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元以內的電動牙刷哪種型號的比較好

2022-06-03 23:15:05 字數 2739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元的話。  恐怕你只有選擇力博得了!  國產裡比較好的質量不太敢恭維!

還是建議你多花點錢買個好點的。

我一直都在用飛利浦聲波牙刷, 之前hx6972 現在用的hx9141 !

hx9141  功能更實用。 推薦你選這個,  **在 600左右帶發票全國聯保,2年內出問題 直接就換新的!

2樓:藍楓之旅

現在比較好的就是oral和飛利浦。之前那個人說的愛好牙空間裡面的確說的很全,還有電動和手動牙刷刷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用飛利浦的 這個比較出名 可以去看看這裡[/url].

4樓:嘎鎩

說實話。電動牙刷,沒有手動牙刷來的好。人不能懶到這種地步呀!自己思考去

200塊左右的哪種電動牙刷好用

5樓:c在奇蹟

美國超淨ultrasonex超聲波電動牙刷su100 ,二百多。 飛利浦hx4511,也二百多。據說是帶聲波的。

6樓:喵喵大人

現在主流的兩款的電動牙刷主要分為旋轉式和聲波式。前者主要以歐寶為主,後者主要以飛利浦為主。其中旋轉式電動牙刷通過刷頭旋轉增加摩擦來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但是可能會損傷牙釉質;而聲波式電動牙刷是一種以磁懸浮馬達作為動力源,帶動牙刷頭按照設計好的頻率振動,達到清潔牙齒的新型牙刷,在齒縫清潔方面效果更好,且理論上對於牙齦敏感或口腔存在一定健康問題的朋友來說更為適合。

因此,旋轉式的刷得乾淨,但對牙齒有一定磨損。聲波式的對牙齒沒有磨損,但相應的也沒有旋轉式的刷得乾淨。看你怎麼抉擇了。

更多電動牙刷推薦,請點選 2023年你值得選擇,**在200左右值得入手的電動牙刷!

200塊左右的哪種電動牙刷好用?

7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博 朗 的電動牙刷大概在這個價 位左右。清潔度很好,充電的,很容易刷乾淨,兩年全國聯保。可以考慮一下。

8樓:要你先就跑

200塊左右的話,那自然是oclean se 青春版唄,高低頻可變電機、杜邦0.4cm舒適刷頭,60天續航,比用手刷牙乾淨很多。

電動牙刷什麼牌子好?預算200元推薦下好用的電動牙刷?

9樓:阿里楊豪真

飛利浦電動牙刷最好。**也在你的預算範圍。飛利浦的小家電是全球最好的,沒有之一。功能實用,帶儲存模式。

10樓:一年1輪迴

bycoo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價效比挺不錯的,活動期間入的不到兩百,自用一年多了,清潔效果好,牙齒有明顯變白,而且用了有乙個多月我的牙齦出血問題就好了,應該是與它的鑽石刷毛有關係,刷毛磨圓挺高的,與牙齒貼合度好,不傷牙齦,很好用。滿意請採納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用點?200到500價位的!

11樓:上官萌爍

我推薦飛利浦的,前年買的不到400,用了這麼長時間,大概乙個星期到10天充一次電,當然,如果你用的勤,比如一天刷3次牙,刷頭更換頻率更快點!

12樓:飯糰丸子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便產生了電動牙刷

像飛利浦,小公尺都有在生產

挑電動牙刷個人認為從以下幾種角度來挑選

1.**

2.續航

3.牙刷頭材質

4.美觀

13樓:老胡專家

日本國產的牙刷是世界上質量最好的。日本最先設計的電動牙刷。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牌子用的多。飛利浦是老牌子,在國內的知名度很高。產品也非常豐富。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在工作時的聲音,是明顯要比oral-b小的。

15樓:湛湛的飼養員

舒克電動牙刷,售價199,遇上超市打折一百多點點就可以買到!重點是大公司,售後有保障,我購買的第一支使用乙個多月後不能充電了,聯絡售後,馬上更換了一支新的,現在已經使用快一年了,非常滿意!

而且有贈送更換刷頭,物美價廉,親測有效!

16樓:以後

1.夢稿本《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第一次買電動牙刷,買哪款比較好?

17樓:犁琛蒲胤

如果正在讀書,還沒有收入,可以考慮價效比高的oclean

se,這款產品是兩百元內電動牙刷裡面少有的,並且它的核心電機和旗艦款是一樣的,所以清潔力相當的不錯。oclean的核心優勢:「制定的多種刷牙方案,支援自定義刷牙全程」的功能一樣不少。

便宜的電動牙刷哪個品牌型號好?

18樓:帛曉暢

電動牙刷品牌較多,上網上查一下使用者的評語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千萬不要去買幾十塊的那種,因為你會後悔的!!我建議可以試試看松下的,我就是在用的松下dm7,價效比很高。而且刷牙的震動力度都能調節,還有2分鐘健康刷牙時間提醒,再也沒有因為自己刷牙力度過大導致牙齦出血的情況,而且牙齒狀況也有逐漸變好。

我覺得還是大品牌有保障。

20樓:好運常在

我覺得小公尺電動牙刷價效比挺高的。

兩百元以內什麼耳機比較好,兩百元以內的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蘋果earpods earpods是蘋果旗下的一款原裝耳機。這款耳塞在推出的時候就備受矚目,至今也一直是很多蘋果使用者摯愛的一條隨身 耳塞。它已經完全不同於老版本的那個小白耳塞,無論是在外形方面還是佩戴感上都可以說是全新的。這款耳塞的聲音表現也確實改變了老版本完全小清新的風格,這是更讓人們喜愛的。鐵...

兩百元左右的白酒什麼好,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其實送人的話,一百多的52 海之藍不錯,很好看,喝起來也柔。真正兩百多首推瀘特,然後金王子,金質習。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o o,很高興為您解答。白酒當然要選擇咱中國的四大名酒。四大名酒是指在1952年的第一次全國評酒會上評選出的四個國家級名酒,分別為 貴州茅台酒,山西汾酒,四川瀘州老窖,陝...

四公里收費兩百元,滴滴的亂象誰來管?

我覺得像汽車管理中心一定要嚴查這種情況,因為這種屬於欺騙消費者。滴滴有一些亂收費的情況可以給後台舉報,會封號的。所以說現在滴滴司機出現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的。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在一些不合理的方面所構成的。滴滴的亂象,我覺得應該由滴滴公司來管吧,畢竟是他們的公司。之所以這樣,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滴滴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