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因為考慮到學習她和我分手

2022-06-06 17:40:04 字數 888 閱讀 4532

1樓:師慕凝

1全部其實做戀人和做朋友在你們這個階段是沒有多大的區別的,只是一種稱呼而已。她這樣做其實也只是為了能安心學習,不會影響你並不代表不會影響她呀?愛乙個人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這是自私的行為。

如果今天她勉強和你戀愛,他日他高考失利,她就會遷怒於你,免不了還是要為此而影響彼此的感情。如果他日他高考成功,對你的愛自己會更深,畢竟你在那個時候為了她犧牲了自己的「感受」。女孩子很敏感的,她既然承認了你,就代表你是他的男朋友,以朋友的名義,你依然可以在學習上,生活上及時幫助她,愛護她。

一年後你們可以在大學的校園裡真正大方的戀愛,甚至走向人生的最後。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全神貫注學習的你也許是最能迷住她的地方。加油,祝你和她能在未來的大學甜甜蜜蜜。

2樓:殘戀

和她認真的談一次。既然她是為了你這樣做,是為了你的學習,你可以接受。你告訴她,你會保持一定的界限,為了你們的愛情,也為了你的高考。

一方面,你們可以保持著聯絡,因為如果你失去她,你會很傷心,記住,你只能說傷心,不能說別的。另一方面,你們這樣的關係會鼓勵你鼓舞你,讓你奮發增強學習的動力。

如果,……呵呵,算了,就先按照上面的去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麼,人一生會遇到很多自己愛的人,不要因為乙個拋棄自己的人而煩惱,…靜下心來的時候你會想起他,出去散散心,好好想想,………現在只有深深的祝福,祝她幸福,分手之後做不成朋友,因為曾經傷害過。也做不成敵人,因為曾經相愛過。那你們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想你是不會忘記她,一定會想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平常過就好了,只要相愛日後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吧!!考完後再說......

我和我女朋友特別好因為她要學習和我分手了

很有可能會 如果喜歡,就好好珍惜。不要等錯過了,再後悔不已。真的愛他,就要對她負責 祝你好運!若愛,請深愛 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愛她的的人,固執地堅持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擁有,擁有乙個人就要好好的去愛,...

女友和我分手了因為我做錯了,她去找了別人她說我對她不好 還說給了我機會不懂得珍惜 她和那人一起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你的做法和我一樣,我對我男友很好,他說過永遠不會讓我找不著他,他說過只要我不離開,他永遠都不會先離開,可如今他照樣離開了我,原因是他不愛我了 你的那個她可能並不愛你了,她不屬於你,就算挽回來,她也不會在像以前那樣愛你放手吧 能放手的愛 才是真正的愛.你做了啥對不起她的事啊。而且你說...

女朋友父母因為家庭原因逼迫她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得理解,對方父母的反對是有原因的,這是溝通的前提。戀愛和婚姻的本質不同是 在戀愛中,我們可以有情飲水飽,僅僅因為對方的閃光點就投入到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戀,你跟ta在一起,可以僅僅是因為她笑起來是閃光的,或者他打籃球的英姿戳中了你的芳心。可是婚姻不同,婚姻是現實的,也是雞毛蒜皮的,婚姻法的本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