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款可以長期使用的面膜,請大家推薦一款可以長期使用的面膜

2022-06-06 07:10:02 字數 6716 閱讀 8835

1樓:mk美的天使

親愛的恭喜你,這麼年輕就知道保養**了,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一瓶**可以用好長時間的,但是具體用哪款得根據你的**情況,如果你是北京的有時間我可以給你上一堂免費的美容課,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期使用的**~意思是說一直使用一張嗎,聽錯了

3樓:

diy很經濟,效果也很不錯!

4樓:

skin food純公尺活膚**,好象挺符合你的要求的,呵呵,去角質美白補水

一直使用一種**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肯定說不上,你用的**不含激素或是果酸就不會有依賴作用。但是**跟人一樣有耐受性,就是你長時間吃乙個東西也會厭煩吧,**乙隻用一種物質組合的護膚品就不會像剛開始效果那樣好,但也不是說就對**不好了,只是效果看不出來了。

另外人是有生理期限的,要根據自己的生理期來調整你使用的**功效,這樣才會事半功倍。好像冬天我們會敷補水多些的,夏天就用美白多些的,但兩者還是要交叉使用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最後一句話就是,多試一些,不見得會找到最好的,但你會慢慢發現哪種最適合你,並且也有你自己的一套護膚心得。

6樓:趙思騏的手機

1,不好;

2,一種**、乙個品牌針對的消費人群及作用是不一樣的;同樣的,我們人在不同年齡段會遇到不同肌膚問題,這不是一成不變的;簡單來說19歲我用某某**效果非常好,等到我25歲的時候再用效果就不一定會好了;19歲處於青春期,基礎代謝較高油脂分泌量也大,**容易出油、長痘痘等,可到25歲時基礎代謝平穩了,油脂分泌量不多,或者我換了地方居住這裡的空氣較乾燥,我更需要保濕性**,如果這個時候還用同一種**效果可想而知;

3,建議根據年齡、所處環境、**型別、自身需求來選擇**,不建議長期使用一種**。

7樓:這是我名字閃閃

如果是對你有效果的話,一直用著也是沒問題的。不過偶爾也可以換換其他用,這樣對**好點。我最近都在用用這個積雪草**覺得還行,補水也不錯。

平時的話也要多吃蔬菜水果早睡早起。這樣**才能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只要合適,效果好,也沒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別敷得太勤

10樓:ivy阿薇

你說的是同一種效果的還是同一種品牌的?同一效果的,例如保濕就可以天天用,美白的話除非你有特殊需要,需要馬上變白的,那你可以進行乙個星期左右的密集修復,其實時期最好不要天天用,緊質和深層清潔的也不要天天用。同品牌可以連用三個月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同時期,不同膚質都有針對的**,對症下藥比較管用。如果現在你經常熬夜,那我推薦你們一款熬夜**――泰國的apkoo公主**,熬夜**變壞什麼的不用擔心了!

求推薦一款能長期使用,不會過敏的**?謝謝

12樓:漫舞

你想改善什麼**問題呢,你能接受什麼價位的產品,好的**可以長期使用,但是不能天天使用的

13樓:暗歸洺鉶攫煢

最近剛用了瀾熹**,有3種,白蛋白、草本和最近剛用了瀾熹**,有3種,白蛋白、草本和4d玻尿酸,用下來感覺不錯,補水效果可以。4d玻尿酸,用下來感覺不錯,補水效果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用了一款國產**,叫瀾熹,有3種,白蛋白、草本和4d玻尿酸,用下來感覺不錯,補水效果相當可以。

可復美的**能長期使用麼?

