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王林子祥葉倩文是哪一期,我是歌手四季林俊傑去助陣是哪一期

2022-06-03 20:50:04 字數 1603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歌手第四季》林俊傑去助陣是最後一期,歌王之戰。

林俊傑作為徐佳瑩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並獲得第六名的成績。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戰節目於2018-04-08播出,李玟獲得冠軍、張信哲獲得亞軍。節目每期邀請專業歌手之間進行歌唱競賽,首發歌手為李玟、李克勤、信、哈雅樂團、徐佳瑩、關喆、黃致列、趙傳 ,補位歌手為張信哲、容祖兒、老狼,踢館歌手為蘇運瑩、王晰、金志文。

擴充套件資料: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戰其他幫唱嘉賓:

1、gummy

gummy作為黃致列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並獲得第二名的成績。

2、ne-yo

ne-yo作為李玟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earth song》,並獲得第一名的成績。

3、中國搖滾天團(汪峰、周曉鷗、欒樹、高旗、丁武、李延亮、陳勁、馬上又)

中國搖滾天團作為老狼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禮物》,並獲得第四名的成績。

4、陳偉霆

陳偉霆作為容祖兒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加大力度》,並獲得第七名的成績。

5、林子祥&葉倩文

林子祥&葉倩文作為李克勤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左林右莉走一回》,並獲得第五名的成績。

6、akon

akon作為張信哲幫唱嘉賓,在第一輪合作演唱歌曲《狂潮》,並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2樓:

≪我是歌手4≫林俊傑去助陣是≪我是歌手4≫最後一期-歌王爭霸賽,林俊傑作為徐佳瑩的幫唱嘉賓,和徐佳瑩合作≪不為誰而作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季歌王爭霸賽

2016-04-08期

李克勤和葉倩文還有林子祥在我是歌手幫幫唱的那首快歌叫什麼名字

4樓:這是你的益達

數字人生bai 貼乙個阿dulam巔峰時期的zhilive給你看看 聲音

dao很亮 最後的內

假音容很美

5樓:匿名使用者

ah lam 日記,數字人生

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李克勤是冠軍嗎 林子祥葉倩文助陣太厲害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13期歌王之戰排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玟第一,黃致列張信哲第二第三,容祖兒第一輪淘汰

昨晚我是歌手葉倩文林子祥唱的歌數字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義,人生一世只為數字,卻很難按照你想到的數字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葉倩文唱獲獎金曲《情人知己》的時候,林子祥並沒有跑過來和她合唱,而是當葉倩文獲得2023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時,林子祥和葉倩文合唱了經典國語對唱金曲《選擇》。

我是歌手第四季每期歌單和排名

奔跑吧兄弟變中學生一期是哪一期

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第四期,播出時間2016年5月6日。本期嘉賓 陳意涵 張天愛,本期主題是我的學生時代。節目中 跑男團 穿上校服變回學生,與 霸氣女神 的張天愛 元氣女神 的陳意涵,兩位 轉校生 一同重回校園,重新體驗了一回童年時光。節目組根據各位跑男 屬性 為他們設定了班級職務,鄧超為學習之星...

一期我是歌手李玟為什麼哭了,最新一期我是歌手李玟為什麼哭了

李玟失聲灑淚墊底 後臺為張信哲換位 早前抱病的訊息已經不脛而走,比起以往的激情四射,李玟在 歌手4 第八場因為失聲而全程沙啞。為了讓身體儘快恢復,由媽媽上陣照顧,渾身扎滿鍼灸的畫面讓人揪心。一直都要求盡善盡美,身體的狀況不理想讓李玟情緒崩潰,彩排時就哭到發抖。直到錄製中,說話都已經成為奢望,然而李玟...

天天向上有一期是周杰倫來的,是哪一期

2010 09 24期 天天向上之周杰倫客串主持挑戰天天兄弟 周杰倫簡介 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演員 mv及電影導演 編劇及監製 2000年發行首張 jay 出道,2002年在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等地舉辦首場世界巡...