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發電機能給汽車充電嗎,5千瓦發電機給新能電動汽車充電能行嗎

2022-06-07 13:05:03 字數 2589 閱讀 8491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3全部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不能,看上去都是壞的東西了,給電動汽車電瓶充電需要把增程器發電機安裝在電動汽車上的,發電電壓需要和電瓶電壓一致。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忙碌枉然

這就是bosch(博世)公司的汽車發電機產品。

銘牌上標有14v 30-70a,符合車載發電機的引數條件。

發電機好壞與否,當然是驗證一下為好。如果有條件,讓它旋轉到700轉/分以上,如果有14v左右的輸出,可判斷發電機是良好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種發電機就是正常汽車發動機使用的發電機

4樓:北方田老師

把後殼擦乾淨,額定輸出是14v,那就能充電。

5樓:璀璨的東方

可以的,沒有問題的。

5千瓦發電機給新能電動汽車充電能行嗎?

6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發電機給電動汽車充電是可以的,只是不經濟啊。應急使用可以,經常使用就不划算了,還是使用市電的充電樁合適。

7樓:別生氣

回答的都是些傻貨,沒有電動汽車的人。拉個發電機出遠門,當時可以了。我是開店的,平時在店裡用220充,需要進山的時候就拉上發電機,晚上用發電機充幾個小時,沖個60%70%夠回去就行了。

8樓:斜陽紫煙

為什麼不檢視電動汽車的充電要求呢?如果沒市電或水電用燃油發電,多浪費啊。不如直接用燃油車。

車用發電機能直接給電瓶充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直流發電機電壓相符可以,如果是交流發電機需要整流濾波。

10樓:校長

可以,直接汽車發電機上接兩根線 到你電瓶上,然後啟動汽車就可以了

11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需要連線鎮流器。

車上的發電機能直接給電瓶裡充嗎?

12樓:李樹的戀愛

首先,電動車增程器實質上就是一台小型的發電機,功率不及電動機功率,不能提供所需的全部電力,所以只能是輔助用,減少電池電力的損耗。

其在工作時的噪音還是很大的,即便裝置上採用了先進的降噪工藝,在距離7m左右的地方噪音水平依舊在60分貝左右,可想而知如果將電動車增程器放在腳下,一路上的噪音都會令人抓狂。

另外,使用電動車增程器,也會有這四個問題。

第一:功率虛標。有些標稱6千瓦實際發電量甚至只有2千瓦左右。

第二:質量參差不齊。多數都是小廠產品,安裝、雜訊、震動、耐久性、售後服務等不好保證。

第三:發電效率比較低。發動機功率越小功率效率越低,同樣發一度電170f發動機比190f發動機油耗要高20%左右。

第四:燃油驅動成本遠高於用電。

所以說增程器可以救急但不太適合常用,且必需正確選擇。同時要求使用者有一定技術基礎和動手能力,可以自己完成安裝以及日常維護、維修。

13樓:闢秋芸赧苓

現在的車用發電機都是矽整流交流發電機,只要有動力當然可以直接給電瓶充電

14樓:偉曉莉酆波

汽車發電機裝有調節器,不管轉速高低變化能保持直流輸出電壓恆定。當電瓶電壓低時,充電電流較大,當電瓶充飽後電壓上公升,發電機對其充電電流很小甚至為零。

用可攜式發電機給電動車充電可以嗎?有人試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發電機輸出電壓和電流在電動車充電器輸入值的範圍內是可行的,且發電機電壓和電流必須穩定。如此操作成本有點高啊!!

16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我的發電機電流,電壓都沒有問題

是否與波形有關

廠家說明書標的是交流正弦波輸出

回答你好這個只要整流變壓出來後電壓穩定,電壓和充電電壓一樣就可以,你電壓是幾伏的

那你輸出是整流為直流沒有

提問我是採用慢充交流輸入

發電機輸出也是交流

回答電動車充電,都是交流輸入轉直流輸出

提問220v

回答交流輸出的應該不行

更多9條

30千瓦柴油發電機不發電都有那些原因

柴油發電機不發電的原因 1 停機後經常失去剩磁,是由於勵磁機磁極所用的材料接近軟鋼,剩磁較小,停機後勵磁繞組中沒有電流時磁場就消失。2 發電機的磁極失去磁性。3 勵磁迴路元件損壞或線路有斷路,短路或接地現象。4 勵磁機電刷與換向器接觸不良或刷架壓力不足。5 勵磁繞組接線錯誤,極性相反。6 發電機電刷...

120千瓦發電機哪個品牌的好,120千瓦玉柴發電機出廠價需要多少錢

發電機 多來少錢?這 源還要了解機組品牌及配bai置基本資訊。為 du什麼這樣說呢?這zhi是因為發電機配dao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自有發電機可以當增程器使用嗎,發電機能當電動機用嗎?如果能,怎麼用?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可以的,先看看發電機是多少伏的,需要跟電瓶電壓一致,才可以使用,還有要能夠安裝在電動汽車內,如果是220v的就不建議裝在車上了。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