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護坡,有團隊要幹嗎,高速公路護坡,幹包工,材料什麼都不管,只負責做工,多少錢一立方可以做。

2021-03-04 08:57:31 字數 771 閱讀 2759

1樓:和岑

請問你是做什麼的?

你說的護坡上保護維護公路兩邊環境

還是說參與公路的兩邊的護坡建設

前年我去談乙個類似的專案發現套路老深了

高速公路護坡,幹包工,材料什麼都不管,只負責做工,多少錢一立方可以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立方算在230到260之間。按平方算:在30元左右。(是混凝土砌塊500*400*100槽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做護坡之木和混凝土多少一方

做高速公路護坡,只做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包括鋼筋混凝土木工,300乘400的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三百八十元每立方,可以轉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只單包公的話380左右應該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了無邊的海洋.

在抗震第一線,無時無刻的湧現著愛的故事.一位奮戰了幾天幾夜的醫生,搶救了無數個從生死線上拉下來的病人,而一談及他的家人,他便潸然淚下,他的妻子和女兒全部都壓在他面前的廢墟中.這是何等的割捨,何等的愛呀!

一名十二歲的小男孩,在從廢墟中逃出來後,年幼的他失去摯愛的雙親,只有乙個妹妹與他相依為命,為了不讓妹妹受到傷害,他竟然揹著妹妹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和專案部商談護坡,淡定後轉包,有人幹沒,

高速公路護坡有什麼作用,高速公路護坡起到哪些作用

請問你是做什麼的?你說的護坡上保護維護公路兩邊環境 還是說參與公路的兩邊的護坡建設 前年我去談乙個類似的專案發現套路老深了 高速公路護坡起到哪些作用 1 恢復被破壞的生態環境 2 降低雜訊 光汙染 3 促進有機汙染物的降解 淨化大氣及調節小氣候 作用就是護坡,避免塌方 落石。高速公路邊坡綠化的意義是...

高速公路怎麼做護坡工程,需要高速公路護坡施工隊

坡面較緩 1.0 2.5 1.0 3.0 受水流沖刷較輕的坡面,採用單層幹砌塊石護坡或雙層幹砌塊石護坡。坡面有湧水現象時,應在護坡層下鋪設15cm以上厚度的碎石 粗砂或砂礫作為反濾層。封頂用平整塊石砌護。乾砌石護坡的坡度,根據土體的結構性質而定,土質堅實的砌石坡度可陡些,反之則應緩些。一般坡度1.0...

需要高速路護坡施工隊,需要高速公路護坡施工隊

每一條高速公路都有很多高速公路養 護段為它服務!而各養護段為了節約成本開支有的採取招標形式來委託外委公司或者企業來做此工作!其中的護坡施工是公路養護很重要的一環!需要有施工資質的企業或者工程施工公司來做!這需通過高速路養護段或局,曲他仃聯親或施工進得養護 需要高速公路護坡施工隊 留個 現在正在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