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的好玩的方法,聚會都有什麼好玩的玩法?

2022-06-06 15:50:02 字數 3901 閱讀 6449

1樓:露璐嘟嘟

1,可以對歌

2.可以通過猜數字玩真心話大冒險

3,可以玩 你演我猜

4,可以玩狼人遊戲

5,可以打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組合就玩撕紙遊戲吧 ...

聚會都有什麼好玩的玩法?

3樓:秘憐煙僕豔

臨時租一設施完備帶廚房的房子進行自助餐式的聚會,應有一定新意。

有什麼聚會好玩的遊戲?

4樓:經驗分享哥

額,我說的是喝酒的情況,不喝酒那是聚餐,不是聚會~

聚會的時候,根據不同的目的,自然也需要不同的互動,至於遊戲,一般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在聚會開始的那個時刻,遊戲就已經開始了~

1、聚會桌上走一走,手機低頭不准有~

到達目的地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統一放到乙個地方,扣著,如果誰手機響了,你可以選擇看或者不看,看的話半杯酒,不看的話免罰;如果接**,就是一杯酒~這個是聚會起興~

2、真心話大冒險

這是個經典的聚會玩法,方法有很多,可以用紙牌或者手機等工具進行操作,不過聚會嘛,最不差的就是酒瓶子,用酒瓶子轉圈,指著誰誰選擇真心話或者大冒險,這一輪結束後,被懲罰者自動輪轉為下一輪的主持者。

3、7的倍數

這個遊戲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酒到酣處才好玩,就是其中一人隨機說乙個數字,只有數字7的倍數的那個人,敲一下桌子後跳過,如果報數了,接受懲罰~

4、紙牌遊戲

紙牌a:如果抽到1,那你幸福了,你可以指定任何乙個人喝酒~

紙牌3:逛三園,抽到3的人可以從動物、植物、水果中直接選一樣說出,後續的人要說出同類的事物名詞,並且不能耽擱,耽擱的就要罰酒。

紙牌4:紙牌4,諧音「死」,可以作為替死金牌,用於自救和救人。

紙牌5:不准動,抽到5的人說聲不准動,所有人不准動,動了的人接受懲罰,如果沒人動的話,也別僵持著,由抽到5的人去撩撥~撩撥動了為止。

紙牌6:摸五官,抽到6的人,喊出指定的動作,最慢的人接受懲罰,比如「左右手摸右左耳」

紙牌7:7的倍數,就是上述中的第3個遊戲,7的倍數敲桌子帶過,反應慢或者做錯的罰酒。

紙牌8:廁所牌,如果想上廁所,必須要有8,如果要想上廁所,你可以借,不過代價嘛~嘿嘿。

紙牌9:抽到9,諧音「酒」,所以請自罰一杯。

紙牌10:我是神經病,抽到10的人,說出:我是神經病。後續可以沉默,但是萬一誰不小心和他說話,誰就接受懲罰。

紙牌j:左手邊的那個人接受懲罰~

紙牌q:右手邊的那個接受懲罰~

紙牌k:自己喝乙個!

用過的牌再放回牌中,受懲罰的人決定下乙個罰多少,可不要自己制定的太大又自己抽到9或者k哦~

好了,以上幾個就是我和小夥伴們經常玩的聚會遊戲了,頭腦有限,這幾個經常玩,大家也都熟~玩起來順當的多~

5樓:匡爾絲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6樓:香慈慄清俊

比如一些牌桌遊戲…可以增加朋友間的互動性~促進友誼關係!現在時下流行

三國殺樓主不如試試!

聚會的時候,有趣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可以在聚會的時候,玩搶椅子,當口令響起的時候,大家圍著椅子走,當停止的口令響起,沒搶到椅子的人淘汰,直到剩最後乙個人。‍‍

8樓:消化

這是一款著名的敏捷類遊戲。56張卡片上面都是水果,每個玩家需要關注自己被分到的牌裡的水果是否有5個,如果有就要快速去按桌面上的鈴。這個遊戲老少皆宜,聚會時候玩是非常不錯的。

9樓:獨身女王

‍只言片

來語。這是一款法國的桌遊,遊自戲規則很簡單bai。通過描du述一張牌上的動畫,zhi你可以想出乙個詞,dao一句話,或者一首歌,總之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來表達牌上的資訊。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桌遊,也是目前桌遊吧裡比較流行的。‍‍

10樓:沉夜孤星

‍國王遊戲。每個人分乙個數字牌,在互相不知道誰是什麼數字的情況回下,選其中乙個做國王。國答王可以命令他人去做任何事情,比如可以隨口說1號親2號的臉一下,那麼他們便需要照做嘍。

這個遊戲好玩在有時候會鬧出比較多的烏龍哦。‍‍

11樓:小知30719陳嵌

‍‍我推薦踩氣球,沒人腳踝處綁兩個氣球,裁判宣布遊戲開始後互相踩氣球,任意踩,腳上氣球被踩光的淘汰,直到剩下最後乙個人。‍‍

12樓:猴16998腫園

‍‍我在聚會的時候,都會玩誰是臥底,每人拿乙個卡片,其中有乙個人的版卡權片跟其他人的不一樣,這個人就是臥底,而其他人的都是一樣的,拿到卡片後一次表述自己的卡片內容,然後找臥底。‍‍

