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後只有桌布,不顯出桌面

2022-06-05 09:00:03 字數 1369 閱讀 9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iexplore.exe程序沒有響應,或者是iexplore.exe程序意外地終止造成的。

你可以登出一下就可以出現桌面上的圖示。但是可能的原因是你的電腦有病毒了。建議你防毒試試。

還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吧。

1.ctrl+alt+del啟動任務管理器2.alt+f新建任務執行

3.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看是否能啟動控制面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已經被破壞了,除了重灌系統沒有其他的辦法。最好先殺一遍毒。

不用把c盤格式化重灌,只要用安裝盤修復安裝就可以了。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執行裡輸入explorer.exe

你打不開是因為下面幾個人的回答拼寫錯誤了!

開啟以後上網下防毒軟體防毒,重新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意思,你試試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把防毒軟體開啟,看看能否公升級。然後進行防毒。

開啟任務管理器後,在應用程式,點右下角的「新任務」——「瀏覽」。開啟你安裝防毒軟體的路徑,把防毒軟體開啟。

如果你安裝的是瑞星防毒軟體,你就設定它的開機掃瞄。並且設定全盤掃瞄,然後重啟計算機進行全盤掃瞄。

4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好辦! 你開啟你的windows任務管理器-看下「程序」裡有沒有「exploer.

exe administrator 」這個映像,沒有的話,你只要點選任務管理器的「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就回彈出乙個 「建立新任務」,在「開啟(0)"輸入「exploer.exe 」點確定就可以了,你的我的電腦,**站,那些東西都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右鍵進入桌面設定調出圖示,不行的話就是你的系統已經丟了某些檔案,用一鍵還原看一下,再不行的話只有重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win pe啟動系統,然後對c盤進行防毒,刪除c盤和其他盤的可疑檔案,注意一定要進入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檔案

7樓:

1.ctrl+alt+del啟動任務管理器

2.alt+f新建任務執行

3.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看是否能啟動控制面板

8樓:羅羅洛洛

我傳個檔案你,相信的話就用。已經發到你的訊息裡面了。

9樓:懶貓—莎

我以前也遇到過相同的情況,只有重灌系統c盤或者重灌整個系統才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殺下毒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最好重灌系統!

電腦中毒了,不顯示桌面和工作列,就只有桌布

你好,這個是explorer.exe這個程序沒有啟動造成的它負責顯示桌面,如果它不啟動的話,就專不會顯示桌面的圖示這種情況,屬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中的頑固木馬克星來掃瞄和處理一下 它不光能防毒,也能修復各種被篡改的系統設定以後有問題歡迎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使用者您好 ...

開機不顯示桌面了如何解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你啟動到安全模式,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然後載入explorer.exe到啟動項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下新增乙個字串,然後輸入鍵值 c windows exp...

電腦重啟後桌面桌布消失不見了是什麼原因?

啊星 你是自己設定的桌面吧。你這樣你把你要設定的那個 放到c盤windows web 裡面有乙個資料夾全是桌面 你把那裡面的桌面 不要的全部刪掉然後把你要設定的那個圖放進去。然後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桌面。然後你在看看。2 在左側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3 在右側雙擊開啟 退出時不儲存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