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新增加一根512M記憶體電腦出現重起現象

2022-06-05 12:35:05 字數 762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你的記憶體都是好的,都是**,而且你的主機板的兩個記憶體插槽都是正常的!

2。確定你的bios設定裡面的記憶體選項,看看電壓和頻率,不要使用「auto」,手動設定為乙個固定的數。

3。如果單用一根記憶體可以正常使用的話,看看兩個記憶體的顆粒,估計是相容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與bios無關,

1,請先把兩個記憶體輪流單獨使用,確定是否有一根壞了2,兩根都可以單獨開機的話,把每個插槽都清理一下灰塵,然後確定每個插槽都是好的

3,看你的主機板有幾個插槽,如果有三個記得插1/3,如果有4個也是要分開插

4,重灌系統

3樓:

喂!不知道的別亂說啊,跟雙通道有什麼關係!可能是不相容,一般情況是,兩跟不是乙個廠家的,或者大小不一樣,還有就是和原來的那跟頻寬不一樣,比如:

現代的和金邦的,512和128的,ddr400和ddr533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超頻啊,不是每條記憶體都超的,把bios裡的設定恢復原廠設定,或者把超頻降低點!!!

5樓:源憐煙

你是不是開雙通道了,如果是把雙通道禁止就好了。

6樓:行雲流水孤僧

有可能是電源電壓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他把原來的條下了只留後來配的條才好了點

512M的記憶體和1G的記憶體能用在一台電腦上嗎

主要是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如果支援的話,你一共3g的記憶體是沒問題的,而且還有雙通道問題,如果支援雙通道,就在每個通道裝,並且分別對應就可以發揮最大速度,再就是記憶體型別,ddr和ddr2要看好,再就沒什麼了,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來。咳 一看都是不會的。樓主 拜託你搞搞清楚 你買1g的和512...

我家的電腦512M的,玩遊戲的時候會記憶體不足,怎麼回是啊

虛擬記憶體問題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右擊 我的電腦 並從關聯選單中選擇 屬性 命令,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2.單擊 效能 選項,在其 高階設定 區域中,單擊 虛擬記憶體 按鈕。彈出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3.在 虛擬記憶體 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硬碟 硬碟分割槽。在此建議 對於硬碟分割槽,應該選...

用兩條512M還是用一條1G的記憶體

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道 那當然是首選兩條512m的了 這樣速度會快不少 看你的主機板和cpu是否支援,另外還要考慮以後公升級的問題 如果主機板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而且你在很在乎電腦速度的話,並打算以後擴充套件.就推薦1g了 如果不打算公升級的話就兩條了 如果系統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的話當然是兩根512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