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銅錢鑑定專家,尋找銅錢鑑定專家

2022-06-05 22:10:03 字數 1696 閱讀 7943

1樓:餘音繚繞

他是一級,不能發圖,二級使用者才能發圖。

樓主可以把你的銅錢傳到自己的網上相簿裡,qq相簿就可以了,然後不要密碼訪問,補充個鏈結過來就可以了。

後黎朝顯宗黎維褍景興年間(1740~2023年)鑄,時值清乾隆五至四十二年,為安南(越南的舊稱)貨幣史上鑄年最長、品種最多,數量最大的一種錢幣。面文「景興通寶」直讀,有真、行、隸、篆多種書體,文字變化各異。除光背或有星號者外,真書錢背尚有干支記年(庚申、辛酉、壬戌)、記地(京、山西、山南、平南)、記方位、數字等(中、北、西、二、三、大、工),品類紛繁。

一般徑在2.2~2.4釐公尺間,重0.

8~3.2克。另有背鑄「一兩」大錢。

除通寶錢外,景興三十七年間,更鑄有:鉅寶、大寶、太寶、內寶、至寶、重寶、中寶、正寶、泉寶、之寶、用寶、宋寶、宣寶、永寶、順寶等十多種寶號錢,大小不一,輕重各異,面背文字、紋號各不盡同。「寶」前一字據考多為記地或鑄錢場名,今難一一隸定。

其中「景興順寶」則是景興三十七年以廢舊銅炮兵器熔鑄而成。景興多寶制猶如我國南宋之嘉定錢,其中多種寶錢在我國廣為流傳,唯銅黑錢薄、製作祖陋而頗失豐采,時令藏家扼腕嵯嘆。〖由於其製作的形狀、大小 等等方面均與宋錢相似,所以很多人把他誤以為宋錢。

〗價值:最便宜的2~3元,貴的有500~800元。

2樓:嬴霸

我去過你qq空間看過了!

安南(今越南)錢:篆書 景興通寶 小平錢 市場價值:5元左右!

我有個大銅錢,想讓專家鑑定,要怎樣找專家

3樓:收售古幣

我就是做古懂生意的 可能鑑定但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銅錢,我想請專家驗證一下

5樓:亨通彩運

上個清晰圖我幫你鑑定?

找古銅幣鑑定專家給看看

6樓:藍鳥

太平通寶背雙龍為現代品,洪武花錢看老,其他都真,但普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銅錢怎麼上傳讓專家看看

本人有幾枚古錢幣,但由於找不到正規的鑑定專家。廣大的網友們,在**能找到正規機構,求解,謝謝

8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這種錢幣是清朝的,不算遠古,有很多,不怎麼值錢,沒有造假的必要。看儲存的賣相也不算很好,應該不會是假的。

9樓:希桀

北上廣多了,一件才300元

10樓:鄉下人之小哥

路費都保不了,還跑去鑑定。

銅錢鑑定專家官網這些銅錢有收藏價值嗎?

11樓:

雍正通寶有收藏價值,起他的5-10元一枚

古錢幣鑑定專家,大家給介紹幾位

12樓:赤條條無牽無掛

不是專家,但也懂一點,有什麼需要鑑定的,可聯絡我。

13樓:落英竹

華光普馬傳德

不過都不好接觸得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博寶藝術網上鑑定吧,有很多的專家,錢幣方面的專家有曾建、萬凡旗、李世軍等等,還有很多,這幾位僅僅是我知道的。

鑑定一下銅錢,怎樣區分真偽銅錢?

康熙通寶 套子錢東 是真品無疑 市場 在80一100元 真。幾十塊一枚。品相好的上百塊。怎樣區分真偽銅錢?1 敲打聽聲。古錢幣因鑄造年代不同,故幣材中所含雜質量也不同,所以敲打發出的聲音也就有差異。古錢幣中所含的錫 鉛等雜質流失越多,如果輕輕敲打,聲音聽起來就會越顯沉悶,相反,聲音就會越清脆。2 觀...

求專家鑑定下這個銅錢是多少年的值錢嗎

南宋錢幣,存世量極大,價值極低。宋紹興通寶,品相差十元左右。南宋 高宗紹興元年公元1131 1162年鑄造。價在15 20元左右。我有乙個有乙個小圓孔的銅錢 求專家鑑定是什麼時候的 並且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有乙個有乙個小圓孔的銅錢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不過不是錢幣品種 是典型的 老的家具銅配件 完整...

求知黃亮銅錢,黃亮大銅錢,求大神鑑定,直徑275mm乾隆通寶。真偽,有無收藏價值,如何儲存。

你好。所謂的黃亮是因為銅錢沒有接觸一定的腐蝕物,表面沒有形成氧化物,所以一直保持這個黃色的銅質,這中錢幣很漂亮,不過乾隆的黃亮的錢幣 不會很高的。老的銅錢 為啥黃亮的銅錢 沒有鏽的 貴一點啊 清錢以黃亮為佳,一般生坑清錢鏽色差,遮字口,美鏽 較高 黃亮清錢傳世較少,這也是 高的原因之一 黃亮的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