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頭孢克肟顆粒連續吃了好幾天了,有負面影響嗎

2021-03-04 01:51:22 字數 2234 閱讀 8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的毒***比較小,有的吃幾個月都沒有問題。關鍵看需要不需要。有些感染如果不**,很容易**或者進一步加重。一定要遵醫囑按療程、足量使用!不能擅自停藥!

2樓:

:這個消炎藥寶寶可以吃的如果只是咳嗽那麼

3樓:若然

一般吃藥都是三天,尤其是抗生素,不見好都要調整的

4樓:海之聲卓刀泉店

病好了就可以不要吃了

頭孢克肟顆粒最多能吃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服用一週時間為好的,不宜經常服用這種藥物,屬於抗生素類的藥物,注意飲食清淡一些,注意多補充水分為好。

6樓:貊穎初針覺

三天恢復正常就不用再吃了哦!寶寶血色素是多少,如果只是輕微內貧血,不用吃藥的,平容時的飲食中注意一下,多吃一引起含鐵含vc豐富的食物就行了。寶寶流鼻涕吃了一週還無效,需更換感冒藥。

祝寶寶早日恢復健康!

檢視原帖》

頭孢克肟顆粒兒童吃多了怎麼辦

7樓:健客網孔醫生

一兩次應該沒問題,如果出現不適,及時就醫

小孩子頭孢克肟顆粒吃多了對身體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這個藥物吃多了對孩子沒有影響的,但如果長期大量的服用不利於身體健康專的,屬容易引起了胃腸道不適症狀,如腹脹、噁心、嘔吐等症狀。

一般需按正常的劑量給孩子服用,不宜超量服用,如果有疾病的發生,需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頭孢克肟這藥可以連續服用多少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症狀的,如果是感冒發燒類的情況下,不要連續使用三天的時間,避免影響健康,再則是良好的休息,水分補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抗生素具體能夠服用多長時間,主要應該根據個人體內炎症的程度以及個人體質,一般情況服用半個月沒有問題的。

小兒頭孢克肟顆粒 用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素要按醫囑使用,使用不當會使病毒產生耐藥性,以後可能沒有藥效,而且過量使用會帶來毒***,直接傷害身體,尤其是兒童的聽力,另外可能會殺死體內大量的正常細菌的死亡,讓致病菌乘虛而入,導致人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連吃五天沒問題,在服用抗生素過程中,給孩子吃益生菌類的,調節腸道菌群,沒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素藥物用多了,會導致寶寶腹瀉,免疫力低下等等,因為他殺死了體內的有益菌。產生耐要性,更甚者,藥物中毒。肝腎損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第三代先鋒 ***相對較小 對小孩效果不錯 但不建議長期使用 醫生一般會在病情無法有效控制時開這種藥 ( 以上揣測基於醫生道德水品)

頭孢克肟顆粒,七歲兒童一次用量多少,一天幾次,吃多了會對小孩身體有害嗎?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您好!寶寶有什麼不舒服嗎?血常規有沒有?為什麼使用抗生素**?

吃兒童頭孢克肟顆粒可以嗎

16樓:偏盛及氣血

喉炎,嗓子發炎,肯定要用消炎藥的,頭孢克肟顆粒是消炎藥

17樓:海之聲荊門店

孩子的話盡量少用抗生素,除非是不得已病情所需。

18樓:

是一種比較好的消炎抗菌藥

19樓:

- 你好:頭孢克肟顆粒主治:支氣管炎,慢性呼吸系統感染疾病的繼發感染,肺炎;腎盂腎炎;膽囊炎、猩紅熱;中耳炎等疾病是一種比較好的消炎抗菌藥

兒童頭孢克肟顆粒下午三點吃的、醫生說一日二次。想諮詢下晚上幾點可以吃了?或者隔幾個小時可以第二次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2次,隔4到8小時可以再服,不過不建議服用間隔太短。

21樓:清凘

隔12個小時服笫二次

22樓:大天之歌

這裡有比醫生好的嗎?

達力芬頭孢克肟顆粒治兒童拉肚嗎

吃了之後可能會更加厲害。因為它本來是殺菌的,無論有益還是有害的細菌都殺。應該補充有益菌,比如媽咪愛等。除此還應服用適量的黃連素,和蒙脫石散,而且這兩者應該先吃,隔乙個多小時後再服益生菌平衡菌群。你好,頭孢克肟屬於廣譜抗生素,對於細菌感染導致的腹瀉有 作用,可以服用。如果效果不好應及時就醫 功效主治 ...

頭孢克肟顆粒月的寶寶一次喂多少,頭孢克肟顆粒六個月的寶寶一次喂多少

您好,3個月寶寶鼻塞5天了,如果有感染存在,一般是混合 染,可以口服小兒偽麻美芬糖漿和頭孢克肟顆粒,如果寶寶體重為5公斤,可以一次1 3包,一日兩次。六個月的孩子用一包的1 3。這要聽醫生的小孩吃藥不到看年級還看體重的不能亂來的 6個月的嬰兒能吃頭孢克肟顆粒嗎 用不 中國兒科醫生經常給嬰兒開抗生素,...

10斤寶寶頭孢克肟顆粒吃了250mg,有沒有什麼影響

您好,克肟顆粒每公斤體重用2 5毫克,您的寶寶7 5公斤,每次口服20 30毫克,每天兩次就可以了 你好 三個多月的寶寶吃頭孢克肟顆粒行,消炎的,療效比較好。您好!可以口服一次125毫克一日兩次的。頭孢克肟顆粒吃多有影響嗎 藥吃多了肯定有影響,難道你沒有聽過是藥三分毒嗎?抗生素吃多了,影響免疫力,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