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半的感情為了點小事就分手了為什麼

2022-06-05 12:45:02 字數 854 閱讀 7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年輕的孩子,寫這麼長的文連個標點符號也沒有,看的我頭昏眼花的。

其實女孩子最看重的是男生帶給她的安全感,你屢次三番都沒有遵守自己的承諾,難免會讓女孩子覺得你是在敷衍,沒有看重這段感情。把自己的將來託付給一個瘋狂迷戀電腦遊戲的人不靠譜。

等到某一天你真的沒有那麼迷戀遊戲,好好工作,對自己有著一份自信或者責任的時候一切肯定會好起來的。如果人家女孩子真的不原諒你,也不要太為情所困,你沒有愛情是可以活的好好的。而且你還年輕,機會有的是。

不知跟你說這些,你聽得懂麼??— —!

2樓:愛吃魚的小豬婆

在女孩的屋子前長跪不起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訴說和她的點點滴滴 雖然這個劇情有點老套 但是還是比較有成效的 女人的心都軟 尤其是對待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你可以試一下 順便問一個問題 既然你現在特別著急的求救 那懸賞分為什麼才5分

3樓:黏黏黏著你

在一起越久就越容易因為小事吵架1或許這些都是你們的考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愛情題材的作品,都充滿著感傷、無奈的輕嘆。而《**套中人》這本書是如此地與眾不同。它的愛情故事既是欲說還休的省略號,又是令人震奮的驚歎號;既是柔婉憂傷的小夜曲,又是撼心裂肺的交響曲;既是淡遠的清茗,又是濃釅的苦茶。

它可以讓我們品出甜蜜的憂傷,又可嗅到徹骨的驚悸。

5樓:悲傷的孩紙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有xo再重新追求她一次,向她保證以後不玩遊戲了。女孩子都是很心軟的,就像你說的,兩年多的感情了,樓主要對自己有信心!

6樓:邵明英

或許這些都是你們的考驗吧。

同居在一起五年半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已經半個月了,每天腦子裡都想著她,晚上睡覺也會想起她,覺得自

這個主要還是你自己怎麼想了,要想著放下,慢慢地會放下的。放不下也放在心底不要去觸碰就好了。哎,失去焉知珍惜。是因為什麼原因?其實我也很看重感情,但往往看重感情的人會受傷。不要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以外的一件事情上,學會分散注意力,想想你的家人和未來,現今的社會很殘酷,不要太過於為一件已經不值得的事情去過度...

我和情人十五年的真感情,她說分手了就分手了,我很想不通我很捨不得,因為我是真心的

那麼多年了,說不定她要的是名分。15年?夠久的了,夫妻有些都做不到 我和英花老師都相愛好幾年了,還不是說分就分了 沒有結果的感情繼續下去也是痛苦 明天準備和情人說分手,我捨不得她?你們兩個人都是各自有家庭的人,那麼你們現在保持 著這樣的關係,你有沒有想過你們能夠保持多久?因為你畢竟這麼大年紀了,而他...

奶奶的墳地埋下一年半就塌陷了,有哪些徵兆

七哀詩 西晉 張來載 北芒何壘壘,高源陵有四五bai。借問誰家墳?皆雲du漢世主。恭文遙相望zhi,原陵鬱膴膴。季世喪dao亂起,賊盜如豺虎。毀壞過一抔,便房啟幽戶。珠柙離玉體,珍寶見剽虜。園寢化為墟,周墉無遺堵。蒙籠荊棘生,蹊徑登童豎。狐兔窟其中,蕪穢不復掃。頹隴並墾發,萌隸營農圃。昔為萬乘君,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