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快遞的位址該寫什麼,我要收快遞?我不知道我這裡的位址怎麼寫?

2022-06-06 01:25:04 字數 2102 閱讀 1983

1樓:

收寄快遞的名字**位址一定要寫清楚,如果你自己的位址不好寫也可以寫別人的位址方便快遞員派送到位,要是你自己不方便收貨也可以寫別人的位址讓別人代收

2樓:善良的杜嘉欣

1左邊上方的必填項找到位址填寫收貨位址即刻。

2寫寄件人的姓名、始發地、寄件的位址、聯絡**,這幾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寄出去的快遞沒被接收,就會遣返回來,跟寄件人聯絡。

3填好收件人姓名、收件的位址、收件人的**。這項非常重要,而且**號碼等不能填錯,不然快遞會被寄到別人那裡。

4等收件人和寄件人填好後,確認無誤後,在寄件人簽名那裡填寫寄件人的姓名,而快遞單下面的一串號碼,是運單號,可以在網上查詢物流資訊。

5根據自己寄出去的東西和要寄的地方,才得出運費的多少。物品包裝後,把單子填好後交給快遞公司,就可以了。

3樓:同白雲

寫所在省份,市,鎮的,家庭住址就行了

我要收快遞?我不知道我這裡的位址怎麼寫?

4樓:笑淡風影

位址寫明你住的鎮、村名字就行,關鍵是要寫上你的姓名和聯絡**,快遞到時送快遞的會**通知你送到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某村幾號就好了

別人給我發快遞,我應該不知道這裡的位址該怎麼寫。 重慶江北區大川小學, 該怎樣寫啊,具體的,還

6樓:盛sw威

大概位址對了、手機號碼對了就行,不用詳細位址。

7樓:涵娜家紡

郵編不用謝 姓名**位址

8樓:手機使用者

快遞不用郵編,有乙個大概的位址,和你的手機號碼就行了。到了會打**給你。

請問這樣快件可以送到嗎?,如圖,我只填寫了詳細位址,沒有填寫街道(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街道),這樣可以

9樓:撒滿陽光的

快遞的話,是可以收到的.放心

10樓:炫火

當然可以收到,快遞到了快遞員會打**的,到時候你再說你在哪個街道不就好了

11樓:李岩

有**不送不扣錢啊哥們

我住在吳越首府快遞位址應該怎麼寫?

12樓:小小乙個小明

你這個地方,如果當地人,一聽到名字,就知道怎麼走的,那麼,你位址直接寫這個地方,快遞也肯定知道怎麼送的。

我想查一下順豐快遞怎麼寄,我不在本地需要下單位址怎麼寫?

13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如果要寄順豐快遞的話呢,建議你可以打乙個**,順豐會上門收件的,你把位址給他就可以了。

14樓:烏克蘭小乳豬

順豐快遞的話你不在本地,下單位址的話,你可以讓順豐小哥幫你填寫,然後把物品給他,讓讓他去你指定的地方去取就可以了,只要你能聯絡到你,當地的順豐快遞就可以。

1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寄快遞要看你往哪兒寄,當然是你往哪兒寄,填寫對方的詳細位址和收貨人的姓名手機號碼。

16樓:白胖臉蛋

你在順豐速運或官網,輸入快遞員能取到你要寄的東西位址就可以了。

17樓:豆沙喜歡醜醜

首先你想要查清你自己的這個快遞的話,你可以通過訂單號碼來查詢,然後你那個位址的話你需要寄到**,然後你通過這個位址,然後寫出來就行了。

18樓:九崖玟

啊啊,你寄順豐快遞和別的普通快遞是一樣的,只要你嚮往什麼地方寄,把對方的位址寫上去就ok了。

19樓:看劇

可以在手機小程式直接下單,上門取件的哦

我想往快樂大本營快遞點東西,不知道中通可以嗎,可以的話我應該怎麼寫位址

20樓:豪臣一速貨貸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河大橋東金鷹文化影視城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希望你寄的禮物他們能收到,,祝你好運,angel

我不知道日記該寫什麼

最好想一想再寫,日記 於生活,可以寫自己的小情感,也可以寫一件看到或者聽到的小事情。得了個日記本,想在首頁寫句好聽的話,可是我不知道寫什麼好,求教求教!10 我很喜歡列夫.托爾斯泰 安娜.卡列尼娜中說到第一句話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簡單的一句話,每次想起卻都讓我震顫。要努力,要...

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30,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這還要看你的運氣了 要是他們一直不分手那你永遠就沒機會了 教你一高招 一般人我輕易不告訴他。給她發簡訊 說你喜歡乙個女孩子 然後把你對她的喜歡程度都借這個虛擬女孩的名義表達出來 然後問她能不能有辦法幫你追到她。收到她回覆給你的辦法後 再 給她 其實我說的這個女孩就是你!既然她有男朋友了。就先別打...

我不知道應該學什麼專業啊,我不知道該學什麼專業怎麼辦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眼下,在人們普遍能夠認識和感受到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時,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懷疑孩子多動症或品德障礙,家長會向心理諮詢專業人士求助,就連央視名嘴崔永元患的抑鬱症也得去看心理醫生。試看前景怎能不大?薪資待遇 發達國家,心理諮詢師屬高薪收入階層。據業內人士透露,省內水平較高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