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填空怎麼填,這道填空題怎麼寫?(要答案)

2022-06-04 04:20:02 字數 2051 閱讀 3820

1樓:風鈴七世

美國美國文學中的林肯。

2樓:翦羨

填空題一般就是按填空的

這道填空題怎麼寫?(要答案)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6

(2)3

(3)7; 4; 4

(4)4;3

(5)1

填空!這道題怎麼寫!急!

4樓:匿名使用者

①焦距f=60-50=10cm

②此時物距(蠟燭到凸透鏡的距離)u=50-20=30cm,30大於10x2,即物距大於2焦距,u>2f,所成的像是倒立的,(縮小的)實像。

(照相機)。

這幾道填空題怎麼寫? 100

5樓:三明市天下峽谷

第一題:銷售

第二題:盈利

第三題:銷售商品

6樓:sky曹冬雪

網路營銷是企業整體營銷戰略的乙個組成部分,是為實現企業總體經營目標所進行的,以網際網路為基本手段營造網上經營環境的各種活動

7樓:

三空格答案分別是:

一。新生的

二。網際網路

三。網上經營環境

怎道填空題怎樣填?

8樓:感受秋風

25%的計數單位是(1% ),它包括有(25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157%的計數單位是(1%),它包括有( 157)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乙個數由6個十,5個十分之一,2個百分之一組成,這個數寫成小數是(60.52 ).計數單位是( 0.

01),包括有( 6052)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如果寫成分數是( 60又25分之13).

9樓:

0.01百分之一,25

0.01或百分之一,157

60.52,0.01或百分之一6052,60又25分之13

這道填空題怎麼做高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x->0

sinx.cosx.cos2x

=(1/2)sin2x.cos2x

=(1/4)sin4x

=(1/4)[4x - (1/6)(4x)^3 +o(x^3) ]=x - (8/3)x^3 +o(x^3)x-sinx.cosx.cos2x

=(8/3)x^3 +o(x^3)

c=8/3k=3

11樓:茹翊神諭者

sinxcosxcos2x

=1/2sin2xcos2x

=1/4sin4x

這道題怎麼做? 10

12樓:風中的紙屑

正確答案如下

21a22c

23d24a

25a26d

27b28a

29c30c

延伸:完形填空技巧

通讀全文,領會大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問】解答

這是英語題目 完型填空哦

a,c,d,a,b

d,b,a,c,a

請問這兩道數學填空題怎麼回答?

14樓:新野旁觀者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

16+9+4+5+5+1=40(個)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

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的區別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這道英語填空題怎麼做?為什麼,英語填空題答題技巧填空題應該怎麼做

exercise鍛鍊 exercise take exercise 鍛鍊 英語填空題答題技巧填空題應該怎麼做 英語的語法填空是比較難的,如果考生沒有掌握技巧,做再多的題也沒有用,現在為大家整理的高考英語語法填空固定規律以及答題技巧,希望對考生提高高考英語成績有幫助。高考英語語法填空固定規律 已給單詞...

中專英語題填空題,填單詞,英語填空題cle這個英語單詞怎麼填

time 準時起床 play 放學後玩一些球類活動 health 身體健康 junk不吃垃圾食品 food 健康的食物 and我喜歡茶,並且我不喝咖啡 watch有時看電視 puter 我不喜歡電腦遊戲 front 坐在電腦前 go 去睡覺 1.hurry 2.play 3.health 4.fas...

愛情填空題,填空題,愛情填空題,填空題如果你親我,我拒絕你,那麼2023年我們刷

很有可能你會出現情敵,但你不能採用生硬手段處理,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只能保持寬容與溫柔,不久之後情敵會自動離開,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恢復。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7年我們 吧!如果你love我,我love,那麼2017年我們結婚吧!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8我們 吧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