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vs蘋果,哪個營養好

2022-06-07 21:25:04 字數 695 閱讀 6109

1樓:溫存迷醉丶訑

1全部蘋果:美國人都說,每天吃乙個蘋果,可以百病不侵。蘋果也真的有促進健康的效果。

比較鮮為人所知的是,蘋果正離子可以讓睫毛膏上得更好。果膠可以抑制胃口,減少脂肪和糖份的吸收,讓腸胃好消化。 香蕉:

防中風。香蕉中含有豐富的鉀鹽和含有能降血壓的成分,據觀察每天吃2支香蕉,連續一週,可使血壓下降10%。美國一醫學教授研究發現,常吃香蕉,可使中風發病率減少40%。

另外,吃香蕉也有潤腸通便功效。 蘋果:蘋果含有大量的醣類和鉀鹽,攝入過多不利於心、腎保健;患有冠心病、心肌梗塞、腎病、糖尿病的人,不宜多吃。

香蕉:香蕉性寒,含鈉鹽多,患有慢性腎炎、高血壓、水腫症者尤應慎吃;由於香蕉含糖量大,糖尿病人應少吃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還是蘋果好一點,香蕉的熱量還是比較大的,**效果不明顯

3樓:愄楕廭

都高 因為兩者中各含的營養成分不一樣 所以沒有可比性

4樓:遙捵

我 都愛吃~~都有營養!自己喜歡吃就好了!

5樓:危秋白

香蕉是聰明果,一天乙個蘋果遠離醫生~嘿嘿~都吃不就好了求採納

6樓:小飛

因為平安夜的「平」字與蘋果的「蘋」同音,so平安夜吃蘋果就會平安了!

蘋果跟香蕉的熱量哪個高?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91卡路里 100克 香蕉 52卡路里 100克 蘋果 還是蘋果低。都不高!只是香蕉要比蘋果高一點!無論多的水果也不要多吃,那樣反而不利!飯前吃比較好,如果要在飯後吃,應該要飯後一小時左右!因為胃裡食物會包裹水果,阻礙吸收!所以飯後不要馬上吃。啊,蘋果熱值更底,而且纖維素多,容易飽,香蕉的高,含較多...

蘋果營養多還是香蕉營養多

蘋果裡含大量的果膠,吃了會產生飽腹感。所以,在餐前15分鐘左右吃乙個大小適中的蘋果在一定效果上是不錯的。香蕉含澱粉豐富,還是甜的,是熱量及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香蕉吃多了不但不能 反而最增肥的。蕉中有較多的鎂元素,空腹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公升高而破壞人體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

香蕉營養好還是芭蕉的營養好

一 瓜果之王 西瓜的營養成分 每100克可食部分中含有 水分 93.3克,蛋白質 0.6克,脂肪 0.1克,膳食纖維 0.3克,碳水化合物 5.5克,鈣 8毫克,磷 9毫克,鐵 0.3毫克,鋅 0.1毫克,胡蘿蔔素 0.45毫克,維生素b1 0.02毫克,維生素b2 0.03毫克,尼克酸 0.2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