15樓:a乙隻母猴子

我覺得應該不能,那個**一般都是雷射後,過敏後醫生給開的。見效很快,和別的護膚品不一樣,兩周為乙個療程,如果兩周還沒有緩解,就要問醫生了。

16樓:anger惜夢

我是過敏,醫院醫生開的,覺得效果好,自己找醫藥公司買的,這次嚴重**過敏,用了3盒好了,我是敏感**,打算長期用,找醫藥公司買便宜多了,醫院一盒180死貴

17樓:我們愛小崔

可以的、一般**一週兩次、15分鐘就好

18樓:

能長期用,醫院內部拿便宜

長期使用**會有什麼危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使用什麼樣的**,如果是市面上賣的**不可以長期使用,裡面含有的化學成份太多,每天使用造成重金屬沉積,反倒對**有害。自製的天然**可以長期使用,比如蜂蜜,牛奶,黃瓜等等,這些比較溫和,但是如果用壓縮**做載體的話建議也不要敷太長時間,半個小時之內差不多,不然容易滋生細菌,時間長了反倒不好!

20樓:liujian徐

每種**的功能不一樣,保濕的經常用用還是可以的,那些美白,排毒等等有些是不建議天天用,乙個星期一次或兩次。我覺得還是得看膚質吧

21樓:頭髮亂了

只能說會把**慣壞,該有的防禦能力都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個的膚質來選擇**,另外**頭次最好是在耳朵後進行小範圍過敏皮試,一週敷兩至三次,一次二十分鐘內,敷完後按摩兩三分鐘吸收就可以了.

**是一直用一種好,還是經常換著用好?

23樓:遊子逸

**經常換著用好,長時間只有一種**會產生依賴性。

正確的敷**的方法:

第一步,先用潔面膏清除面面上的油脂和汙垢,避免堵塞面部的毛孔。最好用具有吸附性質的潔面膏,如竹炭類潔面膏,可以更徹底的清潔面部。

第二步,潔面後用溫毛巾敷面,並按摩面部,使毛孔充分張開,可以讓**上的精華液充分被吸收,這個過程大概持續3分鐘就可以。

第三步,敷上適合**的**,用手輕輕撫平,使**更加貼合面部。敷**的時間一般持續15-20分鐘就足夠了,這個時間已經可以讓面部吸收足夠的精華液,敷太長時間也不會吸收更多,反而會導致**上的精華液蒸發而造成浪費。

第四步,敷完**後,可以將面上的精華液塗到身體的其他部分,無需用清水洗乾淨。然後用一張冷毛巾敷面,這樣可以使毛孔收縮,防止做完**後毛孔粗大。

24樓:angel小七

你覺得現在用**比較有效,那麼可以繼續用,如果沒有效果的話,可以選其他**試試用,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而**的好壞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段時間後沒有什麼效果就要換了,如果有效果的話,也能嘗試用一些其它的**,這樣的話各種各樣的營養都能被肌膚吸收的到,但是一定要有選擇的用哦!我也不知道你什麼的膚質和我的膚質是不是一樣,所以我用過的**你不一定合適。

風兒沙沙美妝店鋪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肌膚情況親

夏天曬到要 加強補水+修復**

起皮時加強補水

膚色暗啞、 鬆弛 、變黃、長痘、首先視情況而定試用到適合你的** 就長期堅持使用

平時交替使用最好了 最基礎的補水一定要做好 定期做清潔**推薦 愛茉莉膠囊** holika holika 水果**

27樓:carzy萌萌

我現在在用膜幻傳奇,很好用

求問,醫用**可以長期用嗎?

28樓:會飛的鯨魚

**是護護品,有沒有正確使用小方法?

29樓:wuli胖小貝

醫用**可以長期使用但是不能太頻繁,需要結合自身的肌膚特點制定使用的頻率。如果自身**有些許問題比如皮炎、痤瘡等,選擇適合的醫用**那可以放心盡情使用,如果**沒有太大問題也可以用來預防肌膚問題與補水。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吧,肌膚沒什麼的大問題的話不需要用醫用**啊,普通補水舒緩之類的**就可以了

黑**可以經常使用嗎?

