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肛裂,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好用嗎

2022-06-05 07:15:02 字數 3373 閱讀 6000

1樓:猴子君夕

隨著現代女性的愛美意識越來越強,許多護膚的黑科技也隨之產生。現在有一種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更是成為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寵兒。這種凝膠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因子,有很多種別的護膚品望之而不可及的功效。

既可以延緩**衰老還有著非常強大的補水作用,同時對皺紋也有非常好的修復作用。這麼好的東西,當做擦臉油每天使用是不是效果會更好呢?答案其實是否定的,物極必反這個道理可以用在很多地方,這種凝膠偶爾用一次用來修復**可以,但是天天用對**反而會有傷害

人體內有一種因子叫做edf,這種因子又被很多人叫做美麗因子。這種因子在很大程度上能決定人的**狀況,決定了許多表皮細胞的生物活性。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就是edf大家庭裡的一員,能夠促進疤痕修復生長,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拿出這種凝膠來修復痘印

而且這種因子還能促進表皮細胞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表皮細胞快速增多。如果臉上毛孔比較大,或者是臉上有疤痕的話,使用這種因子肯定會有非常好的效果,是別的護膚品所做不到的。

但是這種凝膠萬萬不能當作擦臉油用,如果**並沒有什麼異常狀況,但是還頻繁的一直使用這種凝膠的話,會導致表皮細胞過度增生,臉上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問題。而且這種因子還可以改變**組織的生長環境,使臉部**發生一些細菌感染,進而發生一些不明方向的增生。

從出發點來說,我們使用這種凝膠是為了讓我們的**更好,但是如果當擦臉油經常使用的話,反而對我們的**會百害而無一利。所以在使用這樣的凝膠的時候,一定要先明確自己的**是否需要這個凝膠。**上如果有疤痕或者是有痘印的話,都可以使用這種凝膠來進行修復。

如果想收縮毛孔的話,也可以適當塗抹些這種,但是不能過量,頻率也不能太過頻繁。平時想保養臉部的話,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狀況,選用一些合適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把這種影響當做擦臉油來使用。我們平常進行護膚工作,絕大部分目的都是補水保濕,這些功效普通的護膚品就可以做到了,沒有必要去用這種醫美級凝膠。

在護膚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狀況和對護膚品的功效,一切都不要操之過急哦,護膚可是乙個任重而道遠的過程。

2樓:旅遊唄

千萬不要!乙隻有使用經歷的小可愛答主路過!

我是痘痘肌,隔三差五的就喜歡冒痘痘,**屏障也嚴重受損,經常有紅血絲、瘙癢、臉頰泛紅之類的。後來就在醫院買過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當時只敢點塗。使用之後,確實效果還不錯,塗起來清清涼涼的,對於敏感肌來說特別舒服。

用過幾支之後,明顯的感覺到痘印變淡了,整張臉的**狀態也好了挺多,當時我就感到我的痘痘肌遇到了知音!

看到效果還不錯,我開始不滿足於點塗了,想要全臉圖,心想**會更好,差不多就是像題主說的這樣想當擦臉油用吧。以防萬一,還是問了下醫生朋友,然後被醫生朋友罵了……

題主注意了噢!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千萬不要當擦臉油用。

1、 首先它是一款修復性醫藥用品,儘管它不含激素。但醫藥用品就應該對症下藥,最忌諱的就是大面積使用,通俗點來講就是**有問題就治**。

2、同時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也叫人寡肽-1,屬於類egf家族。egf的功效,長痘痘的人都知道。但是醫生朋友告訴我,在egf比較高的地方,癌細胞更加容易通過。

所以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千萬不要當傻乎乎的當擦臉油用呀!

3樓:wn萬能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確實有嫩膚、預防色斑的功效,同時還能起到預防色斑的作用。但是由於提取困難導致**偏高,一般都是作為燒傷或者難癒性**創面的**。用於擦臉似乎有點大材小用了。

之前有朋友被醫生開了這支藥,創口癒合之後還有剩餘,她就用這個來擦臉了,結果就出現了很厚的角質層,每天搓泥玩。

還好發現的早,及時停用了,否則可能還會有更嚴重的後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凍乾製劑,應用於燒傷、難治性創面、燙傷、口腔潰瘍等疾病,其療效特別的確切,減輕了患者的皮損,需要將溶酶倒入到凍乾粉瓶當中,再將無菌的噴嘴放置在凍乾的粉瓶上,注意搖勻溶解之後,直接噴至病損部位,嚴重者需要遵醫囑應用本品。

