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黃忠和哪個英雄最搭

2022-06-08 05:15:05 字數 1441 閱讀 3163

1樓:生活的點點滴滴滴

和安琪拉最搭…………安琪拉悄然站在黃忠身後,

對面脆皮來抓黃忠,安琪拉馬上開大…………

2樓:說書先生

我的黃忠只需要前期兩個人頭就能帶動全場

3樓:世間丁

和東皇最搭配,克制他的chen'ji

4樓:asa祥

牛魔東皇最好,貼身保護

5樓: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黃忠在有百里守約王昭君旁邊時別放大,死的難看

6樓:毀憶

白起張良甄姬蔡文姬王昭君東皇牛魔鐘無豔。

7樓:梁正川

很肉就行!能帶點控就更好!

8樓:壬幼安

能在黃忠架炮時保護他的坦克或者和aoe法師。

9樓:詩月風流

東皇,鍾無艷,王昭君或者甑姬

10樓:幽幽啊

沒玩過,不知道,聽說玩這個遊戲很氣人哈哈

1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黃忠和那種控制力很強的英雄十分的搭配,開大以後黃忠直接上去輸出。

12樓:辰星

王者榮耀裡黃忠和王昭君最搭,他兩配合能力最強,黃忠保護王昭君出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黃忠和鬼谷子特別的搭配。因為鬼谷子有控制。

14樓:無忌w逍遙

和盾山組成炮台,絕配

15樓:寶69099灘藏

聖人,10個聖人提供53法術攻擊,轉換為金幣=397.5。均衡10個均衡提供50法術防禦+50物理防禦,轉換為金幣=244。

16樓:皮卡丘

我覺得是妲己 因為妲己二技能可以控 而且妲己到了後期可以直接秒殺後排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拉和黃忠多數相遇的時候是在團戰,她能夠克制黃忠更能夠保護黃忠,黃忠架炮時在其腳下丟二技能再放大招管保來突進英雄死翹翹,但是前期黃忠仍需自保,安琪拉只有在團戰時發揮足夠大作用。

18樓:編號

我覺得王者榮耀中黃忠和劉禪最搭,因為他們兩個都對打塔有好處。

19樓:熙熙

像輔助一類的明世隱蔡文姬之類的應該都可以。幫助他提高傷害或者給他回血。

20樓:以心

我覺得黃忠和劉禪最搭,因為他們兩個對於打塔都是很厲害的,所以我經常讓他們兩個在一起。

21樓:名

王者榮耀中,黃忠和王昭君更搭,因為黃忠的大招配合王昭君的二技能可以殺敵人乙個措手不及。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TOP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top1 滅洋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會玩的玩家,這話沒聽過?在王者榮耀中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進行遊戲,最多五人同時組隊開黑,既然是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強勢,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目前這個版本邊路戰士都比較強勢,但是考研操作成分。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 露娜。露娜為法系戰士,以古羅馬神話中的月亮女神露娜為原型。容貌絕世,堪稱佳人。由於操作難度比較高,建議新手玩家多加練習後使用。露娜最主要的技巧就是各種連招。打團的時候露娜因為自身的脆皮,連招技巧並不能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