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7樓300公尺開外有個工地有點聲音我是落地窗都關起來也稍微有點聲音買的隔音板應該貼

2022-06-05 19:10:01 字數 2351 閱讀 6867

1樓:起起落落第一頁

如何安裝隔音板

分步閱讀

為了達到很好的隔音效果,隔音板的安裝方法必須非常簡單,否則也很難達到理想的隔音效果。專業的聲學工程師都清楚,一種牆體如果在實驗室裡檢測能隔音x分貝,在實際工程中常常只能隔音x-2分貝,甚至隔音效果更低。造成實際工程中牆體隔音值低於實驗室檢測值主要有兩個原因:

包括實際工程中的側向傳聲問題,和實際工程中牆板的安裝質量不如實驗室裡專業人士的安裝質量造成的。下面杭州天象聲學的隔音專家專業指導大家怎麼安裝隔音板。

工具/原料

吊桿、邊龍骨、覆面龍骨、承載龍骨、橫撐龍骨、牆面龍骨

隔音板,隔音密封膠

方法/步驟

1安裝前的準備 吊桿、邊龍骨、覆面龍骨、承載龍骨、橫撐龍骨、牆面龍骨等龍骨安裝完畢之後,當然要保證龍骨的安裝質量。也需保證龍骨的乾燥與清潔度。完成後,卸下多餘的螺絲釘等其他多餘物。

2測量空間的尺寸,根據房間的尺寸與結構按需要切割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其目的是減小板間接縫。切割方法可選用刀刻和鋸切的方式。對於層數多的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因為要求的刻痕深,所以使用鋸切比較好。

切割完成之後,一定要對切邊和端做處理,使之平滑。

3隔音板較長的邊要垂直副龍骨,較短的邊則需要錯縫安裝。裝好之後,使用密封劑將縫隙填充,並適當擠壓,確保板間、板牆間的縫隙嚴密。密封之後一定注意需要固定,對於木質龍骨,一般選用喇叭頭粗螺紋螺釘,而金屬龍骨,則通常選用喇叭頭細螺紋螺釘。

在擰入螺釘的時候需要注意要垂直擰入,使之與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表面平齊,並確保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隔音板完好。

4在隔音板安裝時,由於聲波的強滲透性,在天花燈孔、管道、吊扇等牆體附著物的位置進行掏空處理時,必須使用天象隔音密封劑將安裝產生的空洞、縫隙密封。

end注意事項

使用合格的龍骨,推薦使用間距為60cm的輕鋼龍骨

進行隔音板的組合安裝時,空隙需要用隔音密封膠處理。

2樓:

貼在玻璃的裡面和外面性質是一樣的,隔音的關鍵是周邊的縫隙是否密封,可以用密封膠。

3樓:隔音原廠**

作為從事十餘年隔音事業的我來說,還沒聽說過隔音板貼上去就可以隔音的。

要隔音必須要做好密封,是屬於裝修範疇,隔音板一塊差不多3平方公尺有50kg重,能隨意貼麼?

是吸音板吧,那個對隔音基本沒效果,有事艾特我吧。

深圳市唯珂隔音材料****,業務小葉為你服務。

4樓:

噪音超過白天60晚上50,可以找派出所報案

我家住7樓天天都聽到樓上裝修的聲音,又敲又打的,可是我看了樓上沒有家在裝修啊,就奇怪了

5樓:我是誰的小蜜

我也遇到過,以為也是樓上,其實是隔壁家在裝修。聲音傳導誤以為是樓上。

6樓:

敲擊聲可隨牆傳很遠的,不一定是樓上。

總共34樓,我們住7樓,最近牆壁裡總有嗡嗡的聲音

三天前晚上乙個人坐電梯,從一樓到七樓耳邊都有輕**,沒聽過的那種

7樓:醉裡丿挑燈看劍

找我給你算一卦,上知天文地理,下知元素週期,叫我神棍

8樓:我能不能起個名

1,壓力太大

2,**,鬼片看多了

9樓:來者不拒絕歲月

也許是壓力過大,導致周圍環境使您產生的錯覺

10樓:學海無涯上這來

累了吧。該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在去工作吧。

房間有低沉的嗡嗡聲,而且只在特定的幾個位置、距地板40cm以內才能聽到

11樓:地球人dou知道

典型的低頻噪音,

如果確是持續穩定,那很有可能就是你說的變壓器工作產生的低頻噪音!

你在小區周圍看看,估計是有變壓器。

低頻噪音可以傳播得非常遠,除了消除噪音源,幾乎無法阻攔,很是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也是越靠近地板聲音越大,請問你最後有查出聲源在哪嗎?如何解決的呢

13樓:地面處理專業戶

你知道海螺為什麼會想嗎?我估計你是這個情況,開啟門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樓下頂棚的電器聲。

15樓:每天都不累

樓主,這種情況你怎樣解決的?,我現在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16樓:脫的光睡的香

你不會是懷疑在「鬧鬼」吧

我家住三樓,距離我家200公尺開外有兩棟樓房,中間兩條縫隙對著我家正陽台,風水有影響嗎

你家的正陽台對著乙個小區的兩棟樓中間的縫隙,一,你家距離此縫隙有多遠?二,兩棟樓中間的縫隙的距離有多遠呢?三,對面的小區樓,樓層有多高。你十七,對面呢?回答這三個問題即可。距離遠,沒有任何影響。我家住就離我家200公尺開外兩棟樓房中間兩條縫隙正對我家陽台風水有影響嗎?我回覺得應該沒答有吧啊,畢竟離你...

下雨了我家住五樓今天突然發現窗外有個大蜘蛛在織網有迷信講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哪有那麼多迷信?把它弄丟就可以了的!射你一面尿,是好事還是壞事?哈哈 沒有好壞,都是自心而作 年輕得基本上不信這個 什麼是宗教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華嚴五教章卷一有 分教開宗 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 個人的主義信念 教則有客...

家住一樓,樓高18層,南北向,100公尺外正南面有一幢30樓的房子在造,會影響我家日照和採光嗎

不會影響,因為,陽光是東西向的,就是中午,太陽也在當頭了,你想不嗮也不行。況且樓距在規定範圍內,的大樓,也就是100公尺高,符合建築規範。春夏秋季不會影響,冬季太陽偏低,會受到影響,但是建築法中明確規定,建築物每日日照低於4小時屬於侵犯陽光權行為,可以依法向建築委員會提交 書。正常的日照時間沒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