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粘結劑十大名牌

2022-06-07 16:05:03 字數 915 閱讀 9075

1樓:愛調侃的大叔

1全部瓷磚粘合劑主要用於貼上瓷磚、面磚、地磚等裝飾材料,廣泛適用於內外牆面、地面、浴室、廚房等建築的飾面裝飾場所。其主要特點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耐老化效能好及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粘結材料。在裝修的時候是離不開它的,關於瓷磚粘結劑品牌十大排名情況,並沒有特別權威的排名釋出,我給大家介紹下行業內比較好的幾個品牌:

1、固萊(長沙十幾年的生產廠家)

2、粵剛(上海一家建材新興企業)

3、蒂貝貝爾(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4、西洛咖(湖南新興建材廠家)

5、家彩(固萊旗下品牌)

6、固水寶(固萊旗下品牌)

7、德高(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8、雨虹(北京雨虹防水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9、西卡(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10、馬貝(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公尺蘭成立)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粘結劑十大品牌其實是不怎麼準確的,不同的**能選出不同的十大品牌。不過有幾個確是各大**都會有的:

1、粵剛瓷磚粘結劑(上海一家建材新興企業)2、固萊瓷磚粘結劑(長沙十幾年的生產廠家)3、蒂貝貝爾瓷磚粘結劑(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4、雨虹瓷磚粘結劑(北京雨虹防水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5、西洛咖瓷磚粘結劑(湖南新興建材廠家)

6、偉伯瓷磚粘結劑(聖戈班偉伯建立於2023年,法國)7、西卡瓷磚粘結劑(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8、馬貝瓷磚粘結劑(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公尺蘭成立)

9、德高瓷磚粘結劑(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10、波士膠瓷磚粘結劑(波士膠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我個人比較推薦固萊粘結劑、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瓷磚粘結劑簡介?瓷磚粘結劑的用法

壁得寶瓷磚粘合劑又稱重磚粘膠泥,是壁得寶最新研製產品。適用範圍 適用於各種石大尺度石材 大理石 花崗石 瓷磚 牆磚 馬賽克 玻化磚 拋光磚 的水泥基面上的粘結。瓷磚規格 40 80以上 適用於貼上中 高吸水率的瓷磚 e 3 適用於牆面及地面適用於建築物室內及室外的施工適應各類乾燥或潮濕的室內環境特點...

瓷磚十大品牌哪個最好?國產瓷磚十大名牌哪個口碑最好

最新瓷磚十大品牌 來德利陶瓷 皇。家銘豪陶瓷 陶元。帥陶瓷 金。牌亞洲陶瓷 金舵陶瓷 星期7陶瓷 合。美陶瓷 順輝陶瓷 能強陶瓷 巨集宇陶瓷。國產瓷磚十大名牌哪個口碑最好 1 馬可波羅 2 諾貝爾 3 順輝瓷磚 4 東鵬瓷磚 5 蒙娜麗莎 7 冠珠陶瓷。1.馬可波羅瓷磚。仿古磚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 廣...

廣東瓷磚十大名牌有哪些

一 馬克波羅marco polo 馬可波羅瓷磚,始創於1988年,是廣東唯美陶瓷 主打產品,總部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陶瓷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是國內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二 東鵬dongpeng 廣東東鵬陶瓷,始創於1972年,世界級的瓷磚 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和品牌商。以此為生,精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