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阿旺新傳》裡阿旺最後有沒有變成正常人

2022-06-07 04:40:02 字數 1133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因為這個和憨夫成龍不一樣,憨夫裡面他是被人打傷了才會那樣,所以後來就恢復了,而這個新傳裡面他一生下來就是弱智,所以沒有好過來,最後還是和阿鳳在一起了,阿鳳在美國想起了阿旺的老婆湯圓,選擇了細水常流的愛情,覺得沒有人比得上阿旺,就和他永遠開心的開心在一起。

2樓:

明明還是弱制!!!!!!沒有變成正常人!!!

我看了好幾遍了!!!

別亂說嘛,那些同學!

最後一集,阿鳳去美國工作,但最後由於太想阿旺,所以又回來了!

3樓:凱一

其實故事的結局有很多可以想像的空間。正如阿旺很努力地工作、生活,那他還算不算不正常呢?只能說看各位的角度與看法。

阿鳳亦一樣,她在國外生活中,始終覺得找不到乙個能像阿旺這麼了解她、這麼愛她的男人,她決定回香港跟阿旺一齊生活,這算不算在一齊呢?他們之間能說成是正常的男女關係嗎?你可以說是伏筆,也可以說是導演留給觀眾的想像空間。

4樓:魯駒

本來就是

好像沒和風在一起`

這我沒看

5樓:復仇木乃伊

變了 哎 說不清楚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貝~! 大哥 賞分給我吧 我窮~!

電影《阿旺新傳》中的阿旺到最後怎麼了?

6樓:同信上帝的我

最後鳳從美國回來,和旺團聚,不過她不會嫁給旺,意思是二人永遠做好朋友,但會陪在阿旺的身邊。結局也沒有講鳳的感情生活,沒有男友;而鍾和安琪結婚了;成也有了女友。

其實這部劇的結局感覺是故意模糊的,一開始是想讓鳳和旺結婚的,彌補第一部結局沒有在一起的遺憾,但宣萱堅持鳳不和旺結婚,因為正常人都不會這樣選擇,觀眾的內心也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老婆仔阿鳳去了美國工作之後,阿旺在香港繼續做他的老婆湯圓。他的老婆湯圓大受歡迎,甚至在美國都有名聲。四年之後,阿鳳最終還是選擇了要「細水長流」的愛情,於是在鍾子聰結婚之際也回到香港,與仍然痴心等待的阿旺團聚。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媳婦從國外回來了,陪在阿旺身邊

那裡有<<阿旺新傳>>插曲

誰知道怎么算油耗阿,誰知道怎麼算油耗阿

其實很簡單.油費除以公里就可以了 下面具體說明.油箱見底去加油.拍下公里數.接下來開始行駛當油箱見底去加油拍下公里數 1200 600 600 300元的油跑了600公里 油費除以公里 300 600 0.5 計每公里0.5毛一公里 一公里5毛10公里5元100公里50元 50 7.20 6.944...

誰知道長清的由來與變遷阿,誰知道長清的由來與變遷阿

山東省濟南市轄縣,位於黃河下游東岸,泰山西北麓。縣府駐長清鎮,面積1178平方公里,人口51.6萬,轄9鎮2鄉。隋置縣唐併入豐濟 祝阿 濟北三縣。宋至道二年 996 徒治所至今址,1959年撤消長清縣建制,61年恢復。長清區地處山東省的中部,東依泰山,西臨黃河,總面積1178平方公里,轄11個鄉鎮 ...

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阿

歌的原名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黃齡在快樂大本營上唱過這首歌的中文版,叫 上海party girl 你上網查一下看看,也許能找到一些資訊。我幫查了一下,黃齡唱的 上海party girl 是翻唱gwen stefani 的 harajuku girls 你聽的那個英文版就是後者。harajuku g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