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內有無線網路覆蓋,但是大家都是用自動獲取IP上網的。我現在想單獨用一台電腦當伺服器接印表機

2022-06-07 07:05:03 字數 3330 閱讀 2983

1樓:清雲隨影

1全部建議步驟如下:

1、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主機仍設為自動獲取ip,但要記住計算機名;

2、在主機上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連線測試印表機,並將印表機設為共享;

3、在其它電腦的「執行」框內,輸入「\\共享計算機名」並確定;

4、在彈出的共享檔案框中,雙擊那台共享的印表機圖示,依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5、ok,可以共享列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前提:大家的電腦都在乙個工作組裡面。(在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 裡面修改)

1,準備一台電腦,這台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固定ip.

2,在這台電腦上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後,印表機設定共享3,檔案共享:在這台電腦上新建乙個資料夾,設定共享,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無線網路連線,你只需要共享印表機的那台電腦就好了,搜尋印表機的時候不要用ip搜尋,搜尋那台機器的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很簡單。

要不你也可以把印表機的那台電腦拉條線連到路由器上,設定個固定ip也可以的。

4樓:匯聚魔杖

印表機連你所說的伺服器,然後需要注意的是,印表機的伺服器和網路需要共享列印的電腦都要在同乙個工作組,同乙個閘道器的網段裡,而且列印伺服器需要開啟匿名許可權,然後再印表機與傳真機裡設定共享,其他的電腦新增網路印表機就可以了。

需要遠端付費幫助可以聯絡我。

5樓:樹上的寄生蟲

那你這台電腦連線印表機,然後共享印表機,其他電腦安裝這個印表機的驅動,知道這台電腦的ip,在其他電腦上搜尋印表機名字和ip,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乙個固定的ip,然後共享印表機,其他人必須能找到,看看防火牆什麼的,限制,一切就緒,一路下一步

辦公室其他同事的電腦都可以連線上無線網,只有我的連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原來的連線刪了,再重新連線。方法: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左上角)---選 中你公司這個wifi,把它刪除了,然後再重新連線就可以的。

8樓:奈何橋上不留情

網路連線不穩定造成的,斷開重連或者重啟路由

9樓:

請仔細檢視網路是否有手動配置

臺電平板電腦網路設定

10樓:旭林

e-mail:[email protected]

微博:http://weibo.com/teclast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設定 網路設定裡看一下ip位址是否有問題,如果是自動獲取ip的話,嘗試改有手動ip。如果是手動輸入ip的話,看一下ip位址與你路由器ip是否吻合。

另外,安卓android 系統平板電腦暫時不支援撥號連線,也就是說如果你直接插入通過貓(mondem)連線過來的網線,需要撥號上網的話,那麼是無法連線上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無線和網路 進乙太網 看著調

夏普mx-m2608n印表機怎麼網路連線,印表機還要不要設定,為什麼電腦上有卻無法使用,還有一台電

13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需要用sharp的驅動程式,驅動程式裡面有印表機驅動和狀態檢測器,其中印表機驅動的安裝,會搜尋網路內的可用印表機,如果搜尋不到,那麼sharp印表機是無法安裝成功的。

14樓:

此印表機支援網線網路模式,

先接無線路由器,建立無限網路區域網,電腦,印表機都在這個網路內即可,設定印表機無線網路訪問到此無線網路中,應該會有ip 位址,在電腦上安裝此印表機驅動,按照驅動提示網路印表機安裝。

或者直接搜尋網路印表機!

15樓:快樂者

網上有印表機共享軟體,可以試一下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16樓:

我首先是告訴你。

個人電腦不可能同時啟用兩個網絡卡。例如你想通過wifi連線筆記本,再借出網線連線台式電腦。這是行不通的。反過來可以。

你可以先用網線連線筆記本。

接著台式連線筆記本無線網路。台式電腦買個無線網絡卡。具體設定如下。

網線連線筆記本。接著筆記本設定如下。

依次開啟「開始選單」、「附件」,找到並右擊「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共2圖》02

在視窗中輸入如下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 key=********,然後按回車鍵執行。其中「ssid」後面的內容是完成之後無線熱點的的名稱,自定;「key」之後的內容是您為您的熱點設定的密碼,八位,自定。

此時「更改介面卡設定」中會出現乙個名為「無線網路連線2」的連線,後面會用到。這裡作者的熱點名稱為「zero」,密碼為「00051004」。

共3圖》03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選擇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04右擊想要使用的網路連線,依次選擇「屬性」、「共享」選項卡。

>05勾選第乙個核取方塊,並在「家庭網路連線」下拉列表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單擊「確定」按鈕。注意:設定完成之後請按照系統提示斷開網路,並且重新連線一次,以使設定生效。

共7圖》06

用手機連線到剛剛設定的熱點(以安卓手機為例)。輸入在第二步中設定的密碼,點選連線,大功告成!手機就可以共享電腦的網路連線高速上網了!

17樓: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3,2、4對換,

18樓: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

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

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共享—將下面的兩項打鉤選中。------此步是把無線網路共享給「本地連線」。

4,設定win7主機有線網絡卡「本地連線」ip: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ip:192.

168.137.1,子網:

255.255.255.

0,下面不用管---確定。

5,台式電腦的ip自動獲取,既可以上網。

如果不行,可設定成192.168.137.2—255,子網255 .255. 255. 0。

macbookair連線上無線網路但是不能顯示登陸頁面

好像是因為 cmcc edu 是有連線時限的,實現內是不需要二次驗證,要等連線過期才會再次驗證,你試試忽略網路重新再連一次看看 1 問題出在路由器上,檢查路由器設定,檢查撥號方式 根據自身而定 2 檢查dns配置是否正常。更改ip位址 開啟網路設定裡,把自動設定成你昨天用的時間段 macbook a...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有無線網路的訊號但是上不了網啊

您好,如果是公共無線網路,可能是的當前使用的人過多,導致無線網路資源無法分配,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 如果是個人無線網路連線後不可以上網,您可以重啟下無線路由器和手機試試。也可以更換其他的wifi連線嘗試,如果連線其他的wifi正常的話,手機本身是沒有故障的。那就需要您排查當前wifi是否穩定等。若...

無線網絡卡可以搜到無線網路但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啊

無線網能搜到訊號,只能說明無線路由和這個裝置之間能相互接受到無線訊號。說白了,即使把上網貓斷電,無線路由依然可以和無線裝置之間進行通訊。在實際操作中,這種現象得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檢查上網貓網路是否連通。貓沒有網,後邊的什麼裝置都上不了。檢查路由器的設定。特別是在路由器和貓之間增加了裝置,而且不能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