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菠蘿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多吃菠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2-06-04 09:50:06 字數 1884 閱讀 999

1樓:鄂蕊尋婉

可以吸收很多維生素和礦物質,還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抗感冒,俗話說「蘿蔔一上街,大夫屋裡待」,吃蘿蔔真的很好。

多吃菠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樓:東吳孫休

吃菠蘿(鳳梨)的好處:

**鳳梨幾乎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

清理腸胃

菠蘿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

美容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地滋養肌膚,防止**乾裂,滋潤頭髮的光亮,同時也可以可以消除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肌體的免疫力;

做法:其果肉可以作為**,是最香甜的護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鮮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並降低老人斑的產生率。

保健促進血液迴圈酶,素來可以降低血壓,稀釋血脂,食用菠蘿,可以預防脂肪沉積。

消除感冒

發燒、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顯的症狀。鳳梨有降溫的作用,並能有效地保護支氣管。經醫學研究,自古以來,人類就常常憑藉菠蘿中含有的菠蘿蛋白酶來疏緩嗓子疼和咳嗽的症狀。

3樓:茄子樹上結瓜

盤點菠蘿的好處和壞處!

吃菠蘿的好處和壞處

4樓:茄子樹上結瓜

盤點菠蘿的好處和壞處!

吃菠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5樓:延赫鄞銀

好處是菠蘿是熱性解渴、消食止瀉、祛濕利尿、抗料消腫,對食慾不振、低專血壓、小便不利有療效,含纖維多屬,少量吃可幫助消化;但它是熱性水果,吃多容易上火,含糖份也比較高,過量的吃會引起胃腸病。因此,吃時要適量。

6樓:曠翰儲懷蕾

熱解渴、消食止瀉、祛濕利尿、抗料消腫;對食慾不振、低血壓、小便不利有療效.,少量吃有增進食慾的作用,但是過量的吃對人體是有害的會引起胃腸病。因此,吃時要適量。

7樓:示**淦卯

有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利尿消腫、去脂**功效。歐洲營養學會也證實,菠蘿具有神奇的**功效。

8樓:廖昌溫代秋

好處是菠蘿裡面有大量人體需要的酶

壞處是吃多了舌頭會麻..

9樓:鄧桂花種雪

老吃的話,就缺別的維生素啦、

你還是在吃點別的水果吧啊、你必須的採納我的。

吃菠蘿的好處和壞處都有什麼

10樓:胥月扈卉

好處是菠蘿是熱解渴、消食止瀉、祛濕利尿、抗料消腫,對食慾不振、低血壓、小便不利有療效,含纖維多,少量吃可幫助消化;但它是熱性水果,吃多容易上火,含糖份也比較高,過量的吃會引起胃腸病。因此,吃時要適量。

11樓:茄子樹上結瓜

盤點菠蘿的好處和壞處!

多吃菠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2樓:詩音翩然

吃菠蘿可以**,其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並補充維生素 但**過敏的人不能吃,不然**會癢的

記得採納啊

吃菠蘿的好處有哪些 吃菠蘿的壞處

經常吃菠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3樓:

好處是菠蘿裡面有大量人體需要的酶 壞處是吃多了舌頭會麻..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菠蘿味香,甜中帶酸,菠蘿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壞處:

每年菠蘿上市季節,常會遇到一些孩子吃菠蘿後不到30分鐘就出現腹痛、頻繁地嘔吐、**發紅、有散在蕁麻疹、四肢及口唇發麻、多汗,嚴重者甚至出現休克。

多吃魷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吃魷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 預防帶血綜合症 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緩解疲勞,恢復視力。2 預防老年痴呆症 老人常食魷魚,可補充記憶力,預防老年痴呆症。3 延緩身體衰老 魷魚有調節血壓 保護神經纖維 活化細胞的作用,經常食用魷魚能延緩身體衰老。4 防治貧血 魷魚富含鈣 磷 鐵元素,利於骨骼發育和造血,能有效 貧血。含有的多肽和...

吃石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多吃石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石榴形狀如瘤,皮內有子,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食用,其口味大致有酸 甜兩種。鮮豔奪目的石榴紅如瑪瑙 白似水晶,十分惹人喜愛,石榴鮮食味甜微酸,加工製成飲料也清涼可口。石榴不但營養豐富,而且還形色美豔 石榴可延緩衰老 抗氧化滿高的 果實中含有維生素c及b族維生素,有機酸 醣類 蛋白質 脂肪,以及鈣 磷 鉀...

吃菠蘿的好處,吃菠蘿有什麼好處?

吃菠蘿的好處和壞處消炎消腫。當我們出現口腔潰瘍或者身體浮腫之後,可以吃一些菠蘿,能夠起到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達到消除炎症和水腫的效果,所以身體有炎症或者浮腫的可以多吃一點菠蘿,效果十分突出。2健胃消食。吃飯之後喝一些菠蘿汁,可以對身體腸胃起到輔助消化的作用,能夠減輕身體消化負擔,從而達到健胃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