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AJ,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會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

2022-07-05 11:40:04 字數 4864 閱讀 1346

1樓:木子果

抓住使用者需求,不斷推新配色

各種顏色組合正在出現,使aj的鐵粉一次又一次地為他們的信念付出了代價。這種營銷理念非常成功,並促進了許多aj出色的色彩匹配,例如此aj1的橙色。 不僅是感情,還有硬實力,aj在市場上的定位非常明確。

除了某些不具備運動鞋技術的舊系列運動鞋外,在某些新系列中,耐克將aj完全設計為專業運動器材。這樣,不僅使aj的大家族成為了外觀,而且成為了功能強大的鞋子。

例如,這款aj13的熊貓配色方案不僅在外觀上非常出色,而且黑白配色方案以及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裝飾使這雙鞋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時,鞋底的緩震技術和鞋面的透氣技術也非常強大,可以作為籃球場上的真正**。聯合名稱不計其數,保持熱門。

說到aj1的共同名稱,我相信您無需多說就能理解與off-white聯名的幾雙鞋的**飛漲。例如,這個紅色和白色的ow聯合名稱已成為天價,只能以20,000元購買。這樣的鞋子無疑是aj的時尚寶藏,吸引了很多話題和流量。

2樓:超八卦的西西

因為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在穿aj,大家就覺得這是一種潮流,於是紛紛也去買aj來穿。

3樓:小塔

現在的男人喜歡aj,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酷。雖然說這樣的東西比較貴,但是想法也會讓他們去購買的,這就是乙個理由。

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乙個原因是跟風,他們認為穿上這種鞋子就在同伴中很拉風,自信心**,還有乙個原因是aj確實很好看,跟其它的鞋子相比更勝一籌。

5樓:aggie恰吉妹

因為aj得鞋子很好看,我作為乙個女生,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鞋子,顏值很高,加上穿起來舒適感還是不錯的,所以男生會喜歡也很正常。

6樓: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男生都覺得穿aj出去會特別的有面子,讓別人都特別的高看自己。

7樓:esc煥煥

因為好看,因為帥啊,還能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會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

8樓:李某說聯盟

aj系列自從上市以來就在中國市場爆火,很多的人都會去選擇一雙自己喜歡的aj,當然大多數的消費群體還是男孩子,很多的男孩子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無非是因為鞋的外觀、鞋的舒適性、鞋的價值。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為什麼男孩子會喜歡aj系列的球鞋。

1、首先來說一下鞋的外觀:2、再說說鞋的舒適性:3、最後談談鞋的價值:

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的男孩子喜歡穿aj是因為「信仰」,一些超級喜歡nba的男孩子自然會去買一雙和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同款aj球鞋。

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這個鞋子對於男孩子來說是一種潮流,很多人都喜歡穿,而且搭配什麼衣服褲子都很好看,百搭。

10樓:zjjjjj雙魚

個人感覺aj系列的鞋子,是在當下屬於比較火爆的鞋子,它也代表著潮流,其次這種鞋子顏值比較好看,而且穿上去比較舒服,所以很多人喜歡。

11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因為這是潮流,很多人覺的穿aj的鞋子比較時髦,而且這個牌子的鞋子確實也好看。

12樓:乙隻熊

因為他們覺得這雙籃球鞋做工很考究,質量也是非常的上乘,穿的時間也很耐久,不容易壞,打籃球時感覺很舒服。

1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aj 系列的球鞋,給人有一種時尚並且大方的感覺。所以男孩子都比較喜歡穿。

14樓:玄懷曼

首先就是帥,其次是腳感好,再來就是aj貴,可以滿足一些男生的虛榮心,有一些女生喜歡看男生穿aj,穿aj泡妞的機率比較高。

15樓:沒什麼好說

我喜歡aj的原因 不是因為潮 而是打籃球比較安全 個人不喜歡aj1和aj3 不喜勿噴 因為打籃球不安全 aj的全命是air jordan 空中飛人 不是為了炫酷 而是為了實戰 這是我對男生喜歡aj的原因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aj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aj系列任何一雙都是經典!

分成好多原因的,可以給你列舉幾個。

一可能是因為虛榮。因為aj 是耐克的高階品牌,所以大多數會比耐克的鞋貴一些,但是我想還是沒必要的吧,因為比aj貴的鞋多的是。二是真的很舒服,比如男孩子打籃球都愛穿aj,不是因為炫富什麼的,因為aj的鞋都是有技術的。

除了喬1,其實喬1以前也是有技術的,只不過技術不合理,劃分為那種高技術吧,這是我了解的。aj的鞋幾本都有技術,比如最近剛剛復出的喬13熊貓,減震設計,還有竹炭設計吧。確實舒服才會買的,因為鞋穿在自己的腳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最後一種就是收藏。因為越復刻肯定越沒有以前的之前阿,元年是最好的。所以,那麼多人買aj,是處於很多原因

17樓:檔案查詢

樓主你好;關鍵還是看細節,好的鞋子,細節都很講究,畢竟要求還原度要足夠高。車針走線濃密程度,整齊程度,鞋型是否完美等。鞋子莆田本地檔口做工品質也穩網頁鏈結希望滿意,望採納

