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兒童水上樂園加盟價格需要幾萬元可以開店嗎

2021-05-01 05:43:43 字數 466 閱讀 6879

1樓:卡奇樂

您好,卡奇樂兒童樂園全國加盟連鎖品牌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在很多加盟品牌都不收取加盟費,具體投資金額要根據兒童樂園的面積以及選擇什麼裝置來綜合考量。拿淘氣堡舉例,淘氣堡一般是按照平方計算,分為三個等級,大眾化、中等、豪華型。如果你選擇加盟乙個品牌(同時可享受到一些加盟政策),大眾化的淘氣堡每平方600-800元,中等淘氣堡每平方800-1000元,豪華型淘氣堡每平方1000元以上。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游泳館還是水上樂園咯?游泳館3.98萬都可以做,這只是專案投資款。

你還要店面租金+裝修+員工工資這些費用加起來。水上樂園是不可能的,水上樂園一平公尺都要5—6k。童話雨,他們可以作為對比案例。

3樓:藍潮水上遊樂裝置

裝置+場地費用,幾萬元弄不了。

室內兒童水上樂園有哪些設計要求,兒童遊樂場景觀有哪些設計要求?

泳佳水處理裝置水上游樂池的分類及建造的詳細介紹 1戲水池 主要功能是作為休閒玩耍,對幼兒講師培養其親水意識,所以平面形狀一般為不規則幾何圖形。池子的構造不得有稜角的凸出物,折角均應圓滑,池底坡度一般不超過2 並設有進池和出池的踏步及欄杆,池面設有練習浮水用的扶杆,池底飾面應具有防滑功能。2造浪池 利...

室內兒童水上樂園前景怎麼樣投資大嗎

水上樂園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兒童行業是最賺錢的。兒童水上樂園既可以讓孩子們開心的玩耍,又可以讓孩子們在裡面鍛鍊溝通能力 身體素質和智力勇氣。目前還是非常可觀的能達成玩著學的目的,讓孩子開心又能學到東西。投資這一方面就是看您的資金是多少,現在可以投資可大可小的水上樂園不像前幾年投資非常的大,現在...

建個中型室內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

這要看你具體有多大 即占地面積有多少 是自己的場所還是租的,租金是多少,土建 裝修 部分準備怎麼個裝修,準備擺放什麼裝置,擺放多少裝置?還有運營 管理 辦公方面的費用等。你可以打 給水上樂園裝置廠家詳細諮詢下。建設乙個中型水上樂園 需要多少資金 只是遊樂裝置的話最少也得30 40萬了 我暈,那成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