31樓:勤奮的唇唇欲動

黑**一般屬於竹炭**,也就是我們說的清潔**,使用的頻率一般乙個星期一兩次就好了,如果空氣***的話,半個月使用兩三次就好

什麼牌子**好用?能不能推薦幾款經常回購的**?

3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好用的**品牌有:欣蘭凍膜、sk-ii 前男友護膚**、佑天蘭**果凍**、凡爾賽玫瑰**。我本人常回購的有佑天蘭**果凍**與欣蘭凍膜。

佑天蘭果凍**主要有兩大系列,乙個是**果凍**,乙個是豔肌系列**,我個人經常回購的是**果凍**這一款。精華液超多,能夠在臉上糊兩層外加乙個脖子。

大部分小仙女用的**均價一片都在10-30rmb左右的**,而這種**所含精華液是無法與cpb或者sk2前男友**等所含精華液相提並論的,這種偏貴的**所含精華液是正常精華對應的成分,所以想要靠普通的**產生400-1000精華的作用也不太實際…所以我不期望玄乎的營養成分能改善肌膚多少,只要保濕補水做好就行!

而且劃重點!一般**我們敷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幹了吧,如果敷佑天蘭這個時間結束那你的臉確實會黏得很。

我們要做的就是多敷一會!敷到它乾掉又不是很幹,就你用手摸摸差不多表面精華都沒了,這時候接下來你會發現臉真的舒服!而且也都吸收的差不多啦!再用手拍拍根本不需要洗臉全都吸收了!

33樓:汐顏

好用的**品牌有:悅蕾冰泉煥顏蠶絲**、wis多倍柔潤水庫**、蘭芝雪凝補水睡眠**、凡爾賽玫瑰金潤保濕透亮**,使用效果都是不錯的

1、悅蕾冰泉煥顏蠶絲**

悅蕾**能溫和修復因痘痘、敏感、曬傷等內外因素受損的肌膚屏障,持續淡化痘印,補充肌膚膠原蛋白,而且適用於任何膚質,值得一提的是,在修復敏感肌膚方面,悅蕾**的效果非常出眾。這款**裡面的成分有天然的植物膠萃取、抗敏因子、甜沒葉萃取,茶樹精油萃取。這款悅蕾**是我用過所有的**中,修復敏感肌膚頗為出眾的一款。

2、wis多倍柔潤水庫**

3、蘭芝雪凝補水睡眠**

這是一款口碑相當高的睡眠**,啫喱的質地,可以很好的滋潤極度缺水的**。伴隨著淡淡的花香,夏天把它放在冰箱裡冷藏做曬後修護的**,鎮靜補水的效果也同樣非常的好。

4、凡爾賽玫瑰金潤保濕透亮**

這款**在去年秋冬大受歡迎,由於補水保濕效果出眾,對於冬天**乾燥有很好的**作用。每張注滿27ml美容液,當中蘊含美肌成份金,滋潤力更為提高。採用高浸透**紙,優質纖維及獨特三層構造能確保與肌膚緊密接觸,讓肌膚好好吸收美容液,發揮極致保濕滋潤效能。

散發清新桃子香氣。

34樓:陳阿我

pdc酒粕**、dr. jart蒂佳婷超強力補水**、日本大公尺**這三款都是好用又值得回購的爆款,強烈安利!

1、pdc酒粕**:這款**是日本pola旗下pdc公司推出的。酒粕**有個綽號叫「小sk-ⅱ」因為它的成分裡含有和sk-ii成分一樣的pitera。

pitera是sk-ii的產品的主打成分,富含大量保濕因子和美白因子,對肌膚有很好的修復作用,祛黃亮膚美白!

