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正宗又實惠的日餐店

2022-06-06 21:20:05 字數 1760 閱讀 6463

1樓:知哥27766嗣桓

1全部吃貨不請自來。稻菊老闆是日本人,是一家很有日本風味的店哦,他家的菜絕對正宗,我還看到過日本大叔乙個人跑去自斟自飲,人均少說也要一百多,上週室友三人組去了,五百。我最愛這家店了。

立久這家的老闆也是日本人,火鍋特別好吃!特別!真心很棒的店,比稻菊貴點。

赤阪亭自助餐雖然很貴但是牛肉很好吃哦!他家有我很喜歡的秋葵來著,別家沒看到有。喜之屋也很貴,主打海鮮自助。

很新鮮的店,裝修的日本風味也很濃。大漁主要是鐵板燒,偶爾遇上小帥哥來做廚師的時候超幸福。

2樓:回憶

赤阪亭,這個不用介紹了,日式自助,人均兩三百,味道也不錯,千鶴家庭日式料理,人均50左右,價效比還可以,在玄武區一枝園那裡,水林間日式自助,仙林的比新街口好次,人均一百多吧,仙林南郵廣場還有一家三峰山日料,人均七八十,味道中規中矩,壽司不錯。

3樓:宮小之

價效比最高的就是和風食堂了,新街口那裡,人均50左右就能吃飽,而且味道不錯。糊氏刺身,主要是刺身,人均90-100左右魚四季,很有情調的日式料理,人均兩百吧,雖然不說很美味,但是味道中規中矩很正宗,服務也不錯,重要的是環境好呀

4樓:賣萌

公尺販傳奇,德基有,人均100左右,味道不錯,北極貝好吃,鰻魚飯有刺但是新鮮肥美,乳酪豬排和芥末章魚還不錯,雪花牛肉很嫩很好次,茶碗蒸和炸豆腐…不太和我的口味,味道中規中矩吧。

5樓:鬱悶中

嘉月,算是中規中矩的日料店,味道不錯,但是鰻魚飯不好次,日式咖哩,強烈推coco一番屋,日本最好吃的咖哩之一,但是南京只有一家分店,在夫子廟水平方,**大概人均50。

6樓:咎依天

夫子廟附近有一家日料比魚四季和公尺販傳奇排名要高,但也是新店,極味壽司。他們家鰻魚飯還可以,**也不貴,人均六七十,當然這是看你吃多少,因為看店名就知道了,他們家壽司主打,推薦鵝肝壽司。

7樓:巫娟麗

秀物料理,在宜家紫荊廣場,人均大概五六十不貴,口味不是那麼棒但是**實惠,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燒烤類尤其烤鰻魚和壽喜鍋不錯,刺身還算新鮮而且挺便宜。

8樓:回憶

菊次郎,在仙林,類似於居酒屋的地方,很有情調而且味道都不錯,玉子燒嫩的都像煮出來的,層層綿軟,汁水鮮美,五花肉和美乃滋佐蝦仁也很好吃。

9樓:尹朶月

和風食堂仙林店和新街口分開來提,口味略有不同,人均六七十,當然你點乙份便宜的**也有三四十的,分量足,豬排味道脆而不硬,不膩,天婦羅也很好吃。

10樓:以心

日式便當有一家超便宜實惠的,有家日式料理,在仙林晴天廣場,知道人不多,但是味道還好而且便宜,林還有一家江戶便當,人均七八十,同學去過,據說很好。

11樓:雙谷靈

丸龜製麵,也在夫子廟水平方那裡,烏冬不錯。水平方那裡還有多口味的章魚小丸子,和一般的章魚燒店不同花樣很多,價效比也不錯,大切章魚四個一盒,也就十幾塊。

12樓:小美

拐進大鐗銀巷,沒走幾步便到了門口。「這個字唸zhi,二聲!」啵啵解釋道,「職是職業的職的繁體字,漲知識了吧~」窄小的水泥灰門頭和兩側的居民樓融為一體,很容易錯過。

拾級而上,推開木門,整個店面一覽無餘,十平公尺的小屋子裡只有9個座位,吧檯後面就是廚房,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來的較早,店內還沒有客人,我坐到吧檯的位子,檯面有本黑色封面的選單,右上角印有「職」字,底下有一行小字——以食聚人,以職會友,想必這就是老闆開店的初衷吧。

有哪些實惠又好用的化妝品值得,有哪些實惠又好用的化妝品值得分享?

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橘朵的化妝品。我一直用這家的化妝品裡面的腮紅,眼影。這裡的腮紅,眼影特別好看,然後又很實惠,重要的是它的上妝效果非常不錯。我們乙個宿舍的都用這個家的產品。萬紫千紅潤膚化妝品,這個護膚品我一直在用尤其是抹上以後散發出淡淡的花香,非常清新,每次我洗完手以後都要抹上一點特別簡單好用,重要...

長沙有什麼好吃又實惠的店嗎?不要太貴的,偶是學生

步行街旁邊的坡子街,文記滷味 楊胖子滷味 特別是鴨翅膀 百味公尺粉都很好吃,也不貴。河西師大南院斜對面一家宿舍樓底下的口味蝦一級棒。汽車西站旁邊望城坡大市場裡面的劉記口味蝦也很不錯,放很多的香蒜,和一般的口味蝦味道有所不同。汽車西站旁邊湘儀家園裡面的李和生洪江鴨館的洪江鴨很好吃,35一大份,還有鴨血...

又細又長的南京煙,有哪些?菸盒是什麼顏色?分別價格是多少

煊赫門,但是是女士香菸,菸盒是青藍色的,20一包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南京有一種很細的煙,叫什麼名字?多少?你說的乙個是煊赫門,煙嘴是甜的,一般蘇果超市賣17元,小店賣16元。南京很細的煙有兩種 一種是藍綠色的盒子.叫 炫赫門 一盒15元.一種是金黃色的盒子 叫 金陵十二釵 一盒 26元 南京 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