想必沒有人不知道吧,咳咳,當然不能只是知道,嚴格遵守才是最重要的哦。

蕭山瓜瀝有到杭州老東站的車嗎,蕭山瓜瀝到杭州火車東站怎麼走

一 k736 途經站點 蕭山汽車總站 蕭山中醫院 育才東苑 金馬飯店 國泰賓館 蕭山勞務市場 蕭山商業城 轉壩 中信特鋼 蕭山特鋼 五聯村 苗禽市場 城郊村 莫家港 婁下陳 南庄王 東方藝校 新林周 東莊王 吟龍村 楊汛橋 新發王 衙前鎮 草漾路口 老三中 衙前 鳳凰山莊 風昇村 坎山塘上 振興路口...

夫子廟到紅山動物園怎麼走,夫子廟到南京紅山動物園怎麼走

夫子廟步行至 三山街 地鐵站乘坐做地鐵1號線至 紅山動物園 往學信學院方向 夫子廟至 三山街 地鐵站步行路線 做地鐵吧,地鐵一號線,三山街到紅山動物園 南京紅山動物園到夫子廟地鐵坐幾號線?可以直達嗎?打車費bai用約34元 按駕車du最短時間計算zhi 1地鐵1號線 全程約36分鐘 dao 10.1...

蕭山到臨平有遠,蕭山到餘杭區有多少公里打的要多少錢

走繞城,如果走滬杭甬高速 臨平 出入口下高速是要收費的 因為臨平出入口已經是滬杭高速的杭州繞城以外了。杭州車 含蕭山區 餘杭區 憑統繳卡走繞城和繞城以內的任何高速路段 除繞城東線 楊汛橋 出入口 不收費的。你可以選擇以下幾種走法,可以根據你出發地的方便程度選擇。1.蕭山東 出入口上繞城東線 就是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