所以不能

5樓:杰哥

不能啊,你最好還是不要用的好,不是很安全的

6樓:最愛塵涑

羅貫中,1330-1400之間,名本,號湖海散人,元末明初通俗**家。他的籍貫一說是太原今山西,一說是錢塘今浙江杭州,不可確考。據傳說,羅貫中曾充任過元末農民起義軍張士誠的幕客。

元末明初著名**家、戲曲家,是中國章回**的鼻祖。生於元末明初的封建王朝時代。作為與"倡優"、"妓藝"為伍的戲曲平話作家,當時被視為勾欄瓦舍的下九流,正史不可能為他寫經作傳。

唯一可看到的是一位明代無名氏編著的不可靠的一本小冊子《錄鬼簿續編》,上寫:"羅貫中,太原人,號湖海散人。與人寡合,樂府隱語,極為清新。

與余為忘年交,遭時多故,天各一方。至正甲辰復會,別來又六十餘年,竟不知其所終。"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擦油有點關係,正好自己的**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 該怎麼使用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適用於**燒燙傷創面(淺ⅱ度至深ⅱ度燒燙傷創面)、殘餘創面、供皮創面及慢性潰瘍創面(包括血管性、放射性、糖尿病性潰瘍)等的**。

當然是不可以用的,過度使用會導致表皮細胞過度增生,會對你的臉造成很大的影響。

如果就是為了面部保健,促進面部**代謝,提高面部**彈性,這方面最好是通過,生活調理,保證維生素的補充,主要是多種維生素,並不是單純的使用維生素e就可以解決的,這方面的保健品,並不一定有明顯的效果。可以平時盡量多吃蔬菜水果,每天保證曬太陽一小時,保證維生素的吸收和利用,可以促進**代謝增加**彈性,可以適當的使用黃瓜片**。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要正規渠道(如:

康德樂大藥房

)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10樓:風色數碼工作室

這個是處方藥,請諮詢醫生使用吧,這個產品中國只有3家生產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可長期使用嗎

11樓:精彩百曉生

該企業在國家一類新藥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衍生物外用液體劑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生產的眼科新藥,技術含量居全世界領先水平。

沙眼是由病菌所起,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眼液最大用途不是消炎的作用,但可以做到一定的緩解。因為她只是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角結膜上皮損傷的修復、各種內眼術後眼表的重建及眼表護理等。在保健方面具有滋潤眼表、改善眼表環境、重建眼表組織,在此療效非常顯著。

你的沙眼最好配合帶殺菌作用的眼液,如酞丁安、潤舒等~~給你的建議,最好配合使用,因為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眼液是保健性的,與其它人工淚液類眼藥不衝突。但要注意要先滴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眼液,間隔一段時間後在用其他眼藥水。

希望能幫到你~~!

重組人干擾素a2a栓怎樣使用,重組人干擾素a2a栓怎麼用啊

用法用量 1.毛狀細胞白血病起始劑量 每日300萬國際單位,皮下或肌內注射,16到24周。如耐受性差,則應將每日劑量減少到150萬國際單位,或將用藥次數改為每週3次,也可以同時減少劑量和用藥次數。維持劑量 每次300萬國際單位,每週3次皮下或肌內注射。如耐受性差,則將每日劑量減少到150萬國際單位,...

女人輕微肛裂能自癒嗎,肛裂會自己好嗎

肛裂的典型表現,就是乙個疼痛肥大的肛乳頭和前哨痔,出血,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是到肛腸科去看一下,他自己自癒的可能性不大。避免飲酒和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導致發作或者加重。多吃水果和蔬菜,以防便秘。肛裂能自癒嘛?肛裂分為一二三期。一期的肛裂發作時間短,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

癌症病人重組人干擾素要打多久

不需要打,不該打,沒必要打。1 不屬於國家正規正常使用藥物,起碼國家醫保沒有該藥名,相信國家管轄的公立醫院也不會有這藥名。2 所謂 干擾素 其實不會起什麼干擾作用。道理簡單 每個人的癌症種類不一樣,就算同種類病情也不一樣,所以真其需要干擾的藥物 方向 中醫就把疾病分寒熱,能統一一藥處理?藥量 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