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兒童樂園應該注意哪些,加盟兒童樂園應該注意哪些

2022-06-05 07:05:05 字數 5146 閱讀 5052

1樓:美加樂兒童遊樂

開一家室內兒童樂園都需要注意的有什麼,美加樂兒童樂園給您介紹一下:

一、找乙個**多的地方,可以是商場,小區,門店等;

二、遊樂場所屬於特殊行業。首先要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可以寫上某某某兒童樂園;

三、到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四、到公安局消防大隊辦理消防許可證,消防正規來說,是可以在一樓至三樓經營兒童樂園,地下負一層,以及三樓以上發生火災小朋友不易逃生,會有安全隱患,商場消防會有一次消防,商場沒有招商之前會聯絡消防審核一次,商場正式招商,品牌已經進駐正式開業會審核一次稱二次消防;

五、到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室內兒童樂園是聚集人氣的場所,建議去當地衛生防疫部門備案,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六,最重要的最好找乙個好的廠家,設計安裝全包,而且前期經營投資預算回本盈利都可以統計出來的;

七、裝置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裝置的質量,有沒有特色,這些都是經營之本,所以要看好哦。

注:建議您兒童樂園在開之前先做好市場調研,因為不是每乙個地方都是適合做兒童樂園的。

2樓:昆明航宇洗滌

遊戲裝置的產品質量關係到小朋友的人身安全

開一家室內兒童樂園都需要注意的有什麼

3樓:

二胎政策開放以來,兒童行業市場就倍受投資者們的青睞關注,尤其是室內兒童樂園,更是吸引一大批投資者投資加入。但是有些投資者在投資兒童樂園時走進了誤區,導致兒童樂園沒能長期經營下去。下面為大家總結說一下開室內兒童樂園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前期調查

想要成功經營一家室內兒童樂園,前期必須要有充足的調查。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只有更加深入地了解這個市場,充分了解自己的競爭對手、目標客戶和市場需求,才能擬定合理的經營方案。打有準備之仗,才能把兒童樂園持久經營下去。

前期調查需了解身處地區的經濟消費水平、教育程度、兒童**量、周圍兒童樂園數量等情況。一般交通方便、**量多、周圍同行少、競爭小的地方,就越適合開兒童樂園。

二、場地選擇

投資兒童樂園,沒有乙個好的場地也是不行的,選對場地能夠讓室內兒童的經營難度降低一半。在選擇場地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地段,如大商場、超市、廣場、幼兒學校附近等,這些地方都是**聚集地。兒童樂園選擇在這些地方開等於**量有保障,有了**量,就不愁沒生意。

三、裝置選擇

挑選好的室內兒童樂園裝置是決定生意好壞的根本關鍵,挑選裝置一定要注意裝置的安全性(確保裝置材質無毒無害且外觀光滑,沒有鋒利的邊緣;零部件的組合結實)、新穎度、可玩度。在挑選時最好先調查一下周邊室內兒童樂園都有那些遊樂裝置,爭取做到不雷同、但是有特色。

四、裝修設計

一家裝修風格主題鮮明、特色創新、童趣繽紛的室內兒童樂園能第一時間吸入眼球,和被家長孩子喜愛的。所以投資者在裝修兒童樂園的時候要確定好裝修的主題風格。然後以場地實際需要為主,合理布局搭配,搭配時要注意裝飾裝潢風格、色彩等,既要考慮整體效果,又要充分體現自身特色,只有這樣才能打造別具一格的室內兒童樂園,為樂園吸引人氣。

以上四點是投資者在開兒童樂園時要注意的幾點,一旦我們忽視了這些問題,那麼在後期的經營過程中將會帶來很多不可避免的困難與損失。

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第一,找乙個**多的地方,可以是商場,小區,門店等,

第二、遊樂場所屬於特殊行業。首先要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可以寫上某某某兒童樂園;

第三、到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第四、到公安局消防大隊辦理消防許可證!消防正規來說,是可以在一樓至三樓經營兒童樂園, 地下負一層,以及三樓以上發生火災小朋友不易逃生,會有安全隱患!商場消防會有一次消防,商場沒有招商之前會聯絡消防審核一次,商場正式招商,品牌已經進駐正式開業會審核一次稱二次消防;