18樓:閒畫生活

當人們說起鞋子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歡的,那麼今天小編要帶各位來看的,就是為什麼這種鞋子能夠賣到貴的**。耐克 aj 鞋 切開 氣墊

19樓:蒲田鞋

經典啊,而且真的挺好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的話,不懂追問危,前面3337中間461後面310~~~~

~二命運卻在無情的改變人

輔車相依唇亡齒寒碰不著你地看著你

21樓:就行阿亮

很火爆的籃球鞋。也是很經典的。之前我就給男朋友在官網入了兩雙走轉運123郵回來,比在國內買便宜了不少錢呢,剛好可以他打籃球時候穿。

22樓:笑鞋

因為早年間nba的火爆,nba有誰,那就是神,喬丹!aj的中文翻譯就是喬丹,也因為喬丹穿了aj1的紅黑,被nba禁止後,這雙鞋就被交成禁穿了,

23樓:半等待

air jordan系列球鞋在銷量與市場需求方面遙遙領先於其它產品,每年為整個運動鞋行業樹立起乙個又乙個更高的設計、創新與功能標桿。系列產品的核心在於,運動員與技術的完美結合 –籃球史上最耀眼的巨星麥可·喬丹,以及伴隨巨星經歷輝煌事業的籃球鞋,突顯出他對功能、創新與成就的不懈追求。chaoxie8858

24樓:莆田鞋

這雙aj挺好看的,但是我感覺aj3更好看點,乙個是炒作,乙個是aj系列打籃球的話,真的很想買一雙

男生為什麼喜歡穿aj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所以只要適合自己搭配就可以。

而無論是鞋子還是褲子,都要結合實際情況來搭配,所以不要跟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喬丹的aj1?

26樓:匿名使用者

aj1腳感真的一般,自從上班後,乙個月買一雙,從來沒有買過aj1,買過十一十三。

27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這雙鞋本身就非常的好看,腳感也非常的好,很多明星都喜歡穿,而且有時還出聯名款,所以大家都比較喜歡。

28樓:mr破特

跟風,跟風加跟風。真正早期穿aj1的人不多,我哥說他12年上大學的時候,全校就那麼幾個人穿那雙鞋。其他的各色各種的運動鞋。

那時候真的沒多少人穿。後來跟風了嘛,掀起了一場球鞋文化,女生也開始跟風了。

2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這款鞋穿上特別的舒服,而且非常好看,穿出去特別的有面子。

30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因為它很時尚,穿起來很好看,而且**也不便宜,穿起來有面子。

31樓:喬松情感

喬丹的aj1是喬丹aj系列的第一款作品,無論是製作工藝還是球鞋品質都非常高,加上現在aj的**一直居高不下,作為一代產品的aj1**更是高得離譜!

為什麼乙個男的一直看著我的aj鞋?

32樓:小白白的的

為什麼乙個男的一直看著你的aj鞋?很大可能性就是他很喜歡鞋子,收藏各種各樣的鞋子,所以對你的鞋子也很感興趣。

33樓:

他一直看著你的aj鞋,只能說明他也是 a j控,他可能是覺得你腳上那一款他也非常喜歡才會一直關注。個人感覺哈。

34樓:

可能他覺得你的鞋太好看了,也有可能覺得你的鞋是她喜歡型別的,所以他就想盯著看。

35樓:平凡快樂之

可能你的鞋還是有獨特的地方吧,他覺得好奇看得久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鞋愛好收藏家,你的鞋可能是他喜歡的型別,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穿的那雙剛好是他想買的,他想問你鞋子在那裡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他也很喜歡aj,要嗎他在研究你aj的真假,又或者在想現在穿不熱嗎

39樓:baby乖買糖吃

因為這個男的是乙個鞋控

一般鞋控的人,都會關注每個人穿的是什麼鞋子

40樓:去做個小太陽

說明他也是鞋控,你們可以一起聊聊這方面的話題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

這是因為有一些女生仗著男人不能對女人動粗的原則,因為女生打男生 在別人眼裡很正常回,沒什 答麼,而男生打女生則會被罵你還是不是男人,連女生都欺負這樣型別的話,所以說有些男生被女生用力打或者一些非常過分的玩笑這能默默地忍著。而且有些女生很記仇和很心機,如果得罪了她,她就會想一些很陰險的招數來報復你,而...

為什么現在的人都那么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虛偽?

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利益在誘使他們虛偽。人是模仿動物,虛偽?只要有乙個虛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過不了多久,你也是被人稱為虛偽的人 雖然你自己不會知道 虛偽不是人的本性,是社會讓人變得虛偽,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和所謂的面子,於是就虛榮或虛偽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人在這樣的社會中會為了保會自己而築起一層保...

為什么人們都喜歡明星,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明星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帥哥,這是自然規律,動物擇偶也是有選擇的 所以明星要麼是些美女 帥哥,要麼是些有特別氣質的人,這是人的原始本能 我覺得是因為 1大家平時無論工作還是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才以明星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2大家都夢想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光彩照人,萬眾矚目。3他們拍的影視作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