朋友聚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3樓:king_康先生

1.國王遊戲

(自製小紙片也可以)按人數標記(比如有5人)一張是國王,其餘依次按數字12345。五個人依次抽牌,抽到國王牌的人再抽剩下那張但不能看。然後命令幾號做什麼或幾號和幾號幹什麼。

這個趣味在於國王另一身份是平民,也許受整的就是自己。

2.接龍

一副撲克平均分(不包含大王小王),從抽到黑桃♠️7的朋友開始且必須打出該牌。接下來的朋友必須按順序接龍打♠️8或6,或者打出另外三個花色的7進行接龍。若輪到且沒有符合的牌出,只能選擇蓋一張手中的牌,(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在蓋牌同時會影響接龍的程序)最先打完手中牌的朋友勝出。

倘若最後大家都打不出,便看蓋下的牌上數字相加最小的勝出。

3.捂鼻子

(不包含大王小王)每人各抽五張牌,其中一人多抽一張並選擇一張牌打出,第二人必須拿走該牌,在湊成對子(如234)、二帶一(223)的情況下出牌,然後大家在最快速度內捂住自己的鼻子,最慢反應的人收走桌面上的牌並保留(最後收走牌最少的朋友獲勝)。倘若以上條件不成立,就從手中的五張牌中隨意打出一張牌繼續遊戲。

4.蘿蔔蹲

不過還是改你喜歡非主流名,並對應配套的動作會更有趣。

5.聯想繞口令

一人先開頭:如「說到冬天我就想到雪糕」,下乙個朋友緊接著「說到雪糕我就想到冰箱」。注意節奏和速度已經聯想是否合理。看似簡單但總有人的腦洞讓人捧腹大笑。

6.007

一號朋友指二號朋友並說0,二號指三號說0,三號指四號(都可以隨便指)7,四號指任意一人說boom,該物件旁邊即左右兩人要舉起雙手說a!

7.虎克船長

遊戲方法同上,口令則是虎-可-船-長-開船啦-(旁邊兩人搖擺雙手)嘿咻嘿咻。

主要看速度,建議與007結合起來玩。

朋友聚會祝福語:

1、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2、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3、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都不再重要。

4、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春的園地。

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怎樣過乙個好玩的生日聚會 ??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過生日時,別的沒買,蛋糕買了3個,先是猜拳,輸的站在牆角,給我們用蛋糕扔,接著轉椅子(在所有人裡,拉乙個出來,放**,再找比剩下的人少一把的椅子,擺成圓圈,放**,其他人圍著椅子轉,在出人不意的情況下把**停了,強椅子了!!沒搶到的?站牆角去,蛋糕準備好!!

),後來有貼鼻子(畫個熊貓,沒鼻子的,再剪個鼻子來貼,沒貼準的,來,站牆角去,蛋糕準備好)………到最後來,乾脆就不玩了,那起蛋糕直接扔,結果一口蛋糕都沒吃,3個蛋糕都用來扔了

同學聚會有什麼好玩的互動遊戲呢?

朋友聚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朋友聚會玩什麼遊戲

現在就是cs和穿越火線 可以玩波波攢卡牌,就是我們小時候那個 發波的課間遊戲 魔獸dota 三國無雙 朋友聚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好玩的遊戲如下 1 數青蛙。遊戲規則 1 乙隻青蛙跳下水 蹦!每個人說乙個字,說錯要罰的 2 然後接著,兩隻青蛙跳下水,蹦蹦!三隻青蛙跳下水,蹦蹦蹦!以此類推,中間誰說錯誰...

朋友聚會喝什麼酒,朋友聚會喝什麼牌子的酒好呢?

度數低的楊梅果酒吧,不容易醉 男士和啤酒 女性喝水果酒,雞尾酒等 啤酒 白酒 紅酒 女同學別喝下藥的酒 風骨是好酒啊,炸彈二鍋樓就搞不得。甜酒好吃 男士喝啤酒,女士喝香檳 有哪些適合朋友聚會喝的酒?一 起泡酒 氣泡酒首當其衝,豐富的果香和噴湧的泡沫能讓派對氣氛高潮迭起,絕對是烘托派對氣氛的佳品。開瓶...

求一些聚會好玩的小遊戲,求推薦一些聚會好玩的小遊戲

益智小遊戲,我才開始是沒想到,分享給你 5 夾波珠 規則 由兩人上場比拼,同在乙個小盆中夾波珠,看誰在最短的時間內夾的波珠的數量多,多者獲勝 小塑料盆 波珠 紙杯 衛生筷 朋友聚會時,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小遊戲?求推薦 最後就是真心話大冒險,這款遊戲是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因為這個遊戲是很好地調動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