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建一座每層300平公尺的三層樓要多少錢

2021-03-03 21:42:46 字數 1472 閱讀 7822

1樓:雪飄人間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要是在我們這查環保這麼厲害建築材料貴的嚇人一噸石子要七八十你自己算算吧

建3層樓,一樓是抬空門面,有200平公尺2樓3樓住宿共300平公尺合計500平公尺需要多少錢?

2樓:qn工

1500x500=750000(元』答大約需要750000元。

300平公尺的房子3層樓,用華碩ac68u夠嗎?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謝謝

3樓:刻了夢的石頭

你這不管什麼路由基本上都不能做到訊號全覆蓋啊,肯定要每層設定子路由的

真石漆每平方**仿石漆多少錢一平公尺?我家剛建好三層樓,想做的新型環保的外牆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300左右 人工費一桶150-200

一桶能噴10-13平公尺

自己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仿石漆和大理漆,你做嗎

在農村蓋個三層樓的房子大概要花多少錢

6樓:飛鴻飛鴻

你這樣算吧,磚混結構的房子正常情況下600多一平方,乘以你的建築面積即可。另外房屋造型過多或原材季節性調整都會影響房子造價、但大方向不會變!

現在在農村修一座磚混結構的3間兩層小洋樓總共大概300平公尺左右。地基裝修不算大約要多少錢?

7樓:有家裝飾小張

每平方700-900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那都是一千四左右一平方

求乙份農村建築設計圖,要求:建築占地面積300平公尺,總設計3層,總建築面積900平公尺,樓頂設計成花 5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的專案。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比如已經定了水井\化糞池\陽台、樓梯位置……

有乙個三層樓,每層面積是500平公尺,現在想在二樓用不超過300平公尺的地方做歌廳,請問怎麼做噴淋?

10樓:風臨城下

根據新版的建築防火設計規範8.3.4-7,以上條件滿足「設定在首層、二層和三層且任一層建築面積大於300平公尺的地上歌舞娛樂放映遊藝場所」,故在歌廳里設噴淋即可,其他區域應根據相應的要求來設計。

如果建這樣一座占地300平方的房子,3層樓,砌體,要多少噸水泥,和鋼筋? 100

11樓:33啊鵬

這些你只要把鋼筋弄準了就行

具體的你需要圖紙

梁柱板鋼筋的量算出來

其他的。磚和水泥.現用現買,最後一次算準咯,不要弄多,也不要不夠一般正好或多出少量

這個**的人家你認識嗎。問問他需要多少

如何用50萬,在農村建一座有個性的別墅

你指的是單一建造?後期的裝修什麼的算在內嗎?如何用50萬,在農村建一座有個性的別墅 一種是磚用別墅。一種是輕鋼別墅。我覺得在農村用輕鋼別墅的話很合適你的要求。而且建造時間比預期的快很多。二到三個月完工 建議做輕鋼別墅。效能好,抗震抗風,保溫隔熱,節能環保,施工速度快,造型多樣,舒適宜居。200平公尺...

在農村建一百平公尺的一層別墅大概需要多少錢

我們這蓋兩層樓都蓋瘋了!一般都是30萬左右。裝修好點的要10萬,一般的8萬。包括全部家電家具 農村蓋100平一層房需要多少錢 我家建的那個120平公尺花了差不多十萬,只是做了簡單的內部裝修。現在材料 工錢等費用比較高,建個100平公尺左右的房子,一層要7萬左右,再加一層要6萬左右 根據每個地方的消費...

現在農村建一座2層半的房子9O個平方需要多少錢

在農村建房先要作方案,出設計圖,再按圖紙才能估算造價,方案不同造價也不同。請人設計應注意以下幾點 1 提供詳細的宅基地情況,比如地基長寬 房子朝向 周邊房屋 通風採光及道路等。2 準備建幾層,各層使用功能要求,比如一樓是否作經營門店 是否要車庫和大堂屋,樓上是否安排廚房和衛生間 陽台安排等。3 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