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蓋頂走勢,出局為主什麼意思,KDJ線的金叉和死叉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4:38 字數 4146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雲蓋頂,就表示**的圖形已經徹底走壞了,而且有大量伴隨的。這種票,只有拋售一條路可走,**時,也只能止損,別太僥倖。

kdj線的金叉和死叉是什麼意思

2樓:墨汁諾

kdj曲線的交叉分為**交叉和死亡交叉兩種形式

一般而言,在一**票的完整的公升勢和跌勢過程中,kdj指標中的k、d、j線會出現兩次或以上的「**交叉」和「死亡交叉」情況。

1、當股價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低位盤整**,並且k、d、j三線都處於50線以下時,一旦j線和**幾乎同時向上突破d線時,表明**即將轉強,股價跌勢已經結束,將止跌朝上,可以開始買進**,進行中長線建倉。這是kdj指標「**交叉」的一種形式。

2、當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上公升過程中的盤整**,並且k、d、j線都處於50線附近徘徊時,一旦j線和**幾乎同時再次向上突破d線,成交量再度放出時,表明**處於一種強勢之中,股價將再次**,可以加碼買進**或持股待漲,這就是kdj指標「**交叉」的一種形式。

3、當股價經過前期一段很長時間的上公升**後,股價漲幅已經很大的情況下,一旦j線和**在高位(80以上)幾乎同時向下突破d線時,表明**即將由強勢轉為弱勢,股價將大跌,這時應賣出大部分**而不能買**,這就是kdj指標的「死亡交叉」的一種形式。

4、當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後,而股價向上**的動力缺乏,各種**對股價形成較強的壓力時,kdj曲線在經過短暫的**到80線附近,但未能重返80線以上時,一旦j線和**再次向下突破d線時,表明**將再次進入極度弱市中,股價還將**,可以再 賣出**或觀望,這是kdj指標「死亡交叉」的另一種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kdj的計算比較複雜,首先要計算週期(n日、n周等)的rsv值,即未成熟隨機指標值,然後再計算k值、d值、j值等。以n日kdj數值的計算為例,其計算公式為

n日rsv=(**-ln)/(hn-ln)×100

公式中,**為第n日**價;ln為n日內的最低價;hn為n日內的最**。

其次,計算k值與d值:

當日k值=2/3×前一日k值+1/3×當日rsv

當日d值=2/3×前一日d值+1/3×當日k值

若無前一日k 值與d值,則可分別用50來代替。

j值=3*當日k值-2*當日d值

以9日為週期的kd線為例,即未成熟隨機值,計算公式為

9日rsv=(c-l9)÷(h9-l9)×100

公式中,c為第9日的**價;l9為9日內的最低價;h9為9日內的最**。

k值=2/3×第8日k值+1/3×第9日rsv

d值=2/3×第8日d值+1/3×第9日k值

j值=3*第9日k值-2*第9日d值

若無前一日k值與d值,則可以分別用50代替。

3樓:月下者

簡單來說,**上穿d線是

金叉,常為**訊號。反之,**由上往下行擊穿d線是死叉,常為賣出訊號。

具體來說:

kdj曲線的交叉分為**交叉和死亡交叉兩種形式。

一般而言,在一**票的完整的公升勢和跌勢過程中,kdj指標中的k、d、j線會出現兩次或以上的「**交叉」和「死亡交叉」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金叉為買進訊號,死叉為賣出訊號,同時要結合這**系統的組合時間週期來判斷是**買賣還是中線波段買賣,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交叉之後的2根**的方向,如果不是一致朝上或者朝下的,那就是普通的**交叉,而不是「金叉」或「死叉」了。

kdj全名為隨機指標(stochastics),由ge***e lane所創,其綜合動量觀念,強弱指標及移動平**的優點,早年應用在**投資方面,功能頗為顯著,目前為**中最常用的技術分析指標之一。

死叉,金叉的實際運用是與技術指標相結合的,如:kdj指標,macd,kd,rsi,dmi等。

參考資料

4樓:知道哥

kdj金叉和死叉,全稱分別為**交叉和死亡交叉,是****上兩個重要的參考指標。

kdj金叉,是指kdj指標中**從下向上上穿d線形成的交叉,就叫金叉。對於股民而言,金叉往往預示著股價**走勢,是**的訊號。一般來說股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低位橫盤整理後,j線、**向上突破與d線形成交叉,即表明**跌勢結束,將進入走強**,這時股民可建倉適當**。

但也得提防莊家製造的假金叉,在乙個完整的**公升/跌勢過程中,一般會出現2次或以上的金叉或死叉現象。股民可結合**圖加以判斷。

kdj死叉,則和金叉相反,是指j線、**同時向下突破d線形成交叉的情況。具體來說主要有兩種情況,一是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上公升**後,股價已經有了很大的漲幅,j線、**向下與d線形成交叉;另一種是股價經歷一段時間的跌勢,本應**時因缺乏向上**的動力,j線、**同時向下與d線形成「死叉」,這將意味著股價將進一步下挫,持股人應賣出**觀望。

