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無法表達的心痛

2022-06-08 01:05:05 字數 867 閱讀 8969

1樓:

想開點吧,世界上沒有誰對和錯,兩個人相處那麼久了,但是最終你女朋友還是會變心,說明她對你的心還不夠堅定,所以你沒有錯。但是雙從另外一方面,你半年不在你女朋友身邊,讓女孩子有一種孤獨感,很想讓人找乙個人來代替,所以你女朋友也沒有錯。至於你的同學他是在你不在你女朋友身邊的時候來代替你照顧她,你應該謝謝他,至於她為什麼選擇你同學,可能你女朋友覺得你同學比較適合她,所以你同學也沒有錯。

欠你還是忘記她,找乙個適合你的女伴,不要在重蹈覆轍,加油,加油,在加油!最後祝你成功!

2樓:冰凌雪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忘了她吧~世上還有更多更好的女孩等著你呢~放開點看開點~沒有必要為了乙個這樣的人而讓自己這麼痛苦,你應該反過來想,她放棄你而選擇了別人是她的損失,在婚前背叛你好過在婚後背叛你,那樣你會更傷的。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一些不同的人,增加自己的閱歷,說不定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緣分,不要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愛就錯失了將來真正的幸福~!祝福你能早日走出陰霾,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還好你沒和她結婚呢,只是寂寞和別人的追求她就變心了,就算你們結婚了她也還是會這樣的。那樣你更難過。

被人搶了女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至少你不是他們倆那樣低俗的人,他們低俗,你不可以。

永遠別對自己失去信心,失戀後人們都會這樣,只是別太在意忍忍就好了。拿破崙帶著世界上最大的綠帽子,我們不還是在崇拜他麼。

誰讓我們是男人呢,她要走就走吧,心都不在了。沒意義了。

肯定心裡很難接受,但是已經發生了,就要面對,讓自己好起來。從現在開始努力,以後有一天混的比他們好了,她自然會後悔的。

還是祝福下他們吧,雖然做起來很難,但要象個紳士,他們低階。你不低階。去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吧。祝福你

心痛的無法呼吸時怎麼辦,心痛到無法呼吸的時候該怎麼辦?

撕心裂肺吧 慢慢挺過來吧,沒人能幫的了 祝福你!很多問題都是睡醒一覺就能解決的,善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心痛到無法呼吸的時候該怎麼辦?去跑步。讓自己變得緊張。跑完就會很放鬆。還有就是把時間裝滿,讓自己沒時間去想。主要看值不值得了,讓你痛成這樣。值得為了他無法呼吸嗎。心痛得無法呼吸,該怎麼辦 眼淚無法消...

「混」字表達了怎樣的一種心態,你有沒有一種混日子的心態

混,也是一種生活 混,也是乙份工作 混,也是一條道路 混,並不意味墮落 生活,有許許多多無奈 工作,有多多少少坎坷 道路,有千千萬萬曲折 混混,其實也並不好做 混,一定要混得精彩 混,一定要混得灑脫 混,一定要混得執著 混,是一門社會學科 精彩,讓生活不再無奈 灑脫,讓工作不再坎坷 執著,讓道路不再...

提問是一種怎樣的表達方式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提問是思考的一部分,不如直接學來得快,其實真正高效的學習方式,是回答問題,不是我裝神棍,想想你就知道了。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提問會激發你的興趣 對於了解的事物,提問讓你更深入的學習。看你怎麼問,在什麼情況下問,看書當然會解決很多問題,但這並不能否定提問是一種高效的學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