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畢業生湧上北上廣的現象會逐漸減少嗎

2022-06-05 18:55:03 字數 2057 閱讀 2890

1樓:達

會減少,現在基本上都是獨生子,不說他自己願不願意去,就是家庭溺愛這一塊,家裡就這麼乙個孩子,所以得精力都在他身上,估計父母也不願意他走遠,而且現在的獨生子都是寵著長大的,**吃得了北上廣的壓力。

2樓:蘄門俠士

這個還有可能,就以近兩年企業校招的態勢來看,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畢業生都願意留在就讀的城市就業創業,就拿武漢來說吧,在七年前還有70%的大學畢業生都跑去北上廣深等城市創業就業,可最近兩三年來,隨著武漢的快速復興,情況發生了大轉彎,現在有70%的大學畢業生願意流漢創業就業,只有一小部分畢業生才去北上廣深就業,而且還有很多外地大學畢業生都跑來武漢找機會就業創業,由此看來,以後湧向北上廣深的畢業生的現象是會逐漸減少的,也是必然的

3樓:尹朶月

會,現在是21世紀了快22世紀了吧,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生存準則,就比如北上廣生活壓力肯定特別大,在這一塊,乙個月工資一萬你除了付起房租,然後每月溫飽真的沒有別的錢,而且現在別的地方發展都很不錯。

4樓:名

我覺得會減少,因為現在年輕人的感覺都已經進去低慾望的階段,對什麼無欲無求,不願意拼搏。

5樓:尹朶月

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就現階段來說,北上廣依舊是最有發展的地方,當然不可否認的時候壓力也的確很大,但是有很多的年輕人想要在這裡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們也不能否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就現在來說這一屆的畢業生,中國建設還沒有建設完全,北上廣依舊是最繁華的地方,所以應該會有更對的人來。

7樓:影子

逐漸減少的話應該不會,就現在的社會而言,北上廣這些地方依舊是公司最多也是最繁華的地方,每個人都有夢想。

8樓:康小寧

應該會,也不是說北上廣有多好,而且就我來說我是湖南人,現在長沙也算是乙個國際都市了吧,在長沙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9樓:影子

我個人覺得應該會,因為現在每個地區的工業都在發展,也不一定就是說去北上廣才有發展,就現在來說,自己本土也有很大的發展。

10樓:夏至

逐漸減少的話,我覺得這是乙個恆定的關係,有人願意去北上廣,也有人願意留在自己的家鄉,當然這還要看以後得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喊少,因為地方容不下,門檻高,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

12樓:光雅寧

不會減少,只能是循序漸進,逐漸遞增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即使一畢業會有人湧入北上廣.但時間長了留不下最後還是會走

14樓:任性的公貓

其他人我不知道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剛好是廣州的,然後每年就有很多人來我們這邊,這邊發展的話我覺得應該比其他的地方要好,畢竟接觸的人和事都不一樣。

15樓:退休好幸福

不會,強者恆強是永恆之真理

16樓:濤叔說生活

無鬥志無理想的年青人不會去也不敢去一線城市,但無論那個時代都會有積極上進,奮發圖強的人他們仍會義無反顧的投身到一線城市去,因此去一線城市的年輕人不會少,且質量會更高!

17樓:來自沙漠銷魂的百香果

但願能減少吧。已經受不了。

18樓:上五樓真累

其實,畢業不去一線城市的同學基本上是放棄理想的一群人。我覺得怎麼也要在一線城市掙蹦幾年再說!如果一開始就放棄今後可能會有些不甘心。

19樓:春欣

不會吧,高考志願首選北京上海的學校啊。

20樓:like飛龍在天

反正我會選擇離開,那樣的壓力,那樣的環境又掙不到錢,還把青春奉獻在**,而且我的年齡也在**,越來越沒有優勢,人想白沒有什麼意思,要是累死了更是什麼都沒有了,有錢人要有錢啦,這是人家的命,沒有錢去給人家賣命還是沒有錢!

21樓:小神仙

反正我不會去,不喜歡壓力太大,太過擁擠的城市

名校畢業生談做房產中介,你對這種現象怎麼看?

個人認為每個行業都有被需要的權利,名校畢業生之所以熱衷於房產中介行業,是因為這個行業很鍛鍊人,甚至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比別人更高的收入,當然前提是有實力,所以個人很看好這個現象。我認為這樣的現象無可厚非。因為我們不應該有職業歧視,任何職業都是應該存在的。正常的。行業無貴賤,只要有能力,哪一行都能掙錢。...

對於應屆畢業生,你有哪些過來人的建議

對於應屆畢業生,你有哪些過來人的建議?一定要確定自己的專業規劃,職位偏好當我剛畢業時,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非常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怎麼辦,這是對人們的深刻理解。但目前我們不需要恐懼,因為恐懼和擔心無法解決問題。我們應該做的是找到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這時,我們可以要求教師,高中姐妹,或者去網路尋找...

小學老師送44名畢業生藏頭詩,你的老師送過你什麼?

初中畢業的時候,初中化學老師送給我一百塊錢,作為考試的獎勵,讓我很開心,還給我送了一些學習用品和吃的。我的初中老師在我們快要中考時給在學校住宿的我們帶了西瓜和各種零食,大家一起分享,歡聲笑語沖淡了壓力和離愁別緒。作為90後,我們的小學過得很尷尬,那個時候的老師沒有現在的老師有心意,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