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初三,去讀技校學化妝。以後有前途嗎?或者有什麼好的職業求。謝謝

2022-06-07 04:20:02 字數 6443 閱讀 2788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3全部讀完初三,去讀技校學化妝。以後有前途嗎?或者有什麼好的職業求推薦。謝謝

現在化妝行業很好做

人都愛美,

作為化妝師不用擔心沒有好的工作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

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了解的,

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解決這樣的問題,

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

學習化妝,從事化妝師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

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是不是適合自己作為事業發展的工作。

今天老師將為你一一的揭曉。

乙個學化妝的能夠從事什麼工作,

有什麼光明的前景。在這裡將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麼作為乙個化妝師能夠做什麼工作單位呢?

老師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的型別。

自我生活時尚妝、職場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形象顧問、

化妝品彩妝講師、護膚專家、

形象指導、化妝師、助理、彩妝**、

彩妝導購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彩妝師,

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高中檔型婚紗影樓、

化妝造型全才、電影電視劇集組、

電視台、廣告傳媒公司、化妝講師、

形象設計講師、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

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

影視劇組、電視台、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

形象設計師、化妝造型高階講師、

色彩顧問、形象顧問、衣陳櫥列、

私人形象造型師、色彩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

私人專職顧問、開創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那麼針對以上的解析,

大家不難發現學化妝這個行業的就業單位是非常多的,那麼行業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術了了,

所以這個是乙個技術的行業,

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

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

有沒有前途,這個其實可以用過一句話概述,

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堅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

關鍵是你的堅持是否比別人更有毅力了。

2樓:褒舟

化妝師在現在看來還是不錯的職業,老人常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就要看你的技術是否過硬,然後再把自己推銷出去,將來肯定不會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化妝滲透到各行各業。社會上對化妝師的需求也在變大。化妝師現在是乙個熱門的職業。而且就業方向也多的。

去讀學化妝的技校,以後好找工作嗎?

4樓:奶奶梧桐

找工作應該沒有問題,因為化妝工作人員目前也是比較緊俏的,由其實一些技術高,有能力的化妝人員很受歡迎,工資待遇也不錯。所以學就學好。

女生讀技校選擇學化妝的前途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是乙個技術性非常強的職業,如果掌握精湛的化妝技術,個人前途是發展情況應該是非常良好的哦~

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有前途嗎,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這行前景比較不錯,行業發展潛力都比較的大,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計算機類、護理、學前教育等。這些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

當然,最好是結合孩子本人的特長愛好去選擇,選擇乙個正確且適合自己的專業,對以後的發展影響很大。

11樓:小鎮東街小余

現在對技術和學歷的要求都比較高,建議在學習技術的時候,提高學歷。這樣將來在職業的發展中有更好的發展前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其實最好是還去讀高中,以後再下學學點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但是如果初中畢業的話就想去學學什麼還是上衛校或者是其他技術。

13樓:語荷詠筠

隨著近幾年職業教育的發展,技能型人才越來受到歡迎,而且就業前景還不錯,所以讀技校是很多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的選擇。學技術也是乙個出路。

14樓:戢爾真

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有別途嗎,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來回答,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數空有前途,學電腦專業比較好。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就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前途,技術工作也需要學歷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還是很好的。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

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8樓:城秋梵玉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選擇繼續讀到大學本科啊!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在進步,人的觀念也在改變,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了。無論我們選著什麼技校,而我們要看重的是它的就業前景。

比如現在很火的4d動漫遊戲設計師,還有新**精英設計師 高階乘務與管理 5g網路工程師另外還有計算機程式設計都還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19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我現在是初三學生 我想學攝影化妝之類的 有沒有好的學校?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的人所以沒辦法給你推薦學校,你要是男生的話就選擇攝影,要是女生就選擇化妝

21樓:夢潔的樂園

攝影的話 你可以去 美術專業學校 裡面會有很多專業選擇的 有攝影專業的 你可以去看看 的呀

本人初三畢業、打算讀技校,請問讀什麼學校比較有前途?目前社會上急需那種職業人才?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23樓:咩咩葫蘆娃

讀什麼學校有前途?

你是指什麼啊,指的這個學校是教什麼,

還是這個學校是什麼性質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調查表明,目前國內汽車美容企業不到1萬家,而我國現有的汽車修理企業卻多達20萬家,如果汽車美容企業數量發展到汽車修理企業的50%,還需要135萬人之多。再說我們將來有條件了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汽車也正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百姓生活。

車只會越來越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汽車行業很不錯,學汽車會比較好就業吧。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是修車還是汽車行業來講,這種學校最重要的是實訓課,看教育,看它的實訓環境,還有實訓課得多少,關於汽車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論課吧!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

初三畢業之後準備去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更好?

27樓:

這個選擇需要學生、家長認真思考,有些家長、學生參考老師或親朋好友的建議。讓孩子們度過幾年無所事事的幾年。給你帶個路。

學什麼都一樣。後面的路自己走。享受國家法定假期,待遇也是隨著年限和職稱增加而增加。

有興趣的可以詳細去了解。廚師,汽修,it這三個算是選擇最多的了,再有就是幼師,護理,電氣焊,挖掘機等等。

先不說教學如何,學生管理就非常的亂,自制力差的孩子,你說能學到多少東西?每乙個專業都有不足之處。好與不好也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乙個人在選擇要學的技能和專業的時候,應該從個人和社會兩個層面思考。在這種情況下,你大可以按照孩子的意願去選擇,這樣才會讓孩子認真學習的概率高些。

實際上是挺掙錢的。人工智慧再多也是需要機械機電維護的。還是認真學點技術吧工程領域,比較缺人,對學歷知識要求不高,主要是能吃苦,耐得住寂寞就可以,而且收入也是很高的。

,不能放棄,不能去考慮什麼職中之類的,不應該放棄希望,現在應該背水一戰,賭上一切為中考奮戰。

護理、高鐵服務、航空服務等;男孩子我建議學習汽車修理、高鐵服務、遠洋船舶等。工資較高。對於你以後創業很有幫助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沒有哪個女孩兒是一頓沒事收買不了的。

因為你是初中畢業,所以未來技校畢業後為中級技工,相當於高中學歷。在這時候,對專業的喜好就顯得格外重要,甚至有些決定可能會影響一生的發展。你去學了習,中途如果發現自己不喜歡,那時學習起來就比較枯燥乏味,還有可能會放棄。

女生去讀技校,一般學什麼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讀技校 說是學什麼一技之長讓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說什麼保證人人就業工資都在1000多以上,其實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學習時間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還有一年是讓你實習的,實際就是二年,所學的課程繁多,每門課程只讓你接觸些皮毛,而那些課程都是學無所用的,第二就是報名費貴的出奇,所收費用都不合理,有許多技...

初三畢業後讀技校讀什麼好,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技校分兩種,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划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但對只是想...

我現在初三了,學習不行,畢業上技校,上完技校去參軍,上技校我

廚師 和一些技工方面的技能 未來怎麼辦。本人今年初三畢業,學習不行。是去上技校還是去上3 2大專?說說原因.技校吧,做為過來人我認為技校是不錯的,我也是初中畢業讀的3 2大專 內我今年可以 離校了,第五年容可以頂崗實習了,畢業時發大專證 職高證 技校證 高階工證.如果有實力的話還可以專公升本的,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