5樓:槍聲的秘密

把kdj執行的區間分為20以下極弱勢區,20——50之間為弱勢區,50——80之間強勢區和80以上極強勢區,數值50是強弱的分界線. kdj三值在極弱勢區20以下執行時,一般不作**計畫,持幣觀望為主,特別是股價剛剛經歷過一輪較長時間的**。除非是股價經過大跌並在低位盤整了很長時間後,如果有反轉意義的低位放量大陽線出現,或有反轉意義**組合形態明確告訴投資者進場。

kdj三值在極強勢區80以上執行時,一般不作賣出計畫,以持股待漲為主。除非有反轉意義的高位放量大陰線(烏雲蓋頂,穿頭破腳)出現,或有反轉意義的**組合形態明確告訴投資者離場。 kdj在20以下極弱勢區執行的時間越長,在極弱勢區內發出的金叉訊號越應該重視,特別是那些向上角度較大、能迅速脫離20線的金叉,**組合形態也在明確告訴我們有反轉的可能,更應該重視此金叉的意義,這很有可能是中短期底部形成的第乙個訊號。

kdj在80以上極強勢區執行的時間越長,在極強勢區內發出的死叉訊號越應該重視,特別是那些向下的角度較大能迅速跌破80線的死叉,**形態組合也在明確告訴我們有反轉的可能,更應該重視此死叉的意義,這很有可能是頂部形成的第乙個訊號。 kdj在20以上(弱勢區)和50以上(強勢區)的每次kdj金叉都是介入機會,金叉的位置越高市場意義越大,同時還必須關注kdj金叉角度大小,角度越大越好。另外,還要注意**形態組合和成交量配合情況。

如我們在高位kdj金叉(80線以上)介入之後不久卻又看見kdj死叉,投資者要立即止損離場,防止擴大損失。但20以下的金叉如無kd兩值迅速脫離20極弱勢區或**組合形態確認反轉,無多大市場意義。 kdj在80以下(強勢區)和50以下(弱勢區)的每次kdj死叉都是必須離場的訊號,死叉的位值越高**的風險也越大。

但kdj在20以下的極弱勢區內的死叉,如果kd兩值沒有繼續走低則無多***意義。 股價短期暴漲,會引起kdj滯後的連續上公升,這時我們要保持冷靜,切忌盲目追漲,此時股價走勢可能正與kdj的走勢相反,耐心等待kdj走勢與股價走勢的同步執行。然後再尋找介入機會,同樣股價的短期**,也會引起kdj的滯後下降,股價也會出現**後的**走勢是與kdj走勢相反的情況。

當kdj走勢與股價走勢同步時,正是我們**離場之時。 在**的市道中,**時產生的kdj金叉位置也會越來越低,從而引起kdj的死叉位置也會越來越低,在**的市道中,**時產生的kdj死叉位置越來越高,從而引起kdj的金叉位置也會越來越高。 kdj在衝出極弱勢區20以後,kdj會出現報復性的上竄,即股價並沒有**很多,kdj就很快進入強勢區,這時我們要注意kdj的**整理,要注意kdj在強勢區的第二次金叉,因為第二次金叉的介入意義會比每一次更大。

更有**空間。 kdj的使用只是作為一種輔助手段而存在,投資者應參考股價的**組合,量價關係,趨勢形態與kdj指標一起研判,當它們發出的買賣訊號趨於一致之時,這樣的買賣訊號比較可靠。 祝好運!求採納

"三隻烏鴉站枝頭"是什麼意思,高手解釋一下?

6樓:百度使用者

三隻烏鴉站枝頭

所謂的三隻烏鴉由三隻陰線構成,三日的**價都向**,如果在上公升趨勢的中後期,或股價已處於相對較高的水平時,三隻烏鴉為典型的見頂回落**組合。

其技術特徵:

1、連續出現三隻陰線;

2、每日**價都向**;

3、**價接近每日的最低價位;

4、每日的開盤價都在上根**的實體部分之內;

5、第一根陰線的實體部分,最好低於上日的最**位。

圖形上看恰似三隻烏鴉坐在將快要枯萎的大樹之上,即三隻烏鴉掛樹梢,後市向淡明顯。三隻烏鴉掛樹梢出現後,可先獲利了結或止損出局,其較好的獲利點與止損點為三隻烏鴉的第三根陰線形成的臨**前,或出現之後一兩天之內的小陰小陽時。

平倉出局是什麼意思,平倉出局和拋售的意思

1 在 中,平倉出局是指賣出 時,不賺不虧的行為。2 平倉 close position 是指 交易者 或者賣出與其所持 合約的品種 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 合約,了結 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 原先 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 沽空 的就 才有的。指賣出的意思。平倉是 操作的術語之一,意指進...

提壺冠頂是什麼意思,成語提壺蓋頂是什麼意思

醍醐灌頂 t h gu n d ng 解釋 醍醐 酥酪上凝聚的油。用純酥油澆到頭上。佛教指灌輸智慧型,使人徹底覺悟。比喻聽了高明的意見使人受到很大啟發。也形容清涼舒適。出自 唐 顧況 行路難 詩 豈知灌頂有醍醐,能使清涼頭不熱。釋 義 醍醐 酥酪上凝聚的油。用純酥油澆到頭上。佛教指灌輸智慧型,使人徹...

24K純男什麼意思,24K純男什麼意思

風送黃河冰底聲,三川半死誤丹青。何人千與君訊息,枉是磨鉛勘水經。24k純帥是什麼意思 哈 這不是曾小賢的網名嗎 就是說自己很帥啊,你是不懂24k什麼意思嗎?指99.99 純 注 k 指 的純度。這句子出名始自愛情公寓的第一部。大家知道,愛情公寓裡的人都有點二,因電回視主題上的需要,裡面答人物的台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