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警賊探kate是誰抓的,妙警賊探 到底是誰殺了Kate

2022-06-04 17:35:05 字數 3435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德勒。kate的確是死於飛機**,但是本來是kate自己想要和neal假死,她覺得幕後的人不會放過他們,請foller買的炸藥,但是飛機卻提前**,kate也就真的死了。

該劇主要講述一名詐騙高手與逮捕他的fbi探員搭檔合作破案的喜劇故事。《妙警賊探》(white collar)於11月7日第六季將正式開播,目前已劇終。

(tim dekay飾)–勤勞、誠實的fbi**,也是抓捕neal小組的領導。他利用他的才智**neal的行動並抓獲neal。他很忠實於自己的婚姻並且很愛自己的家庭生活。

peter是neal最為信任的人,並且決心勸說neal使他相信他可以是乙個誠實的人。在kate去世之後,peter決心調查關於**盒的真相。

2樓:輕靈觸動

**:阿德勒,就是那個要八音盒的幕後**。foller為了替妻子報仇,有把柄在阿德勒手上。

死因:kate的確是死於飛機**,但是本來是kate自己想要和neal假死,她覺得幕後的人不會放過他們,請foller買的炸藥,但是飛機卻提前**,kate也就真的死了。

劇情:劇情主要講述一名詐騙高手與逮捕他的fbi探員搭檔合作破案) 的喜劇故事。neal caffrey(matt bomer飾)經過三年的「貓鼠遊戲」後終被逮捕。

聯邦調查局探員peter burke(tim dekay飾)將其逮捕後,並不意味這個如孔雀外表般鮮豔迷人、聰明絕頂的男人將從此在大牢裡度過餘生。

在即將獲釋之際前三個月,neal從全美國最戒備森嚴的「最高安全」監獄成功脫逃!neal為了追尋舊愛kate留下的線索,他必須重獲自由。

但當他輕鬆越獄後,卻再次被fbi探員peter所逮捕。越獄為重罪,neal稱他有辦法「將功折罪」:他聰明過人,他願意協助fbi破案,並以此讓他重返自由之身。

neal隨後被雇用為fbi顧問,並接受peter的監控。罪犯和fbi探員,身份對立的兩個人,在雙方合作一段時間之後,neal和peter開始產生彼此信任。

故事起因:

kate的死令neal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他又一次被關進了監獄,而peter則受到了上級的問詢。在交談中peter的上級表現出了對他的不信任,但還是讓他官復原職。

另一方面,diana告訴peter兩個月後將會有大事發生,peter去見neal,向他陳述了當前的利害關係,二人再度攜手組成最佳拍檔。

neal不費吹灰之力就混入一家銀行,取走了很多的現金,在出來的時候與peter撞了個正著。neal向分行的經理們解釋了他們各自的銀行所存在的缺陷並提出了自己的建議。peter與moz私下會面詢問neal最近的情況,moz說neal正在試圖讓自己振作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德勒,就是那個要八音盒的幕後**。foller為了替妻子報仇,有把柄在阿德勒手上。這個線拉的挺長,要看完第二季。

kate的確是死於飛機**,但是本來是kate自己想要和neal假死,她覺得幕後的人不會放過他們,請foller買的炸藥,但是飛機卻提前**,kate也就真的死了。

4樓:

文森特。是尼爾的導師,在第二季10集末尾揭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飛機被炸死了麼

《妙警賊探》裡,到底是誰抓走了kate?

6樓:匿名使用者

fowler綁架了kate

但是真正的幕後**另有其人 你慢慢看就會知道啦妙警賊探已經更新到第四季了哦~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信問我 我一直再追呢~

妙警賊探裡的kate, 飾演者的資料,謝啦

7樓:

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

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alexandra anna daddario),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紐約,美國女演員。

2023年,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在《我的孩子們》中飾演受到折磨的少女laurie lewis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她出演了自己第一部電影《魷魚和鯨》。

2023年出演奇幻電影《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同年憑藉本劇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突破表演電影女演員的提名;2023年出演電影《波西·傑克遜與魔獸之海》和《德州電鋸殺人狂3d》。

妙警賊探 kate的飾演者是誰??還演過哪些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妙警賊探》是一部男人戲,peter和neal這一對兵賊或者貓鼠的合作是主體;女人的戲份非常少,在第二部中尤其如此,但是劇中幾個女性角色雖然戲份少,但在推動劇情發展方面卻是非常重要;最重要的是neal的最愛:kate。第一季中因為kate去探監neal,表示與他再見,由此引起neal的越獄以及neal成為peter的顧問,整部戲的劇情由此開始。

劇中但凡福勒(要挾kate的fbi探員)插一腳的案件,neal必定非常緊張、上心,因為福勒和kate有關。第一季結尾kate在飛機**中喪生,本來正要與心愛之人共赴自由之旅的neal由天堂墜落到地獄中。第二季中,neal的悲痛、崩潰讓人心痛;他私下自己調查,想找到福勒,在第九集中為了報仇更卸下腳鏈,帶著手槍去找福勒,如果不是peter及時趕到,憤怒的neal真有可能開槍打死福勒。

kate在第一季中戲份非常少,在第二季中就沒有再出現,有點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神秘感,但她卻一直推動著劇情的發展。相對於neal對kate無法捨棄的深愛,kate對neal的感情卻一直讓人搞不清楚,peter告訴neal說kate並不很在乎他,neal無法接受和相信,但卻動搖不了他為kate報仇的決心和行動。neal就像乙個花蝴蝶,經常與案件涉及的女人調調情什麼的,但是對kate的愛卻不會因為她的死而淡忘、消失,頗有點像瀟灑版的賈寶玉。

<

《妙警賊探》裡,到底是誰抓走了kate?

9樓:天馬行空

在最後一季有提到,哈根(荷蘭人)說凱特是死在他手中的

10樓:從雲

戴戒指,你仔細看erl就是peter的妻子,她的手指就有戴那個戒指。我覺得不是peter就是他妻子

妙警賊探 kate出場級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kate一共出場7集

"white collar" (7 episodes)——

pilot (23 october 2009)    第一季第1集

threads (30 october 2009)  第一季第2集

the portrait (20 november 2009)   第一季第5集

free fall (4 december 2009)   第一季第7集

hard sell (19 january 2010)   第一季第8集

out of the box (9 march 2010)   第一季第14集

forging bonds (25 january 2011)   第二季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