第五、到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室內兒童樂園是聚集人氣的場所,建議去當地衛生防疫部門備案,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第六,最重要的最好找乙個好的廠家,設計安裝全包,而且前期經營投資預算回本盈利都可以統計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一家室內兒童樂園有6個方面需要注意的呢1、辦理營業執照

2、正確定位

3、兒童樂園經營位置很重要

4、衛生、乾淨

5、選擇兒童遊樂裝置把好關

6、安全,安全,還是安全

6樓:奧樂奧兒童樂教園

一、選址問題

室內兒童樂園選址多以社群、幼兒園等場地附近為多,也有部分選擇商場、超市等場地。不論選擇哪種場地,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為了降低房租而選擇一些地段不那麼好的場地。遊樂場選址以人群聚集區為主要選擇。

二、成本問題

心中應該有乙個大概的定位,我能投入多少錢?我想開個多大面積的?我想怎麼定位?

大部分遊樂場定位在中低檔,但是也有不少創業者選擇走小而精的路,走**路線,小面積能更好專心的服務於每乙個客戶,以優質的服務收取高額費用。

三、裝置問題

遊樂裝置問題不能忽視,遊樂場不能為了節約成本選擇低價劣質的遊樂裝置,安全性是第一位的,其次是可玩性,只有能吸引客戶才能賺錢。小型遊樂場面積受限,不能配備太多的遊樂裝置,所以選擇遊樂裝置一定要慎之又慎,選擇最能吸引孩子、價效比最高的遊樂裝置。

四、宣傳問題

遊樂場的宣傳一定要到位。即使是加盟的品牌,可以借助品牌自身的宣傳吸引客戶,也要客戶知道這個地方有這樣一家遊樂場才能實現消費,不能因為品牌自帶宣傳而忽視了線下宣傳和實地宣傳。可以通過熱鬧的開業活動或者釋出傳單,轟炸式宣傳等方法讓客戶接受到資訊。

五、服務問題

提高服務質量對小型遊樂場有著重大意義。一方面,從短暫利益來說,提高服務質量,優化客戶體驗,客戶口口相傳,能達到口碑營銷的目的,從而幫助遊樂場吸引更多客戶,實現盈利;從長遠利益來說,能增加客戶黏性,一方面能直接實現盈利,積累資金,另一方面,當遊樂場實現資金積累,轉型擴大為大中型遊樂場時,能吸引客戶繼續消費,保證盈利。

7樓:嗮日光浴

乙個好的兒童遊樂園需具備的條件:

1、安全高質的遊具:安全是第一位的,只有高品質的遊樂裝置才能夠更加保證小朋友的安全,同時高品質的遊具也是樂園生命力的保證。廉價的遊具不僅增加樂園的維護成本,同時在遊具破損後,也很難吸引到新的會員加入。

2、新穎亮麗的裝置:亮麗的外觀第一時間能夠吸引小朋友和家長的眼球。如果裝置還能比當地其他樂園的裝置新穎就更受歡迎了。

3、明亮整潔的環境:衛生是兒童樂園的關鍵!沒有乙個父母願意把自己的寶寶放到乙個髒髒的樂園裡面,哪怕裝置再好也不行啊。

4、周到親切的服務:和藹可親的營業員就是樂園的活力,在這個客戶就是上帝的時代,優良的服務也能讓你在兒童樂園行業脫穎而出。

所以加盟室內兒童遊樂園這個行業,可以說是乙個巨大的商機,要得到更多的財富需要注意場地的選擇、裝置選擇、經營管理等方面。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8樓:光明頂

選擇乙個有資質,符合室內小型遊樂設施安全規範標準的靠譜的裝置廠家。要不然消防等檢查會有問題的,說白了就是裝置安全,場地安全。還有就是可持續營利,開店要掙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場地選擇,**量肯定要多少的

第二是場地布置,看你場地大小多少還有都需要什麼裝置第三話 看你自己預算多少呢?

方便的話 留個扣

這裡不好聊天

10樓:

開一家室內兒童樂園都需要注意以下五個方面?

