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鋅片哪個藥廠的比較好,補鋅藥物哪個牌子好

2022-06-04 17:45:03 字數 1126 閱讀 3102

1樓:環思真

海南 葡萄糖酸鋅片¥3.50 自葡萄糖酸鋅片上市以來,其補鋅的效果人們有目共睹,於是生產葡萄糖酸鋅片的廠家越來越多,有競爭就有比較,那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鋅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之一,雖然鋅元素在人體內僅有1.

5-2.0g,但是與人的生命健康確有極為重要的關係,它參與了蛋白質的合成,核酸的代謝,促進機體組織,細胞的再生的修復。 葡萄糖酸鋅片所含鈣參與骨骼的形成與骨折後骨組織的再建以及肌肉收縮、神經傳遞、凝血抑制,並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葡萄糖酸鋅片所含鋅為體內許多酶的重要組成成分,具有促進生長發育、改善味覺等作用。

鹽酸賴氨酸具有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也有哈藥、南島等等牌子的葡萄糖酸鋅片。哈藥葡萄糖酸鋅片用於**因缺鋅引起的生長發育遲緩營養不良厭食症**性口腔潰瘍痤瘡等。

其實每個牌子的葡萄糖酸鋅片作用都差不多,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主要還是看口碑,像三精還是不錯的選擇。 康愛多是國家藥監局批准的。每一筆銷售都會受到廣東省藥監部門的監督。

銷售藥品都從廠家或者廠家**商購進。保證產品**正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哈藥的三精吧,個人覺得。

不過我覺得補鋅的話最好還是食補最好,盡量少用藥;

不然就建議你用保健食品了,像新稀寶,這個是國內最好的補鋅產品了,效果很不錯的。去找找看。

補鋅藥物哪個牌子好

3樓:土味風水學

朋友你好,像哈藥六廠那個補鋅口服液就挺好的

4樓:**解題答疑

與其吃藥我還不如食補呢。身體也有好處呀。而且吸收的也快。藥補的話有的是不吸收的呀。

5樓:

星耀物哪個牌子好補心藥物我覺得葡萄糖酸鋅就比較不錯,建議你喝那個。

我想知道,到底是吃葡萄糖酸鋅片(藥物)好還是吃鋅咀嚼片(保健品)好?

6樓:周風

如果你缺鋅,肯定是吃葡萄糖酸鋅片補鋅的效果更好!藥準字型大小產品的生產標準高於保健食品的生產標準,藥品的產品質量更有保障.

7樓:凌天菱

搜一下:我想知道,到底是吃葡萄糖酸鋅片(藥物)好還是吃鋅咀嚼片(保健品)好?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

雨傘品牌哪個比較好,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

天堂傘,非常有名,也十分實用。抱歉,我只知道這個比較好,有很多企業也都是在他們家定製的 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1.天堂 估計大家對於天堂雨傘都不會陌生,該品牌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發展歷史,品牌 於浙江,是我國知名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專業製傘企業之一。其產品主要包...

過節送禮送哪個牌子的葡萄酒比較好啊?要看上去高檔一點的

送 禮 的 話 建 議 買 進 口 牌 子 吧 像 澳 洲 新 西 蘭 等 地 的 葡 萄 酒 品 牌 都 是 不 錯 的 建 議 你 去 紅 碼 頭 國 際 葡 萄 酒 城 裡 面 葡 萄 酒 品 牌 非 常 全 可 以 讓 專 業 的 人 給 你 推 薦 一 下 最好還是要了解一下送的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