2、dr. jart蒂佳婷超強力補水**:補水保濕急救**,精華液特別多。

**紙很薄,所以特別特別貼合。敷完第二天感覺**軟糯糯的,而且能明顯感覺到臉真的不會那麼幹了,蠶絲**而且精華很足,可以說是巨巨巨巨補水了!敷後感覺肌膚可以捏出水來,心情都好了許多。

而且**紙是蠶絲質地,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3、日本大公尺**:日本大公尺**可以說就是長草神器,這款**也是補水神器,而且姑涼們第一次看到這款**,首先第一感覺就是乾淨。這款**100%由4種型別的日本產大公尺提煉出來精華的純天然**,適合油性**的姑涼。

大公尺**不但能夠有效的緩解臉上**油脂分泌旺盛,還能化解痘痘肌的難題,最重要的就是補水!

35樓:可樂可123可樂

佰草集新美肌**、自然堂喜馬拉雅**、稚優泉深海水母精華**、百雀羚小雀幸**。

1、百雀羚小雀幸**

百雀羚是國貨中的老牌子啦,這款**從名字到包裝都特別小清新,看起來很像小時候的日記本插圖有沒有,是小女生看到就想買的那種。它的**紙有一定厚度,可能有些人覺得不太服帖,但這樣才能更好的承托住精華液,而且精華液超多,敷完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把腿都擦一遍啦。

作為基礎補水完全沒問題,最重要價效比真的高!好像做活動的時候59元20片都有過,大家可以蹲一蹲活動。

2、稚優泉深海水母精華**

知道稚優泉的彩妝你們都很喜歡,但使用過**的人不多,第一次用也是因為買眼影送的,當時正好在外面曬了一天,覺得臉特別幹,隨手用了一片,於是立馬回購了一堆,心裡想媽呀太清爽了吧,不僅一點都不粘膩,而且補水效果超棒,敷完臉部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緊繃的感覺立馬消失!第二天上妝也超級服帖。**紙也是軟軟的很服帖,雖然很容易拉扯變形,不過我們也就用一次呀。

3、自然堂喜馬拉雅**

看到這款**你們覺得熟悉嗎,在歐陽娜娜沒代言自然堂之前,一直覺得這是個媽媽用的品牌,但這個**為它扳回了一局!**紙超薄,幾乎無存在感,雖然精華液不算太多,但是超級好吸收,敷完能感覺到**真的像喝飽了水,細皮嫩肉的。到第二天也能完美的保持住這個狀態。

4、佰草集新美肌**

佰草集的**之前還送過一次凍乾粉的那款,相對來說**高一點,雖然好用,但經常敷的話價效比就不是那麼高了,這款新美肌作為密集補水來說,**紙稍稍有一丟丟厚,或許不如輕薄的**紙服帖度好,但**紙的剪裁特別棒!眼周和唇部的寬窄適中,我敷這個從來沒有把精華液流到眼睛裡過,敷完洗個臉之後**還是水水潤潤的!對油皮來說後續不擦東西都不會覺得幹。

是一款乾皮油皮都會喜歡的**。

請大家一款高達模型,請大家推薦一款高達模型

mg的新安州,海盜全裝備 ka飛翼這幾個比較推薦,外形好看 mggp01是老模了,各方面都差些 pg推薦gp01,買一部等於2部,有換裝,還送乙個收藏櫃,放在房間裡比較有氣勢 mg的新安州啦,很有氣勢的,強烈推薦啊!如果買國產的就應該可以全買了,反正現在市面上買到的萬代都是中國製造的,一定沒原裝日產...

請大家為我一款手機,請大家為我推薦一款手機

這個考慮國產吧,基本功能都差不多的,你需要考慮的就是款式和外觀了,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看的 a1200不推薦國產手機.mtk是在接受不了,很難用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 還要手寫的話那就選擇摩托羅拉的e6,如果還想再便宜一些就去買摩托羅拉的e680i,雖然機子是老機子 但功能不比現在新出的機子差,又或者花個幾...

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一下,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

moto e2,諾基亞5300,5200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如果你需要 手機,索愛w200是剛出的 手機,但是只有65000色彩,30萬攝像頭。w550也不錯,聲音夠大,不會爆音。去www.3533.com看看你需要的手機。moto e2,1200左右,2.0寸qvga屏,智慧型,支援2g擴充套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