一、投資資金預算

沒有資金的支援幹什麼都是不行的,投資室內兒童樂園也一樣,建議當投資者有這種想法時,要在心中想一下,是不是有足夠的初期創業資金支援。在經營後效益會怎麼樣,一天收入多少,多久能收回成本等。另還要計算一下一天能收入多少,週一到周五和節假日的區別收益。

二、兒童樂園場地

室內兒童樂園選址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投資者需要考慮到場地周邊環境是否對日後經營有利,一般大型商場、超市、廣場、社群都是不錯的地方,**量大,潛在顧客多。

三、遊樂裝置安全

遊樂裝置的安全質量也是很重要的。孩子們的安全是要首先考慮的,如果遊樂裝置和專案出現安全問題,那麼相應的經營收益絕對會跟著直線下降的。所以在選擇遊樂裝置時,要選擇乙個好的有安全相關等證書的正規企業,並能保證產品安全質量。

四、經營模式創新

使用簡單的經營模式,並且經營模式要不斷創新,符合市場的需求。創新是發展的動力,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在市場上立於不敗之地。

五、運營管理服務

現在兒童樂園競爭將越來越激烈,那麼在經營室內兒童樂園過程中,不管你場地大小,模式是否多樣化,裝置是否新穎,都要求我們務必要給孩子提供乙個安全、衛生、親切服務的環境,這樣你的兒童樂園才有競爭力。

11樓:醫生艾公尺麗and祭司

農村好開嗎,多少資金

兒童樂園加盟要注意哪些安全標準

12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開一家室內兒童樂園都需要注意的有什麼,給您介紹一下:

一、找乙個**多的地方,可以是商場,小區,門店等;

二、遊樂場所屬於特殊行業。首先要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可以寫上某某某兒童樂園;

三、到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四、到公安局消防大隊辦理消防許可證,消防正規來說,是可以在一樓至三樓經營兒童樂園,地下負一層,以及三樓以上發生火災小朋友不易逃生,會有安全隱患,商場消防會有一次消防,商場沒有招商之前會聯絡消防審核一次,商場正式招商,品牌已經進駐正式開業會審核一次稱二次消防;

五、到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室內兒童樂園是聚集人氣的場所,建議去當地衛生防疫部門備案,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六,最重要的最好找乙個好的廠家,設計安裝全包,而且前期經營投資預算回本盈利都可以統計出來的;

七、裝置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裝置的質量,有沒有特色,這些都是經營之本,所以要看好哦。

注:建議您兒童樂園在開之前先做好市場調研,因為不是每乙個地方都是適合做兒童樂園的。

13樓:朗智康體裝置

兒童樂園加盟要注意檢查兒童遊樂裝置商品質量是否合格,兒童樂園裝置質量可從用料、做工、原料來分辨是否安全無毒,對孩子會不會有損害等方面考慮,其次考慮同原料同做工的商品**,要對產品的細節有所比對,安全規範達標的廠家商品都要通過質量、安全、環保等方面的國家標準認證,可以問廠家索要這些證件。

14樓:愛朵遊樂裝置

兒童裝置的阻燃和環保,還有消防安全

15樓:福建陳子豪

裝置是不是安全的。是否有破損,是否有異味,鋼管泡沫地墊是否符合國標。

兒童樂園裡都有些什麼兒童樂園裡一般有哪些好玩的專案

兒童樂園裡面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裝置,是小朋友快樂玩耍的地方,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兒童樂園了,裡面裝置眾多,各種奇特新穎的裝置都有,有電玩,淘氣堡,智勇大闖關,超級蹦床,沙灘尋寶,滑滑梯,海洋球池,木工坊等,所以兒童樂園內容豐富,小朋友也能在這學到各種知識本領,家長也非常樂意在這消費。由於兒童娛...

38婦女節兒童樂園應該有什麼活動

可以多舉辦一些親子互動的活動或者小遊戲 活動自己去想呀,主要就是吸引顧客嘛,例如一位媽媽可以帶乙個孩子免費遊玩那些之內的,這個就要看個人遊樂園想怎麼做活動了。望採納 兒童樂園裡都有些什麼?兒童樂園裡面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裝置,是小朋友快樂玩耍的地方,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兒童樂園了,裡面裝置眾多,...

加盟房產中介要注意哪些,房產中介加盟注意什麼

中介加盟要看具體合同內容。加盟要看有沒有品牌管理方式還有目前越來越網路化了要看加盟的公司有沒有使用什麼好的軟體。比如好的erp 二手房房產合同簽訂用傳統的還是也有軟體比如簽單寶。房產中介加盟注意什麼 中介加盟要看具體合同內容。加盟要看有沒有品牌管理方式還有目前越來越網路化了要看加盟的公司有沒有使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