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嗎

2022-06-06 17:40:03 字數 1014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堅決放棄!

這樣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

等你們年齡在大一些就會真正的明白什麼是愛

也許你們之間只是仰慕對方而已

等你們成熟了會發現一生值得去珍稀的愛

到那時.......

所以,告訴你表妹:放棄吧!

2樓:

放棄吧 如果真正愛她 祝福她

3樓:

啊,我有時也會以為我愛上了自己的親人。想好後果吧,覺得可以就去愛吧!

4樓:阿笨傑

堅決放棄~~

你們的未來我不看好~~

5樓:太在乎了會受傷

從法律上講,你們兩個是不可能結婚的。我國婚姻法規定禁止結婚的條件其中之一是「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你和表妹顯然不是直系血親,但是你們在旁系血親三代以內!

按照我國婚姻法,你和你的姑表兄弟姐妹和姨表兄弟姐妹以及舅表兄弟姐妹正好都是第三代旁系血親。所以你們不符合結婚的法定條件。

6樓:

連你自己都有疑問了,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感情,那麼沒有結果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去讓他發展呢?!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7樓:

應該放棄!

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情,等你的年齡逐漸變大,你會發現新的愛情,乙個真正值得你珍稀的愛情!

你的表妹也是這樣!

告訴她,放棄吧!

8樓:

是不是在法律範圍內的直系親屬呢?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在一起的有什麼呢,這都是什麼年代了,不會有那麼我鐵事了!有情人嘛,要愛就愛個轟轟烈烈的!!!!!!!!!1

9樓:

現在什麼也不想,分開三年如果到時候你們還彼此喜歡的話,那就勇敢的去愛!

10樓:

暈啊 沒好結果的餓親妹就更不行了

我該放棄嗎,我應該放棄嗎?

其實是你對這份突然而來的感情沒有信心。幸福來的太快會覺得不真實。其實,這種事還是當事人你比較有感覺。她對你的態度 行為以及細節,你都可以感受到她是否真心。如果是真心,那麼就不可能在跟其他人那樣。發展太快容易患得患失,你該做的是努力調整心態,別讓懷疑積累,爆發後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其實你會這樣想也是...

應該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放棄吧,經歷過了痛苦,也就成長了。我一樣剛剛失戀,是我提的分手,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現實的生活。送你一段話吧,不開心的話就看,多聽聽 看看電影,逛逛商場。少欲無為,身心自在 得失從緣,苦盡甘來 心若沉浮,要安心想象。須知心淨則國土淨。息心即是息災。姑娘,祝你好運,都是天涯受傷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你看...

她讓我放棄,我該放棄嗎

被過去的男友傷害得太重不是一定的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 就算你永遠的等待那不喜歡的東西就會變得喜歡嗎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說錯了 但是竟然是沒緣分的那等待下去又有和用 雖然她目前還沒有說不喜歡你 但是自己也要慢慢地想想 要放棄還是希望等待能打動她 這一切也是看你自己的而已 從女孩子的心理分析,她應該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