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高人這是什麼石頭?高人指點一下,感謝

2021-04-12 00:03:14 字數 1195 閱讀 1806

1樓:江流無悔

石灰石bai,主要礦物成du分為碳酸鈣方解石。礦zhi物顆粒和晶體結構dao不多見,表版面平滑,呈權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顏色有黑、灰、白、黃和褐色。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岩,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感謝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大岩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岩體,多依附於大岩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

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請問高人指點,這是什麼石頭?

3樓:淡默藍天

你好,你的石

頭是普通的石頭。第一塊石頭是火山岩,奇特的地方就是氣孔玩小而專密集。由於你的**不屬

太清楚,你的第一塊石頭也有可能是「珊瑚蟲化石」;第二塊石頭就是一塊普通的紅色的石頭,沒有特別之處,並且質地很差,也就是不夠細膩,硬度太低!

總之,你的兩塊石頭可能就是一般普通的石頭。

4樓:雨晴

外行,不知道是什麼好石頭,這方面要找相應的專家來做鑑定才能確認。

5樓:劉曾奎

紅鎬瑪瑙,又叫雞肝瑪瑙

請教一下大師: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

6樓:陽光

這個石頭上面刻的是佛,又稱之為是玉佛和玉

7樓:

獨山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陽翡翠之稱,是一種重要的玉雕材料,產於河南南陽的獨山,也稱「南陽玉」或「河南玉」或「獨玉」。

這個是什麼石頭請教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赤鐵礦石化學成分為fe2o3、屬六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與等軸晶系的磁赤鐵礦(γ-fe2o3)成同質多象。單晶體常呈菱麵體和板狀。

集合體形態多樣,有片狀、鱗片狀(顯晶質)、粒狀、鮞狀、腎狀、土狀、緻密塊狀等。顏色呈紅褐、鋼灰至鐵黑等色,條痕均為櫻紅色。金屬至半金屬光澤

請教高人,這是什麼植物啊,請教高人,這是什麼植物

車前草。中醫學認為,車前葉性味甘 寒。能清熱利尿 清肝明目 祛痰止咳 滲濕止瀉。適用於濕熱內鬱之水腫 泌尿系感染時出現的尿頻 尿急 尿痛 暑熱洩瀉 菌痢 肝熱所致的目赤腫痛,怕光流淚,視物昏花。車前草又稱車前菜 牛甜菜 田菠菜,其葉叫車前葉。據分析,每百克車前葉含蛋白質4.0克,脂肪1.0克,糖11...

請高人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謝謝

像是黃蠟石。來的,買的還是撿的,另一面的 呢 黃蠟石,而且是傳說中的烏鴉皮。請高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瑪瑙原石 可diy?你手搓搓看看會有香味嗎?請高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3圖看有點像珊瑚化石 山石經長時間的氧化 風化形成現在樣子。請高人幫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價值幾何?謝謝了!典型的雷公...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那位高人指點一下。感謝

從光澤度來看,這個石頭比較細好,膩,滑。可以斷定是瑪瑙石,至於收藏價值不大,自己玩還可以 請教一下高人這是什麼石頭?高人指點一下,感謝!石灰石bai,主要礦物成du分為碳酸鈣方解石。礦zhi物顆粒和晶體結構dao不多見,表版面平滑,呈權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顏色有黑 灰 白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