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打錯電話

2022-06-05 09:30:02 字數 536 閱讀 8239

1樓:趙敏

打錯**沒事的,如果再次打來你就可以告訴他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如過不打來就說明沒事啦,如果你真的不想接的話,你就可以不接,或者找個別人接告訴他,更或者就把他拉黑名單就好啦,就不會騷擾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五花八門的騷擾**太多了,不能排除是**,如果他讓你猜我是誰而且說你怎沒連我都想不起來了,而你感覺的確又沒有這麼個人,**的可能就比較大了,如果他在說身在外地出了什麼緊急的事情等類似的話,讓你給他匯款,那就一定是**了,你千萬不要相信他的話,以免上當受騙!

至於他能知道你的全名,這事一點都不新鮮,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能雲備份通訊錄,即使你沒有備份你的通訊錄,你的朋友也可能存了你的名字備份了通訊錄,總而言之現在**通過非法渠道獲取你的身份資訊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宇琦

你可以等他再打乙個**然後確認他找的是誰,如果不是你,就不用去理會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說他是誰他就是誰!!

剛剛接到電話000190852213,說是有法院傳票

騙人的,法院傳票都是用郵局的ems快遞的,需要當事人簽收,不簽收視為未送達,法律程式就不能啟動,法院法官天天和法律打交道,不會犯這麼低階的錯誤。這 真是幼稚,不懂法啊。我朋友也是這樣子的,辦卡要用身份證影印件的啊,如果弄張假的就有點麻煩了吧 我也接到了同樣號碼的 是打到我們公司的,一開始是語音提示有...

接到某人電話幸福的句子

6.我們僅僅只是這個龐大時代的小小碎片,無論有多麼起伏的劇情在身上上演。我們彼此聚攏 旋轉 切割 重合 然後組成乙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7.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乙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

今天接到13263152524的電話,他自稱自己是北京中

不是,北京西指北京西站,北京指北京這個城市,北京包括北京西。北京西站 beijingxi railway station 又稱北京西客站,位於中國北京市豐台區,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 管轄的特等站,是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北京西站於1996年1月21日開通運營,在開通運營時曾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